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爺猝逝/追思馬兆駿 音樂會現場大牌雲集

記者 陳珈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2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07/03/25 18:51

馬兆駿的紀念音樂會,到場演唱的幾乎都是大牌歌手!包括張惠妹、李宗盛、張信哲,還有好一陣子沒有公開演唱的黃鶯鶯,甚至妻子往生後,3年沒有公開露面的楊耀東,也抱著吉他,登台開唱。

藝人楊耀東(演唱片段):「季節雨,別笑我什麼都不懂...。」

頭髮半長微捲,彈著吉他,他是好久不見的楊耀東。楊耀東(演唱片段):「我們去看那迷濛的天空,在這雨的季節中...。」

愛妻往生後,許久沒在螢光幕上曝光的他,為了馬兆駿,重現江湖。楊耀東:「那個時候他20歲、21歲,我比他大幾歲,他寫這首歌給我的時候,我感覺上,哇,真的好棒!」

當年民歌界的偶像,楊耀東這3年來似乎沒有太大的變化,而這幾年把重心放在海外的黃鶯鶯,歲月也沒在臉上,留下太多痕跡。藝人黃鶯鶯(演唱片段):「在這幽靜夜裡,美麗天使就是你...。」

這些都是馬兆駿當製作人時期,帶過的歌手,紅極一時製作人的李宗盛,在馬兆駿面前,也得尊稱前輩。藝人李宗盛:「還記得那年我們只有19歲,現在已不再年輕。」

藝人張信哲(演唱片段):「謝謝你陪我到這個地方,你的寬容,還有我溫柔的包容,沒有淚的夜晚。」

唱到情緒激動,幾乎要破音的張信哲,這首「寬容」,也是馬兆駿的創作,這場紀念音樂會,不只溫馨,也是大牌雲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兆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60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