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來不婚!符瓊音尪霸氣講「這句話」秒答應 知道懷孕竟哭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7:38
符瓊音(右)與老公交往半年就結婚。(圖/首符國際提供)
符瓊音(右)與老公交往半年就結婚。(圖/首符國際提供)

符瓊音連兩天拋出喜訊,除了推出單曲〈我想陪你〉,前兩天還宣布懷孕的好消息,今(14日)舉辦媒體餐敘分享喜訊,符瓊音表示,在登記結婚的時候並不知道已有身孕,但由於在8月份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幫忙合八字的算命老師說過會有小孩,因此後來驗出有孕時,並沒有驚訝反應。而知道懷孕當下,自己沒哭,反而她先生「火砲哥」流下男兒淚,還在旁邊笑他。

更多新聞:邱鋒澤跳脫舒適圈首次挑戰「這件事」 懊悔直呼:沒早點接觸

 

符瓊音懷孕三個月胖8公斤。(圖/首符國際提供)

老公身為行政主廚,有哪一道是最喜歡的嗎?她害羞表示:「之前還沒有在一起的時候,工作結束我跟他說想喝點湯,他就備了雞湯給我,當時喝了覺得整個人暖和起來,覺得有加分。」她笑說:「是我的胃,先被那個男人留住了。」

更多新聞:金曲歌后跟尪長期互相傷害!卻驚爆意外生出「第四胎」

 
符瓊音因老公一句話霸氣嫁了。(圖/首符國際提供)

問及兩人怎麼搭上線的,符瓊音透露兩人是因為一盤薯條打開話題,「我在朋友餐廳吃飯覺得納悶那薯條怎麼不夠好吃,應該要改進,恰好在休息室巧遇他和助手在討論菜單,想說就問問專業人士的意見,過沒幾天老公就用IG敲她,露來就聊出火花」,老公被問到喜歡符瓊音哪一點?他霸氣的說:「第一個聊的很來,就因為我想要的比較多,老婆比較能理解,再來就是喜歡她的身材,最愛翹臀,讚啦。」
 
符瓊音坦言一開始見到老公是被他充滿磁性的聲音所吸引,還有因為疫情戴口罩,被眼睛深深吸引,自己本來不婚,後來老公一直試探詢問要不要結婚,她只問一句:「會辦婚禮嗎?」老公說不辦,她立刻回:「好,就是你,決定結婚。」她直言今年許多好友突然離世,加上可以找到共同目標的人很難得,於是就決定牽手走一生,但因為疫情,她的媽媽還沒看過老公,農曆年將帶老公回馬來西亞見爸媽。

至於求婚地點,老公害羞表示地點很特別,是在楊梅休息站,他解釋早就準備好定情戒,問她「要不要在一起」,而且覺得那個時間點很好,符瓊音還笑說,可以當楊梅的大使了,另外,她很幸運沒有經歷到孕吐,符瓊音說:「我超怕吐,因為會對聲帶造成傷害,所以每次表演前都跟寶寶說,你乖乖的,你出來我帶你去遊山玩水!先讓媽媽完成工作」她表示,新單曲是和寶寶一起錄製的第一首歌,有種神奇的感覺,也希望可以將這樣的溫暖和愛傳遞出去。
 
雖然沒有害喜現象,但在孕初期的身體變化還是讓她產生焦慮「因為激素還不穩定,所以我喜歡吃的食物都變得沒味道了,而且每五個小時就要進食,睡眠作息也全部打亂,平時在做的健身也必須先停止」符瓊音表示習慣靠運動流汗紓壓,無法運動的兩個月讓她一度沒辦法在舞台上自信表演,覺得自己的狀態不夠好,而小孩性別目前還不知道,還在考慮要不要辦性別派對。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符瓊音#火炮哥#懷孕#主廚#性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966

0.3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