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馬前總統 結果共390筆

  •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 馬英九不捨:感念他對台灣的付出

    前總統李登輝今(30日)晚因敗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搶救不治,享耆壽98歲。前總統馬英九表示,李登輝前總統曾擔任中華民國元首與中國國民黨主席,帶領國家與黨的發展,包括馬前總統在內,台灣許多政治人物都曾是他的部屬。對於李前總統辭世,馬前總統感到不捨,並對李夫人及家屬致上誠摯哀悼之意。
    2020/07/30 20:23
  • 避馬參加? 大二膽戰役紀念活動提前舉辦

    前總統馬英九26日參訪金門大膽島,原本要參加「大二膽戰役70周年」,但是軍方提前一天舉行,因此,馬前總統只能由縣長楊鎮浯陪同,軍方也被立委質疑,提前舉辦是政治考量。
    2020/07/26 14:05
  • 藍批作票讓陳菊過關! 游錫堃:瑕疵但合法

    17日立法院表決監察院人事案,民進黨挾人數優勢通過,但當天陳瑩不在場,卻投下同意票,讓國民黨團直呼作票,但當天院長游錫堃都沒有表態,前總統馬英九也跳出來痛批,把人民智商當塑膠,兩天後,游錫堃終於打破沉默,表示議事沒有問題,回嗆馬前總統是和社會脫節。
    2020/07/19 20:06
  • 眼神交流!馬才嗆「違人權」 總統剛好經過

    總統蔡英文和馬前總統同場出席宮廟活動,兩人尷尬正面遇到,結果他們只有點頭眼神交流,拱手打招呼都沒有,因為當下馬英九正在受訪嗆蔡總統。
    2020/07/08 13:01
  • 整型回春? 馬英九眼瞼、眼袋手術一次做

    前總統馬英九5日出席公開活動,被發現墨鏡戴牢牢,在室內也都戴墨鏡,原來,馬前總統是動了眼部手術,包含眼瞼和眼袋,馬辦表示,是因為眼瞼下垂怕未來影響視力,才去動手術,而也遵照醫生的建議,也順便割眼袋。
    2020/07/06 19:11
  • 馬英九遭疑割雙眼皮 馬笑「難道以前單眼皮」

    港版國安法通過,香港出生的馬英九,被問到香港議題,他反嗆蔡政府的國安五法也不遑多讓,不過大家也發現,很久沒有出席公場合的馬前總統,他的眼睛怪怪的,全程戴墨鏡,就連在室內也戴著。
    2020/07/05 20:38
  • 快訊/總統「監院名單比馬好」 馬辦:任內監委多無黨籍

    總統蔡英文今天受訪的時候指出,她提的監委名單絕對比馬前總統的好,對此,馬英九辦公室表示,蔡總統提名的人選幾乎都是政黨色彩濃厚的人選,馬辦強調,馬前總統任內兩次提名的監察院長人選,皆非國民黨籍,監委也多為無政黨色彩人士。
    2020/06/30 14:57
  • 不畏反彈!挺監委名單 總統嗆:比馬提的好

    為了監察委員名單,前一天立法院藍綠上演肉搏戰,藍營批評人選酬庸,連馬前總統也嗆吃相難看,不過總統今天回應,也再力挺說是一張「不錯的名單」,甚至回酸馬前總統,說這張名單絕對比他提出的名單來的好!
    2020/06/30 12:57
  • 快訊/逆轉!馬英九提告名嘴陳敏鳳 獲賠60萬

    名嘴陳敏鳳五年前在美麗島電子報指稱前總統馬英九違法收受政治獻金,遭馬前總恐提告妨害名譽,求償一千萬元,並且必須登報道歉。法院一二審都判決馬英九敗訴,但是最高法院撤銷後,今天高院更一審判決出爐,改判陳敏鳳敗訴,必須賠償60萬元且刊登道歉聲明。
    2020/04/08 12:37
  • 快訊/郝柏村辭世 國台辦、海協會發唁電表哀悼

    稍早郝龍斌辦公室發表聲明,針對郝柏村今天逝世,感謝總統府、馬前總統及國防部對郝柏村的哀悼之意,同時也感謝國台辦劉結一主任、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張志軍主任及陳雲林會長的唁電,兩岸和平是郝柏村過去一直努力的。
    2020/03/30 19:59
  • 「小明」實際僅3人? 國民黨籲個案審查返台

    陸委會以「小明」的故事公佈開放陸配子女來台,引發破壞防疫的質疑後就取消,馬前總統批評是民粹與歧視,但國民黨內部卻認為馬英九言重了,因為實際上「小明」可能只有3個案,國民黨也呼籲用「有條件個案審查」來台即可。
    2020/02/15 18:43
  • 馬英九批蔡「民粹」 藍議員坦言:這話是太重了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燒,陸委會日前開放陸配子女入境的措施引發民意反彈,最終緊急撤回,指揮官陳時中更指出,一開始是可以選擇國籍的「既然沒有選擇台灣的國籍,現在就必須自己承擔」,而前總統馬英九痛批政府此舉「民粹、歧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政論節目發表看法,也坦言馬前總統「這樣的講話是太重了」。
    2020/02/15 11:45
  • 馬批「歧視」 總統嗆:當過總統應知防疫優先

    防疫新冠肺炎,口罩酒精都有搶購潮,目前加量生產,蔡總統下午也特別南下視察台酒工廠,不過之前陸委會對陸配子女回台政策,一改再改,後來更取消,被馬前總統批評是「歧視凌駕人道」,蔡總統也不甘示弱反嗆回去!
    2020/02/14 21:13
  • 郝江爭藍營黨魁 馬英九:樂見黨內競爭

    國民黨黨主席補選,郝龍斌、江啟臣都表態參選,馬前總統被問到會不會擔心選舉太過激烈,影響黨內和諧,馬英九說樂見黨內競爭,也強調郝江兩人都是開明的人,不至於會影響黨內團結。
    2020/01/29 14:35
  • 賴籲兩岸合作防疫被罵 馬隔空讚有勇氣

    前幾天準副總統賴清德才說要兩岸互相合作,就被綠營支持者罵翻,不過馬前總統卻大讚,認為賴清德有勇氣和愛心,上午賴清德也到台北發福袋,對於中央規定出口罩不能帶超過五盒,被民眾認為不妥,賴清德緩頰,要民眾配合中央政策!
    2020/01/28 13:06
  • 遭陳時中嗆別挑釁戴口罩? 侯:僅建議沒強迫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政治人物發福袋,到底該不該戴口罩,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一天也說,最近有「政治人物」不斷挑釁戴口罩防疫的宣布,似乎意有所指,因為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公開露面戴口罩的,除了馬前總統外,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
    2020/01/28 12:47
  • 臉書粉絲破百萬 羅智強:參選2022台北市長

    曾當過馬前總統任內的總統府發言人和府副秘書長的現任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透過臉書宣布因為粉絲突破百萬人,所以將參選2022台北市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以為然,倒是有意要培養成柯文哲的接班人副市長黃珊珊被問到會否影響自己的布局,黃珊珊淡淡地說「想太多了」。
    2020/01/26 18:41
  • 馬批總統未戴口罩! 府嗆不要冒充專家

    政治人物要不要戴口罩,儼然成了攻防戰!馬前總統批評蔡總統沒有戴口罩要檢討,府方發聲明回應,毋須過度恐慌,指公眾人物最佳示範就是不要冒充專家,馬英九也立刻回酸說戴口罩是常識,但蔡總統下午的行程,現場防疫層級也提升,府方帶來額溫槍和消毒酒精,蔡總統也沒有跟民眾握手。
    2020/01/25 19:52
  • 口罩不外銷陸沒人性?蘇揆:自救才能救人

    武漢肺炎新增兩例,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宮廟參拜,一早取消定點發福袋,改機動式分發。被問到有名嘴質疑禁止台灣廠商外銷口罩到大陸泯滅人性,蘇揆回嗆自救才能救人。另一頭,馬前總統戴著口罩到台北市的宮廟發福卡,認為蔡總統應該也要以身作則,蘇揆則回應,戴不戴口罩應該視疫情決定。
    2020/01/25 13:44
  • 「家金鼠喜」啥意思? 政壇春聯玩文學、創意

    農曆春節,政治人物都會設計春聯,送給民眾,像馬前總統喜歡有文學味,總統蔡英文與柯文哲都走白話風格,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春聯引發討論,上頭只有4個字「家金鼠喜」,很多人一時不解,原來這要用台語念,變成「厝很舒服」。
    2020/01/24 21:24
  • 總統稱無法排除戰爭 馬酸「真希望打仗?」

    蔡總統接受BBC專訪,談到兩岸關係時說,無法排除戰爭的可能性,讓馬前總統再開嗆,批評蔡總統真的希望打仗嗎?只是大陸對台灣的作法只怕會越來越強硬,因為緬甸跟大陸的聯合聲明中明確指出,台灣是大陸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2020/01/19 19:15
  • 92共識可調!馬:須國際、北京支持等4前提

    藍營青壯派喊「九二共識」要調整,日前四位國民黨議員更直接到馬辦,拜會前總統馬英九尋求支持,雙方相談一個半小時後,馬前總統說九二共識不是不能改,但要遵循中華民國憲法、獲得民意支持、北京能接受和國際可理解四個前提下。
    2020/01/17 12:01
  • 總統累了嗎! 蔡叫「賴」錫堃口誤吐舌

    選前倒數3天,總統蔡英文晚間趕場新竹桃園,火力全開,狂轟對手韓國瑜,近來砸重金買廣告,根本是假庶民,還批他只會說發大財,馬前總統當年至少喊出633口號,總統大酸韓國瑜比馬英九還不認真。
    2020/01/09 00:05
  • 藍回溫因「無」主席? 吳敦義失言後少輔選

    選前最後兩週衝刺,立委候選人們頻找大咖站台加持,國民黨常見的輔選王牌像是馬前總統、朱立倫、侯友宜、連勝文,卻看不到黨主席吳敦義,傳出藍營內更認為,吳敦義少出來講話,藍營選情才回溫。
    2019/12/29 20:07
  • 馬發春聯輔選林金結! 郭家軍也「慕名」來

    前總統馬英九到了三峽發春聯,同黨立委參選人林金結也全程陪同,但同選區郭家軍李縉穎,和父親李家進,突然到馬前總統旁和他握手寒暄,雙方互動尷尬,而馬英九的春聯每年都很熱門,現在還出了手機軟體的貼圖,上架短短一天,就衝上排行榜第一名。
    2019/12/28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