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馬克宏 結果共593筆

  • 飲恨奪亞軍!姆巴佩「奪金靴獎笑不出」 首吐賽後真心話

    2022世界盃足球賽於今(19)日凌晨圓滿落幕,梅西(Lionel Messi)領頭的阿根廷與姆巴佩(Kylian Mbappé)為首的法國廝殺到最後一刻,天才前鋒姆巴佩與球王梅西之戰被稱為「神仙打架」,整場比賽可以說是極具戲劇性,比數反轉再反轉,雖然最後在PK戰以2比4不敵阿根廷奪下亞軍,但也讓全世界球迷都看見了姆巴佩的堅強實力,不負眾望拿下本屆賽事的金靴獎。姆巴佩今日也在IG吐露心聲,熱血宣告「我們會回來的!」
    2022/12/19 22:27
  • 梅西大戰姆巴佩! 世足冠軍賽黃牛票「15萬新台幣」

    卡達世界盃冠軍賽將在台灣時間18日深夜11點登場,大家關注:足球天王梅西是否可以帶領阿根廷國家隊拿下金盃?或者法國能衛冕冠軍?梅西將與同在巴黎聖日耳曼的隊友姆巴佩同場較勁,讓冠軍賽還沒開打就話題十足;但門票早就銷售一空,黃牛票價飆到5千美金,約合台幣15萬元!
    2022/12/16 20:00
  • 「全面投入非洲」拜登積極招手 貿易額僅中國1/4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在「美非峰會」上,向經歷前總統川普長期忽視的非洲,重新招手。美方祭出3年550億美元的投資,還計畫與非洲簽訂自由貿易區備忘錄,更支持非洲聯盟成為G20永久成員,還要派出特別代表落實峰會承諾。儘管美方動作積極,但美國與非洲去年貿易額僅640億美元,這個數字只達到中非貿易總額的4分之1。儘管被外界指控涉及債務陷阱,但中資建設在非洲遍地開花是事實。對非洲來說,不論中國或美國,能提供援助的就是好朋友。
    2022/12/15 20:00
  • 馬克宏「麥肯錫門」延燒 法檢搜索執政黨總部

    法國檢察官今天表示,他們已經搜索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所屬「復興黨」(Renaissance)的總部,調查政府自2017年以來聘請顧問公司的狀況。
    2022/12/15 15:24
  • 狠踩俄紅線?傳美將給愛國者飛彈 70國齊援烏過冬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294天,週三俄軍再度時隔數週,空襲首都基輔。在俄軍鎖定攻擊能源設施下,如今烏克蘭有約1200萬人在寒冬中無電可用,全球70國領袖、代表齊聚巴黎,承諾援助烏克蘭10億歐元過冬,小的如提供LED燈泡、發電機,大到修復電力、供暖系統等。現在也傳出美國將送愛國者飛彈到烏克蘭,將是西方提供的地對空飛彈系統當中最先進的,但也恐引發莫斯科強烈反彈。
    2022/12/14 19:56
  • Jennie台上「12秒脫到剩bra」!法國第一夫人竟全程直擊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10月啟動世界巡演〈BORN PINK〉,在12月11日、12日於法國巴黎雅高體育館的嗨唱,其中團長Jennie一度在台上「脫到只剩胸罩」,被許多粉絲拍下,網上瘋傳一遍,而演唱會另一爆點,是法國總統夫人碧姬馬克宏(Brigitte Macron),竟也抵擋不了她們的魅力,驚喜現身台下當起粉絲。
    2022/12/14 18:40
  • 美俄再換囚 俄軍火商換美奧運球星.遭批不對等

    美國與俄羅斯再次進行換囚,奧運金牌女籃球星格琳娜遭俄羅斯關押近10個月,終於在8號獲釋,總統拜登親自宣布好消息。美國拿俄羅斯的軍火商布特交換格琳娜,原本的計畫是一換二,但俄方堅持只釋放格琳娜,另一名退役美國軍人必須再進行談判;共和黨就批評這次換囚是場不對等交易,因為美國釋放的是全球頭號通緝要犯。
    2022/12/09 19:52
  • 馬克宏預言加持?稱法國穩贏英格蘭 晉4強就去卡達觀賽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本月3日接受法媒採訪時,曾預言法國將擊敗波蘭晉級,就連最終比數3:1都精準猜中,被網友大讚根本是「神預言」。如今,法國即將在11日與英格蘭爭奪4強門票,馬克宏7日受訪時再度預言法國將獲勝,還承諾若是法國晉級4強,他就會親自前往卡達觀看準決賽。
    2022/12/08 17:41
  • 世足/馬克洪「神預測」 猜中法國16強戰比分與進球者

    「高盧雄雞」法國今(5)日在卡達世足賽16強戰強碰波蘭,靠著當家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梅開二度,以3:1贏球,順利挺進8強。賽後,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意外成為話題焦點,原來他在賽前受訪時精準預測了這場比賽的比分與所有進球者,讓網友直呼「根本先知。」
    2022/12/05 13:09
  • 談推特! 馬克宏會晤馬斯克:內容審核需符歐盟法規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2日到訪標誌法美過往歷史的城市紐奧良,與推特(Twitter)老闆馬斯克進行1小時的面對面閉門會談,表達他對推特內容審核不足的顧慮。
    2022/12/03 14:42
  • 馬克宏訪美 白宮疫後首辦國宴.美法重視台海和平

    法國總統馬克宏訪問美國,1號晚間接受國宴款待,這是疫情爆發3年來,白宮首次舉行國宴。晚宴前,拜登和馬克宏在橢圓形辦公室,進行3小時閉門會談,會後的聯合記者會上,拜登表示願意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進行會談,但前提是他有結束戰爭的意願;美法在聯合明中也重申,維繫台海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並會持續應對中國挑戰。
    2022/12/02 19:55
  • 馬克宏訪美!齊抗太空「流氓國」閉門怨拜登補貼美企

    法國總統馬克宏週二抵達美國華府,展開美國總統拜登任內第一場國是訪問。儘管美法兩國去年因搶澳洲潛艦訂單鬧得不愉快,但現在歧見先放一邊,要展現團結,對抗首要目標俄羅斯,繼續援助烏克蘭;不過馬克宏在法國大使館和與美國議員會面時,兩次提及美國通過補貼環保科技的法案,傷害歐洲企業競爭力。而同一時間,英國王儲威廉夫婦則到波士頓訪問,是兩人時隔八年再次出訪美國。
    2022/12/01 19:57
  • 不滿美國補貼方案 馬克宏國是訪問首日就開轟

    法國總統馬克宏在美國華府進行罕見的國是訪問第一天就開轟。他今天告訴國會議員,美國為支持本土製造商而提供的補貼,對法國企業來說相當不利。
    2022/12/01 14:41
  • 馬克宏曾讚「250克的魔法」 法國麵包列世界文化遺產

    被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譽為永恆的象徵之一的法國長棍麵包,向來被視為法國日常生活的重要元素之一,也終於正式被列入文化遺產的名單中;作為法國最著名的平民美食之一,長棍麵包據信也已經有超過百年的歷史。
    2022/12/01 09:30
  • 被騙了!波蘭總統與「山寨馬克洪」通話 曝不想與俄開戰

    波蘭邊境城市熱沃多夫(Przewodów)於15日遭到飛彈擊中,造成2人死亡。一名自稱是法國總統馬克宏的男子,當天打電話給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2人談了7分鐘,杜達還透露「不想與俄羅斯開戰」,沒想到對方竟是假冒貨,2人對話的錄音慘遭公開。
    2022/11/23 15:41
  • 馬克宏挺卡達世界盃 「體育歸體育」言論遭批偽善

    2022世界盃足球賽20日開踢,卻因主辦國卡達人權紀錄不佳而備受爭議。法國總統馬克宏近日表示「運動不該政治化」,各界批評馬克宏常把體育運動當作政治宣傳工具,這番言論相當「偽善」。
    2022/11/20 10:27
  • 陸航展秀軍力 法國「戰略報告」點名中國威脅

    中共20大之後,大陸官方媒體最近除了大篇幅報導,珠海航空展上亮相的各種新武器之外,各軍種的指揮人員也紛紛在新聞畫面中宣誓效忠,而另一方面,法國總統馬克宏最新公布的「國家戰略報告」,則是將中共跟俄羅斯並列為主要威脅。
    2022/11/10 18:04
  • 視中俄為兩大威脅!馬克宏新戰略「提及台海」:全面動員備戰 

    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發表最新戰略報告,將俄、中列為主要對手,並提及台海現況。他強調,法國需進入備戰心態,應對可能的高強度衝突。
    2022/11/10 08:18
  • UN氣候大會 窮國控富國獲利.地球燃燒!

    在埃及召開的聯合國氣候大會進入第四天,今天(9日)最主要的議程就是討論氣候融資和援助。不過前一天,窮國紛紛把矛頭對準富國,要求排放大量溫室氣體的已開發國家,應該負起責任,補償因他們而飽受氣候災難之苦的窮國;中國和印度也首次被島國點名,同樣需要支付賠償。部分歐洲領袖,包括德國、英國、荷蘭等,都已經宣布將出資幫助窮國;而總統尚未到場的美國,目前則還保持沉默。
    2022/11/09 19:51
  • UN氣候峰會示警 人類面臨合作或滅亡選擇

    聯合國氣候大會周一開幕,聯合國祕書長致詞時發出嚴厲警告,敦促各國盡快從化石燃料過渡,否則地球將接近不可逆轉的臨界點,加速走向極端氣候地獄。法國總統馬克宏也呼籲,不能因俄烏戰爭分散全球抗暖的注意力;而英國首相蘇納克則強調,氣候和能源安全應同時並進。全球暖化越演越烈下,不只幾乎沒貢獻碳排的弱勢國家得承受後果,全球農業收成也大受打擊,富有國家同樣躲不過。
    2022/11/08 19:59
  • 只有歐洲在付錢!馬克宏揚言向美中兩大碳排國施壓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7次締約方會議(COP27)昨天在埃及揭幕,預計富國賠償弱勢國議題將有激烈辯論。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表示,唯一有付錢的是歐洲,將向中、美施壓,讓他們承擔起責任。
    2022/11/07 21:18
  • 埃及氣候峰會場邊 馬克宏與蘇納克將首度會談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辦公室表示,馬克宏明天將與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在聯合國氣候峰會場邊見面,這是蘇納克上任以來首度與馬克宏會談。
    2022/11/07 10:11
  • 抗能源危機 法德鬧不合? 歐天然氣價格穩下滑

    歐洲今年十月的天氣較往常溫和,加上天然氣儲備量提前超過目標,讓歐洲的能源價格正在穩步下降,不過讓家庭、企業有感,還需要一段時間;隨著能源危機持續籠罩,義大利新任總理最新呼籲,應對能源公司徵收暴利稅。法國總統馬克宏在周三會見了德國總理蕭茲,引發高度關注,因為法德兩國最近在能源等重要議題上,傳出意見分歧;至於馬克宏本身,則繼續力推法國的養老金制度改革,要把退休年齡往後延三年!
    2022/10/27 20:00
  • 准了!中國國企插旗德國「漢堡港」 為德總理訪中暖身?

    德國最大港「漢堡港」,最近成為各方關注焦點。不是因為這裡的吞吐量特別大,而是因為中國國企「中遠海運」有意收購港口內的貨櫃碼頭。事件再度觸及中國「一帶一路」戰略,以及港口等關鍵基礎建設,德國政府至少6個部會都表達反對。但德國總理蕭茲強調,這個收購案只涉及股權,不是賣港口,因此在爭議聲中,週二拍板批准交易,但把中方收購的股權占比從原本的35%,大砍到24.9%以下,避免中資企業干涉經營。但蕭茲傳出有意下個月3到4號率先訪問中國,外界質疑,這個交易的批准,可能是蕭茲帶給中國的「伴手禮」。
    2022/10/27 20:00
  • 法國擬延後退休3年 馬克宏:活得更久也該工作更久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26日宣布,將改革法國養老金制度,研擬將退休年齡從現在的62歲逐步延後到65歲。退休制度的改革最快將從明年開始漸進式實施,一直到2031年,最終將退休年齡調整為65歲。馬克宏強調:「既然人的壽命都活得更長了,工作時間也應該跟著拉長」。
    2022/10/27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