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濟壓力大!小爸打零工 嬰兒哭鬧就抓狂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林志恒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4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對年輕爸媽在網路認識奉子成婚,在鄰居眼中兩人都還是小孩子,小孩養小孩面對的是經濟和情緒壓力,小爸爸靠送羊奶和打零工維生,經常上夜班,白天回家想睡覺,小嬰兒常哭鬧因此失控,不是摔就是打,鄰居說每天都聽到小男嬰哭的很可憐,而和他們同住的祖母年事已高行動不便,她說男嬰媽媽連4個小時要餵奶一次都不知道。


臉書上19歲爸爸留下和19歲太太的親暱合照,兩個人稚氣的臉龐看起來,還是大人眼中的「小孩子」,兩人網路上認識進而交往,沒多久就懷孕奉子成婚。鄰居:「小孩生小孩,自己都不能過活,怎麼(養孩子)?」

鄰居看他們就是兩個小孩養小孩,年輕爸爸高商畢業,沒有穩定工作,白天送羊奶,晚上打零工,媽媽畢業後沒工作,懷孕後都在家裡,19歲的爸爸承受不了日夜兼差賺錢,有時上夜班回家,白天睡覺小嬰兒哭,情緒就爆發。

鄰居:「聽到聲音,聽到哭的很可憐的聲音,每天哭,鄰居看到他這樣晃小孩,剛出生的小嬰兒怎麼承受這樣晃。」

鄰居常常看這對小爸媽打小孩,還曾經警告和他們同住的祖母,說這樣會鬧出人命,但祖母70歲行動不方便,也很無奈。男嬰祖母:「夫妻吵架嫌小孩吵,又打又摔,她(男嬰媽)可能還沒帶過小孩子。」

祖母說男嬰媽媽連4個小時要餵奶一次都不知道,常常讓讓小男嬰餓到嚎啕大哭,男嬰爸爸睡不好覺就抓狂摔小孩出氣,臉書上曾經寫下「想當爸爸的日子囉」,在愛情甜蜜時,看似期待愛的結晶,沒想到孩子生下,經濟壓力加上情緒控管問題,對親骨肉痛下毒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子#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481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