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曉東新歌LIVE首唱 餵奶閃到腰卻甘之如飴


發佈時間:2014/08/09 0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曉東第一個父親節,獨家把新歌「圈套」LIVE獻聲給TVBS全新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初為人父的陳曉東對女兒有滿滿寵愛,他透露,最近忙發片又要走宣傳、跑月子中心和回家照顧小孩蠟燭多頭燒,新手奶爸即便日前抱女兒閃到腰,卻也甘之如飴,直說「還好!還好!」工作人員更透露,陳曉東平常錄影空檔超過10分鐘就想回家抱女兒。

此外,許久沒在高規格的舞台上演唱現場,陳曉東錄影前還頻上廁所,緊張之情表露無遺。8/9本週六晚間8至10點黃子佼將親自來到節目中LIVE主持報榜,結束後還將趕到趕往募款晚會,繼續為高雄氣爆盡一己之力!

新手奶爸陳曉東第一個父親節就因為女兒閃到腰,他透露小嬰兒很軟,自己抱起來特別緊張,所以一抱肢體就會很僵硬,深怕不小心傷著她,又透露自己的腰比較長,抱小孩時間太久才會這樣!他說:「因為抱小孩太久,餵奶時自己又很僵硬,自己習慣彎腰遷就女兒,才會閃到腰!」

對於跑宣傳又要照顧小孩每天睡不到4小時卻甘之如飴,因為兩個都是他的最愛,說完他急忙補充:「當然老婆也是啦!」而被主持人逼問想生幾個時他靦腆地回答:「能生幾個就生幾個!」初獲新生兒喜悅的他,特別提到對高雄的不幸事件感到難過,尤其是當了爸爸的他,對「平安」這件事更有感受,未來自己也會不斷努力讓幸福能不斷地傳出去。

陳曉東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獨家LIVE獻唱新專輯的歌曲,包括與太太合唱的新歌「圈套」、與林依晨、馮紹峰合演「蘭陵王」的片尾曲「突然心動」,更現場展現情歌王子的魅力,演唱在台灣出道時的成名作「心有獨鍾」。

許久沒有在宣傳期有LIVE演唱的舞台,讓他唱來十分開心卻也超級緊張,錄影前不但頻上廁所,錄影空檔也抓緊時間練唱,陳曉東的宣傳透露,他只要錄影空檔超過10分鐘就會嚷嚷著想回家抱女兒,但來到榜上榜排練加演唱近3小時的時間,到現在都還沒提到女兒,可見他緊張的程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陳曉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3

0.0426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