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在家推美食新曲! 方大同《麵麵》香菜入歌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5:16

出道15年的金曲歌王方大同,因為疫情連續三、四個月宅在家,有機會天天自己下廚,幾乎每周都發布料理影片,他從小愛吃麵,竟然也意外成了靈感,創作新歌《麵麵》,讓粉絲耳朵大快朵頤。

圖/翻攝自soulboykhalilfong instagram

 
歌手方大同《麵麵》:「來切一點點蔥花,備用,再來一點點蒜蓉,備用,要切一點點香菜,有很多人不喜歡,好害怕。」

把蒜蓉、香菜、辣油、奶油等食材全寫入歌中,金曲歌王方大同因為疫情連續宅在家近四個月,開始天天自己下廚,煮最愛的麵來吃。

歌手方大同《麵麵》:「麵麵,隨時隨地任何時期都愛吃,麵麵,何時何況都會盼望每一日,麵麵,韓式意式中式啥事,俺是一個麵條花痴我愛吃,麵麵麵麵麵。」

 
竟然為了麵,寫了首歌曲《麵麵》,方大同自稱是「麵條花痴」,歌詞詼諧,曲風俏皮,充滿日常更貼近民眾,疫情期間,他幾乎每周都發布料理影片。

歌手方大同《麵麵》:「我最喜歡的意麵,據說是進意式廚房的起點,喜歡吃Pasta Pasta Pasta,初榨橄欖油留給好朋友。」

歌王變廚神,每道料理下鍋前,香料、食材擺好好,從中式到西式,Alfredo義大利麵甚至冰淇淋,嘗試快百種料理,把食物變成歌曲,讓粉絲耳朵大快朵頤,還有不少歌手,都曾把食物當作靈感,引起迴響。

歌手陳零九《豆漿》:「哇來吃永和豆漿,趴體趴體,喝豆漿,趴體趴體,喝米漿,蛋餅蛋餅,不加醬吃了吃了,才健康。」

歌手庾澄慶《蛋炒飯》:「嘿蛋炒飯,最簡單也最困難,飯要粒粒分開,還要沾著蛋。」

歌手陳奕迅《苦瓜》:「真想不到當初我們也討厭吃苦瓜。」

生活中最重要的小事,就是關於「吃」這件事,歌手透過音樂的抒發與傳遞,讓入耳的聲音,都成了最美味而且純然的平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方大同#新歌#麵麵#陳零九#庾澄慶#陳奕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931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