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馬兆駿 結果共68筆

  • 馬爺女兒嫁了!湯志偉「了心願升格岳父」 哽咽:不愛了請把她還給我

    62歲資深演員湯志偉,2013年與音樂製作人馬兆駿(馬爺)遺孀Juby步入婚姻,兩人各自帶著前段婚姻的子女共組家庭。今(1)日湯志偉在臉書PO出大女兒婚禮照片,開心宣布「大女兒出嫁了!」現場氣氛溫馨又感人。
    2023/08/01 13:32
  • 24歲星二代爆要結婚了!湯志偉不捨哽咽「不愛了請把她還給我」

    童星出身的61歲演員湯志偉,9歲時因為廣告試鏡,從此踏上演藝之路,52歲那年,離婚的他與音樂人馬兆駿(馬爺)遺孀Juby步入婚姻,兩人各自帶著前段婚姻的子女共組家庭。昨(12)日與大元、林家佑出席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記者會,湯志偉透露自己準備當岳父,大女兒即將出嫁,捨不得女兒的他還忍不住哽咽。
    2023/06/13 10:03
  • 明金成與小鬼「生前約定」曝光!先後猝逝原因惹鼻酸

    導演明金成昨(8)日因心肌梗塞不幸猝世,近年不少藝人也遭心血管疾病奪走寶貴的性命,包含「三金影帝」吳朋奉、「小鬼」黃鴻升、男星高以翔及「茂伯」林宗仁等人,前(2020)年9月小鬼猝逝時,明金成前往小鬼靈堂弔唁,透露原要幫他量身打造類似台版《醉後大丈夫》的電影,如今兩人皆不幸離世,令人相當惋惜。
    2022/02/09 17:26
  • 影帝連30元停車費都捨不得花 老婆想買水喝被嫌浪費

    藝人湯志偉和音樂製作人馬兆駿遺孀郭美珒(Juby)再婚,省錢是他們一起生活的樂趣和課題,Juby已經被湯志偉訓練到出門捨棄喝星巴克,改成隨身攜帶保溫瓶裝水。
    2018/08/16 11:30
  • 音樂會眾星雲集 劉若英現身逼哭馬毓芬

    資深音樂人馬毓芬舉辦公益音樂會,范瑋琪、梁靜茹、黃韻玲等當嘉賓無酬力挺合唱多首經典歌曲,而馬毓芬的好人緣讓台下也是眾星雲集,王力宏、哈林、張清芳都來捧場,現場更演唱馬毓芬哥哥馬兆駿的經典歌曲〈木棉道〉,場面溫馨動容。
    2018/04/19 12:02
  • 走過悲情 Juby端出饅頭夾蛋的愛情故事

    當你失去家人時,應該如何面對身心的轉變?又該如何走出陰霾?喪偶後還能再追求感情與幸福嗎?每個人都有第二次幸福的權利,如果這份愛是幸福的,是讓人生有意義,為何不勇敢去追求?面對突然撒手的丈夫,遺留下的債務與3個稚子,而當再次遇上所愛,依然乖舛跌宕,但,這一切,郭美珒(Juby)都以最平凡的愛面對,並走出自己的幸福。
    2016/01/08 23:27
  • 馬毓芬歌手轉幕後 天王天后御用和音

    說起馬毓芬音樂界名氣響亮,他不只是音樂製作人、和音老師,還是音樂人馬兆駿的親妹妹,最早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轉幕後當製作人,不少天王天后,像是張惠妹、蔡依林、王力宏等人都曾指名找她合音。
    2015/06/21 13:45
  • 〈獨家〉真有7月涼山!風景美譜歌 遊客冒險入

    天氣酷熱又適逢暑假,屏東瑪家鄉的涼山瀑布,連日來不少遊客造訪,涼山瀑布總共有3層,水流下來的氣勢磅礡,並在瀑底蓄水成潭,整個環境非常涼爽優美,還成為讓藝人馬兆駿為它作詞作曲,譜寫成民歌「7月涼山」;儘管如此,由於瀑布下水深暗流多,過去就曾發生過遊客溺斃的事件,儘管現場有立牌禁止玩水,不過還是有遊客冒險到瀑布底下沖涼,當作露天SPA。
    2012/07/12 18:50
  • 3高、過勞、抽菸 26歲男心肌梗塞險死

    台中市二分局副分局長賈聖行48歲正值壯年,卻疑似心肌梗塞死亡,當年創作人馬兆駿也是48歲英年早逝,醫師臨床上也碰過26歲的台商心肌梗塞掛急診,疾病有年輕化的趨勢,最主要是因為飲食加上緊繃的生活型態,而有家族史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抽菸加上過勞,更是高危險族群,一旦發生急性心肌梗塞,20分鐘後心肌就會壞死,如果沒有緊急治療,死亡率相當高。
    2012/06/23 18:33
  • BMW重機自燃? 百萬名車成廢鐵

    已故藝人馬兆駿的哥哥馬兆驊,名下一台價值近百萬的BMW重機車,竟然發生自燃的事件!8月初,馬兆驊的特助幫他發動熱車,但20分鐘後車子卻燒起來;馬兆驊一狀告到車商,但是車商認為,可能是人為操作不當,讓重機維持高轉速空轉,才會燒起來。
    2009/09/28 12:47
  • 送愛心! 20輛mini小車送年菜

    小年夜民眾趕著回家團圓吃年夜飯,台北縣婦女會體貼經濟有困難的單親家庭和獨居老人,發送1200份年菜給他們,特別的是不只請已故藝人馬兆駿的女兒聲音當代言人,還情商20輛mini austin車主當送年菜的志工。
    2008/02/06 00:44
  • 馬爺猝逝/追思馬兆駿 雨中馬嫂攜3子追思

    在清明掃墓節的第二天,馬兆駿的妻子帶著3名小孩,與十多名教友,一同來到了北縣萬里的平安園,追悼已故的藝人馬爺,馬嫂還特地帶了2只風車來送給馬兆駿,現場不時飄者綿綿的細雨,更增加了幾分的哀傷。
    2007/04/06 20:19
  • 馬爺猝逝/馬爺生前創作 眾星含淚哼唱

    「發光如星」紀念馬兆駿的音樂會,今天下午登場,不只台上眾星雲集,台下有更多的藝人買票捧場;馬兆峻的妻子很感動,她說大家的支持會讓她們堅強。
    2007/03/26 00:06
  • 馬爺猝逝/音樂會落幕!馬嫂感謝:兆駿收到了

    白天馬兆駿的紀念音樂會一結束,晚間馬兆駿家人,為了答謝這群好朋友,舉辦感恩餐會,40多位馬兆駿生前藝人好友,趕來赴約,馬家人再度感謝外界關心,馬嫂還說,這些祝福,馬兆駿一定都收到了!
    2007/03/25 23:07
  • 馬爺猝世/〈獨家〉憶當時 二哥:馬兆駿其實害羞怕生

    馬兆駿生前給人的印象是開朗風趣,充滿活力,不過二哥馬兆驊翻出小時候的照片,他說馬兆駿小時候,其實很害羞、怕生,拍照的時候都喜歡躲在角落;二哥回憶起過往點滴,忍不住哽咽。
    2007/03/25 19:43
  • 馬爺猝逝/追思馬兆駿 音樂會現場大牌雲集

    馬兆駿的紀念音樂會,到場演唱的幾乎都是大牌歌手!包括張惠妹、李宗盛、張信哲,還有好一陣子沒有公開演唱的黃鶯鶯,甚至妻子往生後,3年沒有公開露面的楊耀東,也抱著吉他,登台開唱。
    2007/03/25 18:51
  • 馬爺猝逝/「我要的不多」 趙傳、馬爺隔空對唱

    19歲就在滾石唱片當製作人的馬兆駿,提攜過不少歌手,實力派歌手趙傳就是其中之一,在紀念音樂會上,趙傳和馬兆駿隔空對唱,聽起來十分感人。一說到馬兆駿,趙傳直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兩人一起去喝酒把妹。
    2007/03/25 18:09
  • 馬爺猝逝/馬爺紀念音樂會 眾星雲集

    「發光如星」紀念馬兆駿的音樂會,今天下午登場,不只台上眾星雲集,台下有更多的藝人買票捧場;捲入大麻風波的藝人屈中恆,也低調現身,說要送馬爺走最後一程。
    2007/03/25 17:54
  • 告別馬爺下午音樂會 群星追思

    馬兆駿的追思音樂會,下午舉行,昨晚在國父紀念堂舉行總綵排,包括藝人張惠妹、李宗盛、趙傳、周華健、張信哲,還有黃鶯鶯都到場,希望用歌聲遙祭馬兆駿。
    2007/03/25 12:40
  • 何耀珊簽唱會 朱衛茵現身支持

    不畏寒冷,何耀珊穿上一襲黑色背心短洋裝,要給歌迷驚艷,好友朱衛茵現身,2個人來的大擁抱,彼此加油打氣,何耀珊現場演唱了,已故創作人馬兆駿的歌曲「我忘了笑」。
    2007/03/19 22:05
  • 馬爺猝逝/你是天使! 星星王子忍痛送馬兆駿

    馬兆駿的安息追思會,充滿音樂,生前許多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民歌歌手施孝榮、黃大城、潘越雲,甚至很多鮮少露面的音樂製作人都來了,剛剛出院的星星王子,淚水絕提,他說大家都是拼了命要努力活下來。
    2007/03/11 18:44
  • 馬爺猝逝/馬嫂、兒女合唱「爸爸的歌」 全場落淚

    歌手馬兆駿心臟病發猝死,得年48歲;今天下午舉辦的安息會,2千多人相送,現場擠不下;馬兆駿的妻子、一對兒女輕輕唱著馬兆駿生前的創作,當遺體要被火化的那一瞬間,馬嫂情緒徹底崩潰。
    2007/03/11 17:56
  • 馬爺猝逝/追思馬兆駿 馬嫂將獻唱聖歌

    藝人馬兆駿的追思會今天下午舉行,整個會場佈置工作上午就開始進行,馬嫂將帶著2個孩子,與教會的唱師班小朋友一起唱聖歌,送馬兆駿最後一程。
    2007/03/11 12:02
  • 運動猝死! 警官心肌梗塞送醫不治

    台北市大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馮照明,4日下午在住家附近的國小跑步卻意外猝死,無巧不巧,幫他急救的醫院正好是資深音樂人馬兆駿、主播廖筱君胞弟的永和耕莘,同樣沒來得及挽回性命。
    2007/03/06 12:26
  • 主播弟、馬兆駿 皆缺血性心臟病

    主播廖曉君的弟弟,因為急性心臟病發作猝逝,結束36歲的年輕生命。而不久前,民歌手馬兆駿也是同樣的疾病死亡。2人的發病日期、症狀、死因,甚至連最後急救的醫院都是永和耕莘,醫師說,過年期間原本就是好發季節,建議40到60歲,有心臟家族病史或是高血壓的民眾,一定要特別注意!
    2007/03/05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