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奶爸3個娃 4月大女嬰疑溢奶噎死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6 01:01

4個月大的小女嬰,疑似趴睡溢奶噎死,苗栗一名28歲的父親,昨晚6點多餵奶後,將4個月大雙胞胎女兒,同時放在床上躺睡,7點半聽到妹妹哭,爸爸去看,發現姊姊自己翻身變成趴睡,已無氣息,送醫不治,檢警相驗後,研判小女嬰因睡姿不良,溢奶時也無力翻身自救,導致吸入性急性肺水腫合併姿態窒息致命。

晚上7點40多分,一台轎車停在醫院急診室前,下車的爸爸手上抱著4個月大的女兒,腳一跛一跛的,還是加快腳步,一旁女嬰的阿嬤,邊走邊講電話,2人神色緊張,急匆匆的向護理人員求援。

記者vs.女嬰爸爸:「那時候是剛餵完奶,還是?我一直哭,現在很難過,心情還沒有平復下來。」

爸爸將4個月大雙胞胎餵完奶後,讓2個女嬰躺著睡,其中一個女兒活動力比較強,2個月大就會翻身了,爸爸看到女兒翻身趴著睡,要幫她翻成躺睡時,發現女兒全身癱軟、沒有呼吸,這時想聽女兒哇哇叫的哭聲,都聽不到了。

醫院護理部組長張雅琴:「真的是有異物埂塞,那麼小的小朋友,我們就會抓過來拍,幫他推,這樣子推3下,頭低腳高,這樣子用力,讓他異物出來。」

28歲年輕夫妻在外租套房生活,先生車禍受傷,腳不方便,由他在家照顧3歲大的兒子,還有一對4個月大的雙胞胎女嬰,太太外出工作,當行政人員,爸爸一個帶3個,雖然沒有刻意讓4個月大女嬰趴著睡,沒注意到女嬰已經會翻身,趴睡溢奶,又無力翻身自救,導致吸入性急性肺水腫合併姿態窒息致死。

女嬰來到人世間短短4個月就去當天使,雙胞胎女嬰無緣相伴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嬰#趴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42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