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宅家8天不出門 點外送月花1.5萬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4:47

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在討論外送好還是外食好?孫協志不愛出門,曾經8天沒有出門,最高紀錄1個月外送費1萬5,而梁赫群則是偏愛外食,因為只要外送備註「不加香菜」,送來就一定會有,反而破壞用餐心情。

圖/TVBS

 
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我們家一個月大概兩三萬跑不掉啦,你們都是外送啊,對對對我們家真的是,比較以外送為主。」

《11點熱吵店》,最新話題討論,喜歡外送還是外食,而不愛出門的孫協志,認為外送APP,完全拯救了他。

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外送真的是一個非常神奇APP,對我來說它就是一個救命的APP,因為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出門,我曾經有過8天都沒有出過門,然後每個月大概可以花1萬5。」

 
還有藝人阿喜,最高紀錄一個月點餐,可以花到三萬塊錢。

圖/TVBS

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我之前在排舞台劇的時候,大概基本上我剛掐指一算,應該一個月都要有三萬左右,但是我可以當場變現,因為整個劇團的人都是我訂。」

而蘿莉塔覺得點外送,最方便的地方,女生不用特地為了,出門吃飯而化妝,還能來個異國多元美食餐。

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我覺得外送很棒是因為,我可以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因為我今天如果出去吃,我去義大利餐廳,我就只能吃義大利菜,我去台菜餐廳我就只能點台菜,但我有的時候就會想說,我好想要吃韓式泡菜配臭豆腐,那我外送我就可以這樣分開訂。」

不過梁赫群傾向外食,因為外送備註,不想要的食材,總會出現在餐點中,造成家庭失和。

圖/TVBS

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比如說吃漢堡,它就是不要起士片,我們也寫在上面,不想要吃香菜寫在上面囉,來了以後,就是會有起士片就是會有香菜,我的那個家人就開始跳腳,因為老婆都會覺得是老公沒有交代。」

 
外食族外送族,節目中掀起論戰,不少人聽了有共鳴,也逗樂一票觀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11點熱吵店#孫協志#外送#梁赫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2491

0.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