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萊「豬」戰車出動! 馬昔皮卡改裝拚連署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廖文漢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0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20:42

國民黨為了宣傳反萊豬公投,特別把馬前總統12年前的競選車改裝,車身漆成粉紅色,更將裝上豬鼻子跟豬耳朵,未來會伺機出動宣傳,而到今天,全台就已經收超過5萬份連署書,目標50天內達標50萬份,闖過第二階段。

圖/TVBS

 
一輛粉紅色皮卡,車身還寫著反萊豬顧健康,後方更畫有一隻豬,而在車子的另一邊,則是寫拒黑箱要食安,這就是國民黨宣傳反萊豬公投的秘密武器。

甚至這輛車,車頭還會掛上豬鼻,頂部裝上耳朵,讓整輛車也看起來更像一隻豬,但如果你還記得的話,其實就是12年前的這台。

圖/TVBS

馬英九2008年競選總統,買了這輛皮卡來掃街,還加強防彈,跟現在相比只有顏色圖樣不同,馬前總統當選後就把它捐給黨,一直到現在還停在黨中央地下室,未來將出發各地宣傳,車還沒出動,連署仍如火如荼進行當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這麼冷的天氣蔡政府你捨得讓民眾,為了自己健康的擔心,然後出來連署。」

黨主席江啟臣回到家鄉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站台力挺,國民黨目前反萊連署,已經收到超過5萬份,希望在50天內收到50萬份連署,衝過第二階段,江啟臣樂觀認為農曆年前能達標,但才第二天,在新竹就傳出有站點被警方盯上。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站出來擔任連署點的鄉親,居然會遭受到地方的警察局,新竹市的警察局去設巡邏箱。」

不僅裝巡邏箱還來照三餐問候,但警方反駁查水表,是因為鄰近縣市有彩券行遭搶,才會在年前特別加強巡邏,國民黨全台大動員,就是要努力擋下萊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反萊豬#江啟臣#國民黨#公投#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91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