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前什麼都不信!陳彥婷兒半夜惡夢哭鬧 求助收驚:只求睡得好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6:38
陳彥婷經常分享育兒心得。(圖/翻攝自陳彥婷IG)
陳彥婷經常分享育兒心得。(圖/翻攝自陳彥婷IG)

YouTuber陳彥婷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育兒心得與家庭生活,近期,陳彥婷坦言,兒子已經連續好幾天做惡夢,還會在睡夢中哭鬧,讓她很擔心,與父母討論後決定帶兒子去「收驚」,她表示雖然自己原本並不迷信,但為了兒子都願意去嘗試,只求孩子能睡得好。

陳彥婷在IG上透露,兒子「黃金」已經連續2個禮拜睡不安穩,一直在做惡夢,跟公婆、爸媽討論後,決定帶兒子去廟裡「收驚」。陳彥婷坦言,當媽後都會有「不對…平時不會這樣,好怪…」的感覺,黃金原本都可以自己睡,但已經連續好幾天,黃金總是在睡夢中哭鬧,各種安撫、音樂、舒眠澡都沒用,「連身邊的朋友都說『沒看過黃金這樣欸』」。

 

陳彥婷感嘆為人父母後改變很多。(圖/翻攝自陳彥婷IG)

從廟裡結束後,陳彥婷感慨,以前跟老公巨人什麼都不信,不過現在卻改變想法「很多事情寧可信其有,不是說100%絕對有感、一定成真,而是那是種心理的支撐跟力量」,陳彥婷接著表示,「當媽的這兩年,變化最大的就是從理性變感性,為了孩子,原本並不迷信,也願意去嘗試,只求孩子睡得好、吃得好,求孩子平安健康的媽媽」。

陳彥婷帶孩子收驚,盼孩子能安穩入眠。(圖/翻攝自陳彥婷IG)

陳彥婷解釋這只是單純地分享心情,「也不是說這麼做是最有效的方法,而是各種不同的方法都試試看,只要孩子睡得好就好」。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同感,「當媽後,只要是為了小孩平安健康的事都會去做的」、「其實不是迷不迷信,只是當媽後,只要對孩子有幫助有好處的,都試一試無妨」、「只要孩子好,什麼事都願意去嘗試!」。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彥婷#YouTuber#巨人#育嬰#小孩#收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02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