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餵奶 結果共252筆

  • 獨家/「怎會這樣」托嬰中心男嬰疑噎奶亡 父母痛哭

    托嬰中心傳出嬰兒疑似噎奶,窒息猝死!新北市板橋一名7個月大的男嬰,托嬰中心的保母中午餵奶以後,下午竟然發現,小男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雖然保母將男嬰緊急送醫,但仍在傍晚宣告不治,男嬰的父母非常難過,在醫院激動痛哭,質疑托嬰中心照顧是否有疏失。
    2016/01/06 21:43
  • 怎麼下得了手! 如此月子婆前後搖晃嬰兒

    台中一名媽媽日前生產完後,找了政府立案的到府坐月子服務來全天候幫忙照顧小孩,沒想到日前從家用攝影機鏡頭發現月子婆在餵奶時,竟然用力前後搖晃不到一個月大的小孩,看得媽媽好心疼。業者反應後,業者坦承督導不週而會要求改進,但醫生表示0到3歲的幼兒頸部都還在發育中,用力搖晃會造成嬰兒搖晃症候群,嚴重的話可能會造成視力或是腦部的終身損傷。
    2015/10/04 12:46
  • 毒媽每周吸安2次 毒母乳害死3月男嬰遭起訴

    毒母奶也會殺死嬰兒!台南有一名徐姓女子,產後持續吸食安非他命,並且親自為新生男嬰餵哺母乳,今年5月她與男友吵架後大量吸安然後馬上餵奶,結果3個月大的男嬰中毒死亡,由於男嬰血液裡的安非他命濃度超標,檢方以過失致死罪將媽媽提起公訴。
    2015/09/22 13:52
  • 號稱史上最高海拔! 媽媽空中快閃哺乳

    8月1到7日是世界母乳餵養周,在中國大陸有一群中外媽媽,齊聚到上海的摩天高樓快閃餵奶!這個集體「空中哺乳」,目的是倡導母乳的重要性,吸引了許多觀光客圍觀,而且不只在上海,哺乳快閃活動在大陸各地遍地開花。
    2015/08/02 12:42
  • 煩悶終結者 小白獅賣萌不輸小小兵

    烏克蘭克里米亞近日有4隻小白獅,出生才兩個禮拜就在媒體面前亮相,牠們全身雪白,眼睛微微張開的模樣像極了溫馴的小綿羊,只是當動物飼養員餵奶時,4隻小白獅就會爭先恐後地搶著喝,乖巧模樣馬上破功,不過還是讓人忍不住直呼太可愛了!
    2015/07/30 11:04
  • 工讀生2度闖哺乳室 媽媽嚇:太誇張了!

    男士闖入哺乳室!一家三口到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玩,媽媽在哺乳室幫小孩換尿布的時候,一名男士突然闖入,媽媽當場嚇傻,而且他還闖入第二次,讓受害者媽媽很生氣,覺得不被尊重,氣憤地說,如果今天是在親自餵奶的話要怎麼辦?業者也坦承疏失,解釋因為這名員工,不便離開崗位,才會選擇最近的哺乳室裝水
    2015/07/24 13:49
  • 3歲女童猝死! 外婆救護車上心碎呼喚

    高雄市清晨發生三3歲女童離奇死亡!早上將近6點,媽媽要幫女童餵奶時,發現女兒呈現趴睡姿勢沒有呼吸,送醫不治,女童患有遺傳性的粒線體缺陷以及腦性麻痺,出生就臥床,由於女童前一天嘔吐,加上也有粒線體缺陷症的媽媽,到了晚上就會視力模糊,可能就是因此沒發現臥床女兒的異狀,女童外婆雙眼全盲也沒察覺異樣,她心碎地說,在救護車上怎麼呼喚寶貝孫女的名字也喚不回來!
    2015/07/19 17:26
  • 超強球迷老爸! 左手抱娃餵奶右手接殺

    熱愛棒球的球迷都會希望自己能夠接到球,美國一名超強老爸在觀看道奇和小熊對戰時,界外球突然迎面而來,這位老爸一手抱著嬰兒另一隻手伸手接球,讓道奇隊錯失接殺。
    2015/06/25 11:51
  • 邊吸毒邊餵奶!女毒犯遭逮 同居男友落跑

    25歲年輕媽媽竟然一邊吸毒一邊餵奶!新竹有一間旅館日前不斷飄出K他命燃燒過後的塑膠臭味,民眾受不了打電話報警。員警進到旅館房間才發現,女毒犯竟然一邊拉k一邊餵奶,而他的同居男友得知警方來逮人後,竟然丟下女友和孩子,逃逸無蹤。
    2015/06/15 16:54
  • 辛苦!保育員照顧人猿寶寶 一天餵奶6次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動物園有許多可愛動物,他們生的小寶寶更可愛,像是人猿寶寶乙森、長頸鹿寶寶小鶴、或是穿山甲寶寶芎梧(音同窮吳),但這些小動物照顧起來可不輕鬆,從餵奶到照顧生活起居,都要細心照顧,有些保育員甚至沒有育兒經驗,還要上網「惡補」來當保母,要24小時輪班照料,辛苦的照顧過程,也讓保育員成了這些小寶寶們的「第二媽媽」
    2015/05/09 11:46
  • ​男嬰猝死保母家!送醫不治 家屬痛心

    高雄一個出生才3個月的男嬰,卻突然死亡讓家屬相當悲痛!21日晚間保母餵完奶,將男嬰在嬰兒床上睡覺,但過了三個小時,突然發現男嬰都沒有翻身而且臉色慘白,驚覺不對勁趕緊報警,但男嬰當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了,還全身僵硬。但男嬰為何會猝死,是因為喝奶噎到,還是其他原因造成的?有待檢警相驗
    2015/03/22 14:11
  • 9月嬰餵藥餵奶後猝死 家長控托嬰中心

    男嬰猝死意外,台中一名9個月大的男嬰,昨天下午在托嬰中心,被保母發現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仍無法挽回男嬰生命,父母控告托嬰中心有疏失,但檢警相驗初步排除男嬰有受虐情形,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感冒病症或用藥所引起,目前要等解剖報告出爐才能釐清
    2015/03/12 13:49
  • 餵嬰喝奶自製餵奶道具 易發生嗆奶窒息

    許多新手爸媽餵小baby喝奶,常常手痠覺得累,突發其想製作餵奶道具,就有民眾把衣架折成專屬餵乳器,把小baby放床上,讓他自己喝奶,醫生說,這樣的方式如果稍不注意,很容易就會造成小baby嗆到,餵奶時,奶瓶拿的角度最好跟小baby的嘴呈90度,才是最好餵奶姿勢
    2015/01/23 20:35
  • ​扯!毛巾墊奶瓶、新生兒自吸 媽:噎奶怎辦

    嬰兒房的護理人員有忙到這種程度嗎?苗栗一家私立醫院,一位新手媽媽投訴,剛出生的小嬰兒因為黃疸指數過高,住在病嬰室的保溫箱,她去看寶寶的時候,看到寶寶喝奶,但奶瓶居然是用一條毛巾墊高支撐,就這樣讓小嬰兒喝,沒有護士在場,她說萬一嗆奶或噎奶該怎麼辦?醫院坦承疏失,除了跟家長道歉,也對失職護士做出懲處
    2015/01/23 18:00
  • 離譜盜嬰案!嫌謊稱產婦餵奶 從月子中心抱走女嬰

    ▲經歷驚險的一天,女嬰終於能安穩地躺在父親懷裡(圖/家屬提供;下同
    2015/01/15 22:23
  • 經濟壓力大!小爸打零工 嬰兒哭鬧就抓狂

    這對年輕爸媽在網路認識奉子成婚,在鄰居眼中兩人都還是小孩子,小孩養小孩面對的是經濟和情緒壓力,小爸爸靠送羊奶和打零工維生,經常上夜班,白天回家想睡覺,小嬰兒常哭鬧因此失控,不是摔就是打,鄰居說每天都聽到小男嬰哭的很可憐,而和他們同住的祖母年事已高行動不便,她說男嬰媽媽連4個小時要餵奶一次都不知道
    2014/12/24 21:57
  • 「快救我孫女!」阿公攔警車 請求急送醫

    人民保母的巡邏車成了救護車,搶救滿月小女嬰!新北市中和一名劉姓男子,九號晚間在華新、工專路口,抱著一個月大的小孫女,當時女嬰臉色發紫口吐白沫,他看到一旁有警察巡邏車,拜託員警送他們到醫院。事後了解這名小女嬰是因為吐奶不小心堵住呼吸道,25歲的新手媽媽餵奶完,拍嗝動作又沒做確實,幸好警察及時送女嬰到醫院才脫離險境
    2014/12/12 17:30
  • 一個奶爸3個娃 4月大女嬰疑溢奶噎死

    4個月大的小女嬰,疑似趴睡溢奶噎死,苗栗一名28歲的父親,昨晚6點多餵奶後,將4個月大雙胞胎女兒,同時放在床上躺睡,7點半聽到妹妹哭,爸爸去看,發現姊姊自己翻身變成趴睡,已無氣息,送醫不治,檢警相驗後,研判小女嬰因睡姿不良,溢奶時也無力翻身自救,導致吸入性急性肺水腫合併姿態窒息致命。
    2014/09/16 01:01
  • 陳曉東新歌LIVE首唱 餵奶閃到腰卻甘之如飴

    陳曉東第一個父親節,獨家把新歌「圈套」LIVE獻聲給TVBS全新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初為人父的陳曉東對女兒有滿滿寵愛,他透露,最近忙發片又要走宣傳、跑月子中心和回家照顧小孩蠟燭多頭燒,新手奶爸即便日前抱女兒閃到腰,卻也甘之如飴,直說「還好!還好!」工作人員更透露,陳曉東平常錄影空檔超過10分鐘就想回家抱女兒。
    2014/08/09 00:16
  • 唇發黑、鼻滲血 滿月嬰餵奶入睡後猝死

    滿月女嬰來不及長大,彰化北斗一名剛滿月的林姓女嬰,3日凌晨被父母親送進急診室,當時小女嬰背部已經出現屍斑,急救30分鐘後,宣告不治,醫師表示,女嬰身上沒有外傷,是否是因為溢奶噎住、猝死,還需等法醫解剖釐清死因。
    2014/08/04 13:47
  • 誇張!年輕夫妻爛醉 警代照顧1歲嬰

    竟然有爸媽自己喝醉,把小嬰兒丟給員警照顧,宜蘭縣一對年紀20歲出頭的爸媽,帶著1歲大的男嬰,外出喝酒到深夜,坐計程車回家途中,不勝酒力在車上醉倒,司機叫不醒他們,只好一路開到派出所求助,員警只好擔負起臨時奶爸的工作,照顧嬰兒,餵奶哄睡樣樣來。
    2014/05/17 13:22
  • 不捨!分隊長打火殉職 妻抱9月女送別

    台北市消防局華山分隊小隊長方俊弘,上個月27日,參與仁愛路火警,因公殉職,今天上午舉行公祭,總統府頒授褒揚令,市政府追晉分隊長,並覆蓋國旗,表揚他英勇救災的精神,他的同學說,方俊弘的口頭禪是「交給我就沒問題」,無奈這一次遇到閃燃意外,他結婚一年半,留下9個月大的女兒,妻子在靈堂前拿著奶瓶餵奶,讓人看了不捨!
    2014/04/18 13:01
  • 認狗當媽媽 獅寶寶撒嬌乖乖聽話

    狗和獅子能夠和平共處嗎?在南非就有一處復育中心的三隻小獅子,因為父母遭到獵殺,被保育人員救回來後,從小就喝狗奶長大,於是把餵奶的這隻狗,當成了媽媽,當獅子調皮跑進叢林裡,狗媽媽一叫,獅寶寶儘管不情願,也得乖乖回家,不過保育人員還是希望,能夠訓練牠們恢復野外生存的本能,讓牠們能夠回到大自然生活。
    2014/04/05 16:44
  • 舟車勞頓?溫差大? 4月嬰搭夜車猝死

    有新生兒的家長得多加留意了!一對台北的年輕夫妻,開夜車載著才出生4個月大的小女嬰,返回嘉義娘家,隔天清晨4點抵達後,媽媽幫女嬰餵奶後就安置女嬰入睡,但隔了4個小時,卻發現女嬰已經全身僵硬,法醫相驗後判定可能是舟車勞頓或氣溫變化太大,導致女嬰猝死,而小兒科醫師也提醒,新生兒猝死高峰期好發在未滿週歲之前,家長得隨時注意小嬰兒的情況。
    2013/12/09 12:42
  • 7月女嬰溢奶猝死!檢相驗 父擁母痛哭

    台中市一所托嬰中心,驚傳一名小女嬰,失去呼吸心跳,急緊送醫搶救40分鐘,仍然回天乏術,沒能救回小生命,保母解釋,女嬰中午餵完奶後,確實幫她拍嗝,才抱上床休息,但醫院檢查,女嬰到院時,口腔裡有大量溢奶,推斷女嬰呼吸道被奶阻塞,缺氧死亡,而且監視器的角度,沒辦法照到餵奶的地方,為了釐清真正死因,檢察官上午到醫院相驗。
    2013/12/03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