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ennie台上「12秒脫到剩bra」!法國第一夫人竟全程直擊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8:40
團長Jennie被封為「人間香奈兒」。(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團長Jennie被封為「人間香奈兒」。(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10月啟動世界巡演〈BORN PINK〉,在12月11日、12日於法國巴黎雅高體育館的嗨唱,其中團長Jennie一度在台上「脫到只剩胸罩」,被許多粉絲拍下,網上瘋傳一遍,而演唱會另一爆點,是法國總統夫人碧姬馬克宏(Brigitte Macron),竟也抵擋不了她們的魅力,驚喜現身台下當起粉絲。

更多新聞:楊祐寧嗨翻楊謹華生日 劉品言、宋芸樺嘆「以後不邀他了」

 
 
BLACKPINK被選為「2022年最佳藝人」。(圖/翻攝自TIME IG)


BLACKPINK堪稱目前最紅女團之一,在YouTube上許多洗腦歌曲點閱破億,像是最新推出的〈Pink Venom〉、〈Shut Down〉等曲,也擄獲國際歌星泰勒絲(Taylor Swift)、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等人的愛戴。近日,她們更被《時代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藝人代表」,在國際上享負盛名。

更多新聞:《神鬼傳奇》男星暴肥272公斤 出櫃後拋棄家庭與愛人私奔
 
Jennie穿胸罩在台上甩腰扭臀。(圖/ɪᴀᴍᴋᴏʏᴊᴜɴɢ推特)

 

在12日巴黎的演唱會上,被封為「人間香奈兒」的團長Jennie,唱到一半大尺度解放,上身直接脫到只剩黑胸罩,藍色短裙遮不住安全褲,擺腰扭翹臀的性感模樣,徹底電暈台下粉絲。整整12秒的福利放送,被底下粉絲拍下上傳到網上,許多歌迷看完後,皆表示羨慕能在現場。

更多新聞:本來不婚!符瓊音尪霸氣講「這句話」秒答應 知道懷孕竟哭了
 
金髮女士是法國前總理夫人碧姬馬克宏。(圖/翻攝自@d2jjk1推特)


不過,本場最大亮點,一定是法國總統夫人碧姬馬克宏的到來,畫面中,她身旁圍著一群黑衣保鑣,全部人忍不住直盯台上BLACKPINK的表現,該影片曝光後,同樣引來網友驚喊「聽說第一夫人是粉絲」、「我的天啊!就連夫人也是粉絲嗎!」、「看來一樣擋不住BLACKPINK的魅力阿,我懂」。
 

▶️快加《TVBS娛樂頭條》LINE,每天陪你樂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在#法國巴黎#胸罩#Jennie#總理#碧姬馬克宏#馬克宏#年度最佳藝人代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71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