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餵奶 結果共252筆

  • 你累了嗎? 母親餐廳餵奶竟被勸「禁帶外食」

    有女網友在網路論壇貼文,描述自己與母、兒子到義式餐廳用餐,當她餵4個月大的兒子喝奶時,服務生突然靠過來提醒「小姐,我們禁帶外食」,讓她當場覺得傻眼,但她沒有生氣,只是覺得服務生是否「上班太累,反應不過來」,但貼文反倒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2018/08/14 21:38
  • 先等我泡完這碗麵!男占用哺乳室泡麵 媽:當茶水間?

    連鎖大賣場的哺乳室竟被當成茶水間!南投一對男女占用賣場哺集乳室泡泡麵,有媽媽帶著小孩要餵奶,請他離開,沒想到對方還回話說「先等我泡完這碗泡麵」,媽媽相當傻眼,因為哺乳室外就張貼明顯告示,「非哺乳人員請勿進入」,而且賣場除了哺乳室外,結帳出口就設有飲水機。
    2018/08/14 18:17
  • 4月大女嬰狀況不對! 日籍藝人偕妻赴診所

    來台發展的日籍藝人傳出涉嫌虐嬰,女兒住進加護病房,今天一早他發文澄清!4日晚上,警方接獲醫院通報,不到4個月大的女嬰傷勢嚴重,醫生診斷出有腦水腫、頭部骨折,員警和社工介入調查,不過這名藝人和妻子強調完全沒有虐待寶寶,很愛女兒,2人是新手爸媽,是在餵奶還有抱小孩時不小心滑落,拉回導致撞擊父親鎖骨,才會導致女嬰受傷,當時就醫畫面也曝光。
    2018/08/06 17:27
  • 艾莉絲曝老公神餵奶秘技!「完全沒用到手」媽媽全看傻

    38歲藝人艾莉絲和日籍老公荒木留以離婚後,獨自撫養女兒梨梨,去年底再婚嫁給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又生下一兒威廉弟,艾莉絲經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生活趣事。日前艾莉絲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請老公幫忙餵奶,沒想到一回頭竟看到老公悠哉地在看書,丈夫餵奶秘技讓媽媽粉絲全看傻了,也引起兩極評價。
    2018/08/03 10:26
  • 母染腸病毒別親餵奶 建議瓶餵注意衛生

    疾管署今天公布,一女童染腸病毒71型致重症,今年已累計21例重症,且重症中有近半數為新生兒。專家建議,為避免新生兒染病,產婦如有腸病毒,母奶應改瓶餵,並留意集乳衛生。
    2018/07/31 15:03
  • 不爽妻只顧餵奶不理 偷腥夫開2槍斃了她

    墨西哥韋拉克魯斯(Veracruz)一名男子,上週四(19日)因為不滿妻子忙著餵哺9個月大的兒子,不先陪他外出,一氣之下直接拔槍擊斃妻子。而該名男子殺完妻子後已逃亡,警方目前仍在尋找下落。
    2018/07/28 08:39
  • 《寶貝老闆》真人版!老爸半夜餵奶 男嬰「超大膽」挑釁

    生兒育女是不少家長最甜蜜的負擔,當育兒時看到小嬰兒一些可愛動作,常常會融化家長的心,但還是有不少漏網畫面,讓爸媽好氣又好笑!
    2018/07/27 16:44
  • 通緝犯攜妻兒藏匿遭逮 警充當保母餵奶

    嘉義有一名男子四處犯案,前後累積了30幾條刑案資料,還因為毒品案遭通緝,這期間他帶著妻子及才4個多月大的兒子四處躲藏,就算被人打到手斷了也不敢去看醫生,沒想到員警攻堅把他逮到,他的太太上班去,一時趕不回來,員警只好充當保母,幫忙餵牛奶拍打哄騙。
    2018/07/24 15:00
  • 餵奶狂吐疑遭虐?1歲男童顱內出血命危 昏迷指數3

    再傳虐童案?台北市文山區傳出一名不1歲的男童遭到虐待,昨(4日)晚間送往萬芳醫院急救,院方發現男童顱內嚴重出血、腦幹受損,術後狀況不樂觀,有生命危險,今(5日)又被送往台北榮總急救,目前仍在治療中。
    2018/07/05 18:55
  • 餵母乳也能小酌 休息2小時再餵奶是訣竅

    許多母乳媽媽關心餵奶能不能喝咖啡、喝酒;專家建議,母乳媽媽喝少量咖啡、酒精無妨,如喝一瓶350c.c.罐裝啤酒,只要不是喝完馬上餵奶或擠乳,不致影響寶寶。
    2018/06/26 13:29
  • 刺青8+9「這舉動」超有愛 網讚:最美一幕

    這一幕超有愛,讓人看了都融化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名全身刺青八家將,利用休息時間正在安撫剛出生的孩子,不但緊抱還逗他,讓人看了直呼「超有父愛的爸爸」,紛紛留言大讚。
    2018/06/24 16:40
  • 母親睡夢中遭蛇狠咬 餵女「毒母乳」雙雙慘死

    近日,印度驚傳一起母女雙亡的意外悲劇,一名35歲婦人在睡夢中被蛇咬傷,但她沒有意識到自己被咬,醒來後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餵奶給她的3歲女兒喝,之後兩人接連出現身體不適,送醫前雙雙宣告不治,令人不勝唏噓。  
    2018/05/26 09:47
  • 窮困媽媽沒錢買奶粉!暖心護理師「現擠母乳」幫餵奶

    為向辛苦的白衣天使表達敬意,桃園市政府提前於5/12國際護理節前夕,舉行「優良護理人員表揚活動」,而這次獲獎的護理師,有的在開刀房服務近40年,或在安寧領域陪伴病人走完人生最後一程、曾參與空難及大量傷患照護、偏鄉社區照護、長照服務等各項服務領域。
    2018/05/06 12:12
  • 官將首暖爸路邊餵奶 網友卻緊盯「下盤」飄浮顯神蹟?

    具有台灣特色文化的廟會活動,常常出現的「官將首」經常給人霸氣、威風凜凜的樣貌,讓人心生敬畏,不過卻有網友分享一張「官將首」的照片,畫面裡這名官將首爸爸認真地替小嬰兒餵奶,溫柔友愛的模樣,讓許多大讚「超暖的爸爸」,但也有不少人將焦點放在這位爸爸下盤,討論「究竟官將首爸爸有沒有座椅子?」
    2018/04/15 09:34
  • 「哺乳是可恥的」? 雜誌封面女模餵奶引爭議

    公共場合哺乳看似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卻又觸及廣泛層面,包括優生、女權、道德、禮節,甚至價值觀,都可以拿來借題發揮。印度一家雜誌社最近甘冒大不諱,在封面刊出一張女模特兒抱著小貝比,袒胸哺乳的照片。是勇敢?還是炒作?看法迥異。
    2018/03/09 09:51
  • 唇顎裂餵奶困難 狠父母虐死8月女「腦碎如豆花」

    新北市一名出生才8個月大,天生患有唇顎裂的女嬰,日前被父母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不料最後仍搶救無效宣告不治。當時醫護人員就發現,女嬰骨瘦如材,體重僅3公斤,遠比同年齡的幼童還輕,懷疑生前恐遭到虐待,隨後通報警方。其中父親被依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遺棄等罪判女嬰父親7年10月徒刑,母親則被依遺棄、傷害罪判刑1年,其中4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2018/01/02 15:34
  • 狠心!2歲女童吐奶惹怒媽 竟連環搧巴掌

    台中豐原醫院前有民眾懷疑虐童案當街上演,一台機車三貼,年輕男子騎機車後座載著中年婦人,2人中間夾著2歲女童,婦人對女童餵奶,看到她吐奶竟然氣到狂甩巴掌,目擊民眾說,這名婦人不顧女童嚎啕大哭,連續打了將近100公尺的路程,警方上門查訪,發現40歲婦人獨自撫養18歲兒子跟2歲女兒,她只承認因為小孩吐奶「適當管教」並沒有虐待,小孩也沒有明顯外傷,警方為了安全起見,還是通報社會局改由社工調查。
    2017/12/16 13:39
  • 親餵很簡單?Janet揭16點真相 「乳頭會去地獄」

    藝人Janet(謝怡芬)在上月11日,終於產下寶貝兒子Egan,產後的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和大家分享為人母後的近況,日前就搞笑的透露和老公的顧兒超狂分工法,讓許多網友超級羨慕,近日也表示自己目前已經進入「餵奶地獄」,並寫下「關於親餵大家不知道的16件事」,要讓大家知道餵奶一點都不簡單!
    2017/11/07 12:26
  • 當一年全職媽「餵奶」最苦 范瑋琪:恨不得我是乳牛

    藝人范瑋琪與黑人陳建州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兩人也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育兒趣事。歷經安胎、早產好不容易一點一滴將飛翔兩人慢慢撫養長大,范瑋琪近日也分享自己認為當媽媽最辛苦的部分,就是「餵奶」,甚至還說「恨不得我是一頭乳牛」。
    2017/11/01 22:22
  • 收托害女嬰噎死! 無照保母遭控「供詞反覆」

    追蹤害死女嬰的楊姓保母,社會局查出她不只沒有執照,也沒有上過培訓課程,女嬰媽媽指控,保母供詞一變再變,先說餵奶後半小時看小孩一次,最後又變成20分鐘,警方連同社會局調查,楊姓女子跟先生2個人在家偷偷收托小孩,這次因為害3個月大小女嬰溢奶噎死,才被爆出夫妻倆是無照保母,先生雖然有培訓結業證書,卻也沒有向社會局申請居家托育登記證,違反兒少法開罰最高3萬元。
    2017/10/31 18:27
  • 3歲女娃遭趕出門陳屍暗溝 養父稱:喝奶噎死的

    一名3歲女童半夜遭養父趕出家門後失蹤,警方2個禮拜後在離女童家不遠的一處暗溝內發現她的遺體。37歲養父當時表示女童是失蹤,讓警方擔心是遭綁架展開大規模搜索,但養父日前卻突然改口,表示女童是被他餵奶後嗆死的。
    2017/10/26 21:13
  • 很辛苦但值得! 林子偉分享當新手爸喜悅

    旅美職棒好手林子偉今年六月登上大聯盟,女兒也9月底出生,可以說是雙喜臨門!林子偉目前在台灣自主訓練,上午回母校高苑工商,學弟妹們熱烈歡迎,也被問到女兒長得像誰,林子偉說女兒還沒滿月,看不太出來,也還沒有取名字,倒是得常常半夜起床幫忙小寶貝餵奶,言語之間,充滿新手爸爸的喜悅。
    2017/10/25 11:58
  • 女賣場哺乳室忙餵奶 忘拿包遭婦背走

    桃園有一名媽媽PO文,說自己到賣場哺乳室餵奶,一陣手忙腳亂之後,忘了自己包包沒拿就離開,等到想起來時,包包已經找不到,因為包包內除了小孩的奶粉錢,還有個人的重要證件,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婦人揹走包包。
    2017/10/02 16:46
  • 辣模曬哺乳照惹議 本人霸氣回「兒子才是我的考量」

    藝人林辰唏先前在臉書上,大方公開自己在高鐵上餵母乳的照片,未料卻引來正義魔人批評「妨礙風化」,而一名新加坡的年輕母親也曾因為在地鐵上大方哺乳引發討論,被她本人直接霸氣回應「不過就是乳房」,近日也有辣模公開一系列和寶貝兒子的餵奶照,挺身捍衛自己的公眾哺乳權。
    2017/08/23 17:20
  • 哺乳時公公「站門口看」!媳崩潰:想到就大哭

    嫁進這樣的婆家會不會精神崩潰?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家」抱怨,婚後和公婆住在一起後,便在家當起全職媽媽,但是全家人似乎只把她當成生孩子的工具,不但漠視對方,甚至在餵奶時,公公還不會敲門,直接站在門口看,向老公哭訴後,還被回嗆「是你硬要嫁」,讓她精神崩潰想訴請離婚。
    2017/08/19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