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藍批「收割馬」! 綠:別用「政治」衡量體育選手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20:42

台灣這次在東奧上得獎「大爆發力」,不少人就開始討論是因為2017年蔡總統上任後,修改了體育法再加上國訓中心的經費大幅增加,但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卻看不下,因為他說在馬前總統時代,其實就已經投注不少體育經費,認為蔡政府有點收割的味道!

圖/TVBS

 
奧運中華隊舉重金牌郭婞淳:「我是舉重選手郭婞淳,Tana是我的族名,下次看到我也這可以這樣叫我呦。」

好的那以後就改叫「Tana」了,郭婞淳俏皮語氣現身,就在8/1原民日這天,跟同為原民運動員拍片,還有賴副總統,至於蔡總統蔡英文也提到了她。

總統蔡英文:「拳擊好手陳念琴在獲勝那一刻,對轉播鏡頭大聲用族語喊出,自己是阿美族的孩子。」

 
原民運動員為台灣發光,當然這次選手都表現相當亮眼,那記得選手出發去日本時,因為商務艙經濟艙的爭議在國內掀起大波,他還說要請辭!

圖/TVBS

體育署長張少熙(7.21):「這次東奧比賽完,我絕對不會逃避。」

回台後還要辭嗎,還是蘇院長會一筆勾銷,但確實這次東奧台灣體育爆發強,綠營說這幾件事是關鍵。

立委(民)黃國書:「(2016)里約奧運後做了很大的檢討,從制度改變,就體育法修法,那再來我們這些訓練中心是不是符合現在的要求,(之前)戴資穎竟然還要被當時的羽球協會處罰,因為沒有穿他們協會指定贊助的球衣。」

圖/TVBS

黃國書是當初力推體育改革的人,確實羽球協會最新貼文也PO出黃國書和戴資穎照片幫小戴加油,但藍營的他有不同意見。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馬英九在2011年就撥了57億元要來改善國訓中心,所以民進黨如果說都是他們功勞,有一點掠人之美啦。」

 
這回台灣在東奧上的強勁表現,執政過的,正在執政的,都要在「體育」這件事上做表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育法#國訓中心#經費#馬英九#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328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