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香菜 結果共262筆

  • 三色豆、香菜毀食物?黑名單食材寫成歌 直白歌詞「拜託老闆別加」

    藝人阿達最近寫了一首歌《三色豆》,歌詞直白的說,三色豆不好吃,又常被便當店當配菜,寫出氣憤的心情。另外還有一首《刻在我心底的香菜》,也說香菜毀了食物,讓不少人心有戚戚焉。
    2021/04/20 19:24
  • 路人突塞「綠抹茶飲」 男見4字驚覺被騙:媽祖在看

    由於香菜氣味特殊,對許多人而言是惡夢,不過近日有男網友在路邊被人塞了一杯飲料,品項名稱是「香菜魔人」,上頭還印有「媽祖愛你」等字樣,讓他猶豫該不該喝下肚,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笑稱「有喝有保庇」。
    2021/04/14 15:10
  • 內行吃法! Ella吃蒸肉圓「醬汁、碎肉要加湯」

    藝人Ella最近回屏東老家掃墓,順便分享家鄉美食「蒸肉圓」,還有私房吃法,一定要加「蒜泥、香菜、辣椒醬」,更釣出屏東縣長潘孟安留言分享在地人吃法,貼文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七萬人按讚。
    2021/03/22 12:54
  • 孫協志宅家8天不出門 點外送月花1.5萬

    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在討論外送好還是外食好?孫協志不愛出門,曾經8天沒有出門,最高紀錄1個月外送費1萬5,而梁赫群則是偏愛外食,因為只要外送備註「不加香菜」,送來就一定會有,反而破壞用餐心情。
    2021/03/02 14:47
  • 總統讚「香菜好吃」! 網紅崩潰:民調掉25%

    最近在網路又吹起了「香菜大戰」,起因是總統蔡英文在網路呼籲民眾多吃香菜,甚至到綠營縣市首長臉書留言鼓吹料理配香菜,但高雄市長陳其邁不從,只願意加辣,互動留言引發討論。
    2021/02/13 18:44
  • 打開便當驚見「配菜4天王」崩潰 網同感:剩雞腿能吃

    現代人工作忙碌,導致外食族越來越多,三餐幾乎都靠便當解決。一名男子因為晚上要加班,於是匆匆買了一份雞腿便當當晚餐,沒想到打開餐盒後卻驚見「配菜4天王」,讓他瞬間沒了胃口,根本不想動筷。
    2021/02/04 15:29
  • 另類暖料理! 甕中甕湯、乾炒肉骨茶、香菜火鍋

    寒流來襲,來碗熱湯最對味!新北市一間小吃店,主打甕中甕料理,用瓦罐古法煨湯,含有海馬、鮑魚等28種口味,讓消費者很新奇,還有業者推出乾的肉骨茶煲,特色料理吸引饕客,還有港式火鍋推香菜湯底,搭配皮蛋,成為道地的港式靓湯。
    2021/01/10 19:43
  • 逛夜市見「香菜奶蓋」 勇者曝試喝心得網崩潰:快吐了

    每個人或多或少會有不喜歡的食物,香菜、三色豆等均為不少人痛恨的東西,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逛夜市的時候發現飲料店在賣「香菜奶蓋」,好奇心驅使下,決定喝看看,該名女網友也分享心得,直呼「真!的!有!香!菜!味」,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12/15 20:32
  • 菜販熱情送蔥被爭搶 婦貪小便宜露「醜態」遭打臉

    「買菜送蔥」對許多菜籃族是小確幸,不過也能看出人性貪婪的一面,一名人妻到市場買菜遇到菜販送蔥與香菜,當下立刻婉拒歸還,結果一旁的婦人開口爭搶「她不要那給我好了啦」,讓人妻大感驚訝,隨口回話讓婦人當場羞愧安靜。
    2020/10/21 17:07
  • 女友幫點麵線!男見滿滿香菜崩潰分手:整碗都被汙染很臭

    香菜錯了嗎?一名女子發文哭訴,前幾天跟遠距離的男友去吃蚵仔麵線時,愛吃香菜的她請老闆多加一點,沒想到老闆不小心聽錯,2碗都放了滿滿的香菜,讓最痛恨香菜的男友大崩潰,氣到直接提出分手,表示「也許我們不適合吧」、「希望妳未來可以找一個能陪妳一起吃香菜的男人」,超瞎分手理由讓網友全看傻。
    2020/10/02 14:54
  • 「蒜」難省! 韓式醃泡菜、大腸包小腸必配

    前一陣子大蒜之亂,蒜頭價格大漲,韓式料理醃泡菜跟醃肉,都需要使用大量蒜頭,還有台式小吃大腸包小腸,也要配上蒜頭才入味,韓式餐飲業者想辦法用洋蔥代替蒜來炒菜,或是去原產地批蒜頭回來,台中知名大腸包小腸,則是選擇停賣大蒜一個月。
    2020/09/30 20:07
  • 日本人現在瘋這味 臺南招牌小吃「棺材板」

    繼「珍珠奶茶熱」之後,日本人現在開始愛上臺灣小吃。台南知名的「棺材板」到了日本,變成「豬排咖哩棺材板」;台灣的中式早餐粥,則是加入控肉、碎肉鬆、肉汁和香菜與柴魚片,把臺灣和日本的美味做了完美結合。
    2020/07/14 18:52
  • 宅在家推美食新曲! 方大同《麵麵》香菜入歌

    出道15年的金曲歌王方大同,因為疫情連續三、四個月宅在家,有機會天天自己下廚,幾乎每周都發布料理影片,他從小愛吃麵,竟然也意外成了靈感,創作新歌《麵麵》,讓粉絲耳朵大快朵頤。
    2020/06/16 15:16
  • 全新手搖飲「香菜尬芋頭」 鄉民崩潰:給我錢都不喝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不喜歡吃的東西,擁有獨特氣味的香菜絕對是榜上有名,不過現在竟有手搖飲店將香菜和芋泥及花生結合,全新風格的手搖飲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0/05/20 18:39
  • 香菜vs.皮蛋哪個更噁心? 眾人答案一面倒

    每個人或多或少會有不喜歡吃的東西,像是香菜和皮蛋為不少人痛恨的食材,近日一名網友很好奇,香菜和皮蛋究竟哪個更難以被人接受?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3/31 21:25
  • 和女友吵架後請幫買便當 他打開超崩潰:綠綠的

    每個人的家庭和成長背景不同,尤其是男女交往甚至結婚同住,常常要適應對方的生活習慣,難免都會有些摩擦。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和女友吵架後,對方買回來的便當打開一看,當場傻眼崩潰;事後他將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0/03/25 10:32
  • 九層塔香氣也能殺菌!加入料理4好處曝光

    許多人不愛吃香菜、九層塔等味道重的食物,不過它們特有的香味常常為料理加分,而營養價值更是豐富,除了有殺菌功能、抑制發炎、強壯骨骼,還能保養眼睛等四種好處。
    2020/03/21 15:50
  • 香菜歐雷、香菜拿鐵咖啡 「台式抹茶」新口味

    香菜又有新挑戰,這次咖啡業者推出,香菜歐雷,香菜拿鐵咖啡,還說這是「台式抹茶」口味,怕香菜的人說,這是惡魔的第一天推出,不少人慕名來嘗鮮。
    2020/03/07 20:30
  • 年節嚐鮮! 生食級乾香菇、素肉乾、即食珍珠

    年貨大展周末一早湧入人潮,除了傳統年菜,有業者用香菜做成麵條禮盒,另外有素的肉排跟肉乾,開放試吃,讓過年吃素的民眾也能嚐鮮,還有主打送禮的即食珍珠,有抹茶、草莓等特殊口味,甚至台灣小農,喊出生食級的乾香菇,入口很像是在吃餅乾。
    2020/01/05 17:06
  • 吃哪款蛋餅最內行?老饕曝「美味組合」:超銷魂

    早餐是民眾一天活力的來源,有中式、西式種類豐富,每個人喜歡吃的口味都不盡相同,燒餅油條或是漢堡吐司都有人喜愛。其中「蛋餅」這1樣,許多人都愛吃;最近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大家最喜愛的蛋餅口味為何?每個人支持的都不同,有的人喜歡吃原味,但最多網友回應的是「鮪魚蛋餅!」
    2019/12/03 11:47
  • 珍珠香菜拌麵!視覺錯亂 味覺評價不一

    香菜這一味,有人愛有人厭,彰化北斗有業者製作了香菜拌麵,更誇張是挑戰不同搭配,加入了珍珠粉圓,本來香菜喜好就很兩極,再加上認知中,甜點飲料的珍珠粉圓,這讓人覺得錯亂。
    2019/11/25 15:26
  • 「歡樂無法黨」推超ㄎㄧㄤ黨歌 網笑瘋:吸了多少香菜?

    日前台北市網紅議員「呱吉」邱威傑與時事分析型YouTuber「視網膜」、「志祺77」共同組成了「歡樂無法黨」,並向內政部提出申請,也提出了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名單,不過卻因為來不及正式通過審核成為政黨法人,因此無緣2020選舉。昨(22日)「歡樂無法黨」仍然推出官方黨歌MV,超ㄎㄧㄤ內容,引發熱議。
    2019/11/23 16:17
  • 拒香菜擾,粉類出征 呱吉組「歡樂無法黨」

    台北市議員呱吉宣布組成「歡樂無法黨」,專攻年輕族群,不但已經向內政部提出正式申請,還預定在14號舉辦成立大會,也不排除徵召理念相近的人入黨。只不過,在大選前組黨,動機是什麼,讓人摸不著頭緒。
    2019/11/06 20:32
  • 拒香菜擾、粉類出征 呱吉組「歡樂無法黨」

    台北市議員呱吉宣布組黨,他跟網紅視網膜、志棋七七成立「歡樂無法黨」,已經向內政部申請,預計11/14要開成立大會,而且一開放申請創黨黨員,一百個名額立刻額滿,由於呱吉的支持者都是年輕人,是否衝擊柯文哲的民眾黨,柯文哲笑說,這個黨聽起來就很歡樂。
    2019/11/06 13:16
  • 無法忍受香菜味!原來有「3原因」不是挑食

    「香菜把世界上的人分成2半!」香菜是許多人的心頭好,但同時也有人對它嫉惡如仇,厭惡到極點。對此兩極化反應,知識型YouTuber「維思維」分析,香菜內含40多種化合物,會對香菜產生喜惡,其實是因為基因、飲食習慣、心理因素所造成,因此討厭香菜的人,並不是挑食。
    2019/09/29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