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爺猝逝/你是天使! 星星王子忍痛送馬兆駿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班馬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1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兆駿的安息追思會,充滿音樂,生前許多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民歌歌手施孝榮、黃大城、潘越雲,甚至很多鮮少露面的音樂製作人都來了,剛剛出院的星星王子,淚水絕提,他說大家都是拼了命要努力活下來。

馬兆駿兒女(馬兆駿創作「發光如星」):「滿天星星都在對我微笑,為我每個夜空閃耀。」

送馬兆駿的最後一程,都是音樂,只是真的要分開了,大家都哭了。民歌歌手大南方:「嗯…。」記者:「知道馬爺離開還是很震驚?」大南方:「希望…,我想,馬爺知道我們很想他。」記者:「你還是很難過?」星星王子:「嗯。」記者:「什麼話想跟馬爺說?」星星王子:「他會是很好的天使,他是很好的天使。」

才剛出院的星星王子,傷口很痛,還是要來。更多深居簡出的音樂人,李壽全、李建復,全都趕回國。記者:「送馬爺走最後一程,心裡有什麼話想跟他說?」音樂創作人李建復:「沒有。」

好朋友說的不多,安息會宛如民歌歌手聚會,施孝榮、黃大城、潘越雲、廖偉凡,靜靜聆聽,馬兆駿想說的話。馬兆駿創作「起初的愛」:「主我心摯愛,我不再費疑猜。」

妹妹馬毓芬依舊堅強,知道哥哥在天國安息,馬兆駿生前的開朗,依舊留在大家的心裡,他的歌,讓他的精神繼續陪著每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兆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58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