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餵奶 結果共252筆

  • 救團團陸專家背景曝!曾來台幫圓仔餵奶 受封奶油桂花手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病情惡化,大陸專家吳虹林、魏明於昨(1)日晚間抵台直奔探視團團一家,動物園今(2)日舉辦記者會,坦言邀請來台非常不容易,直到在桃園機場看到人之前,都不確定是否因封控等因素取消,更透露魏明被譽為「奶油桂花手」,曾於2013年圓仔出生時幫忙餵奶,對於團團、圓圓一家的感情不言而喻。
    2022/11/02 15:18
  • 林志玲親揭育兒秘辛 自爆「我在家都蠻邋遢的」

    「第一名模」林志玲今(9)日舉辦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分享會,這是她產後暌違2年首次露面,擔任主持人的好友黃子佼在現場透露該書林志玲校稿修改了8次,我都只收到第一版,這序怎麼寫?」她以一貫的優雅回應道:「請原諒一個邊餵奶邊寫書的媽媽,有時候寫完都覺得可以更通順一些,就要再修改。」
    2022/10/09 20:00
  • 慈濟揭捐BNT屢遭政府勸阻 陳時中:沒有擋

    陳時中日前出席嬰兒活動,被藍營批評抱小孩姿勢不正確,酸是洗人設失敗,對此陳時中PO出自己抱兒子餵奶的照片反駁,另外慈濟揭露,當初要捐BNT疫苗的時候,非常多政界商界的人都來勸退,說買疫苗是政府的權限,不要浪費力氣,但陳時中回應,從來沒阻擋過。
    2022/09/11 12:46
  • 單手抱嬰挨批危險!陳時中不忍了 曬「餵奶舊照」洩父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公布社會福利政見,訪問月嫂訓練班,學習新手爸媽在坐月子期間所需要的專業知識,還當場抱起嬰兒娃娃,示範餵奶、換尿布等動作,不過卻遭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砲轟,沒有用手托住嬰兒的屁股,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傷到寶寶,實在非常危險。對此,陳時中僅簡單回覆,「以前我抱小孩,小孩都很高興」,今(10)日晚間再加碼分享過去親自照顧孩子的照片,似乎間接駁斥不懂育兒的批評。
    2022/09/10 19:41
  • 自曝會幫孫子換尿布!提坐月子補助 陳時中觀摩月嫂訓練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7日)上午參訪月嫂訓練班,觀摩台灣泌乳協會理事長黃薰儀針對幫嬰兒洗澡、餵奶等教學。課後陳時中表示,現今家庭結構改變,很多新手爸媽需要專業月嫂協助,未來希望讓台北的孕、生、養、育更安心。被問到在家裡會不會幫孫子洗澡?他說,自己常幫孫子換尿布,不過洗澡就不太熟練。
    2022/09/07 12:14
  • 遊戲人典範!新手爸邊餵奶邊玩機 竟靠腳趾頭擊敗對手

    在結婚生子後,許多夫婦都需要多花費時間在小孩身上,近日中國大陸廣東省1名新手奶爸趁小寶寶睡著與老婆玩手遊,半途中小寶寶突然醒了,他只好一邊餵奶、一邊用腳趾玩遊戲,沒想到還打贏手遊,這段有趣的過程,被老婆拍下來分享上網,有網友大讚他的「一心二用」,是「遊戲人的典範」。
    2022/07/17 08:30
  • 孟耿如夫妻「誰要餵奶」爆火花 黃子佼當爸2個月:被打入冷宮

    黃子佼自今年5月19日當爸後,每天的下午5點19分會分享女兒「玉米」的萌照,療癒上萬粉絲。黃子佼主持Podcast《爹地佼出來》,他今(14)日出席記者會,剛好老婆孟耿如也有活動,讓他直呼爸媽好需要放風,笑說每天回家彷彿過著「打入冷宮」的生活,因為孩子的體溫較高,所以家中室溫低,讓他在家得穿長袖發熱衣保暖。
    2022/07/14 13:23
  • 媽媽們才懂!哺乳期塞住好崩潰 新手媽靠一招解救石頭奶

    「高麗菜拯救了我的胸部!」生完小孩後,許多媽媽都會餵母奶哺乳,不過,遇到「塞奶」情況卻令人相當崩潰。對此,有媽媽就在網路上發文,分享自己實際測試過,有效的「高麗菜冷敷」給所有飽受「石頭奶」之苦的媽媽們,該文一出,也引起熱烈迴響。
    2022/07/10 23:48
  • 就怕太油膩!月子餐「5大選購考量」曝 這重點必筆記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月子餐」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月子餐品牌網路聲量,以及五大月子餐選購考量。
    2022/07/04 15:38
  • 趙孟姿挺37週孕肚「海上親餵」 過來人讚1點:超猛

    藝人許孟哲、趙孟姿2019年結婚,隔年7月迎來愛女Doreen,今年1月又宣布懷上第2胎的喜訊。喜愛戶外運動的趙孟姿,連懷胎37週也不讓自己閒著,不但帶著女兒體驗SUP(Stand Up Paddle,立式划槳),還解鎖海上親自餵奶的成就,讓粉絲紛紛驚呼「超級厲害 」。
    2022/06/24 12:09
  • 媽教「避染神招」! 雨衣+護目鏡幫確診嬰洗澡

    家中寶寶確診,家長還是陰性要怎麼照顧?黃小姐11個月大的女兒確診後,開始一連串的防疫措施,餵奶時戴手套、面罩、口罩,訓練寶寶自己拿奶瓶,另外幫寶寶洗澡,黃小姐甚至穿上雨衣、戴護目鏡和手套,防止病毒噴濺,睡前再用紫外線燈照射沒有人的客廳,專家認為,這樣的做法確實可以避免家長不要染疫,但仍要小心紫外線燈要避免直接照射眼睛、皮膚,以免造成灼傷。
    2022/06/22 21:54
  • 媽媽在餵奶!潑猴一把搶走強褓中男嬰 人猴大戰嬰重傷亡

    非洲國家坦尚尼亞近日發生一起怪事,當一名母親正在給強褓中的孩子餵奶時,一隻猴子突然闖進家中,並一把搶走懷中這1個月大的小男嬰,嚇得她立即發出尖叫,村民後來雖合力圍捕猴子,然而男嬰卻遭猴子攻擊,在這場人猴大戰中,因頭部與頸部受傷送醫被宣告身亡。
    2022/06/21 14:44
  • 小心「躺著喝奶」這習慣!女童竟罹中耳炎 發燒急送醫

    家中有小孩,要注意了!女星林利霏就有天突然被2歲女兒告知「耳朵痛」,嚇得她趕緊帶孩子就醫,怎料診斷罹患中耳炎,經醫生告知竟與「躺著喝奶」有關。
    2022/06/15 20:11
  • 確診消失2個月!深田恭子「突曬餵奶照」噴母愛網狂賀

    長相甜美的39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1998年因和男神金城武合作演出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爆紅,她也以歌手身分發過唱片,更出過多本寫真集。然而去年(2021)爆出罹患適應障礙症停工休養,才復工又確診染疫,讓她再次宣布暫停演藝事業。消失了2個多月後,近日她竟在IG曬出「餵奶照」,網友瘋湧入道賀。
    2022/03/16 16:37
  • 近距離看媳婦餵奶!婆婆「抱走金孫」不想還 人妻超崩潰

    婆媳之間的相處一直是道難解的課題,尤其遇上長輩和自己觀念不同時,總令人頭痛不已。就有一名人妻抱怨,每次她要餵孩子喝母乳時,婆婆非但不會主動迴避,還會待在一旁超近距離地看著,勸都勸不走,讓她相當崩潰。
    2022/03/01 23:12
  • 揭另類育兒觀被網讚爆 小蠻曝餵母奶「像被鱉咬住」

    去(2021)年8月生下兒子「至尊寶」的藝人小蠻(王承嫣),社群網站上現在幾乎都是小孩的照片,看得出為人母的幸福感。日前她在IG回答粉絲的提問,分享另類育兒觀,引來不少地方媽媽圍觀,大推她的同理心。
    2022/01/26 15:40
  • 2.5小時餵三餐! 家長控托嬰中心「強灌餵食」

    新北市林口一名媽媽控訴,把女兒送去托嬰中心,回家時不僅滿身是傷、還發現老師沒有依規定時間餵奶,短短2個半小時就強灌三餐,不小心抓傷同學,還被用圍欄隔離,對此,園方回應,已經委託律師處理,社會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2022/01/14 13:30
  • 女飛機上掏胸「餵貓母奶」!空服員勸阻嘸效急找地勤求救

    飛機驚見女掏胸幫貓咪餵奶!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近日發生一起怪異事件,一名女子在飛行途中,竟掏出胸部,以自己的母奶餵食貓咪,詭異的舉動讓其他乘客相當震驚。儘管當時機組人員上前勸阻,女子仍堅持要繼續餵奶,最後空服員只能聯絡地勤,如今一張疑似求救訊息的截圖曝光,更在網路瘋傳。
    2021/12/01 23:48
  • 婆姑露胸餵奶喊好玩!新手媽無力阻止反遭酸「這句」

    婆媳問題總是難解,世代不同的情況下,觀念難免有所出入。近日就有一名新手媽媽抱怨,婆婆不小心發現孩子有尋乳反應後,居然和小姑輪流哺乳,甚至說很好玩,被發現後反批小題大作,讓她氣到不行。
    2021/11/07 14:37
  • 扯!醉母推嬰兒上路險遭撞 茫喊:要找老公

    媽媽喝醉,差點導致9個月大的嬰兒被車撞!日前宜蘭有民眾看到一名女子,搖搖晃晃推著嬰兒車走在女中路上,好幾次跟車輛擦身而過、險象環生,立刻打電話報警。員警到場後發現她渾身酒氣,嚷嚷著說要找老公,根本無法照顧嬰兒,最後將母子帶回派出所,媽媽根本無法照顧嬰兒,結果所有同仁化身「保母」,從餵奶到換尿布輪流包辦,所長更使出「惜惜絕招」,兩分鐘就讓嬰兒睡著、不哭了。
    2021/10/09 20:59
  • 「孩子都生了!怕什麼」王思佳為母則強曝39歲浮誇決定

    「浮誇女王」王思佳本月1日生下女兒「小王美」,老公也秒變女兒控,一張臉上戴著愛妻照片餵奶的模樣,讓網友全笑歪,昨(18)日適逢王思佳的39歲生日,她在臉書曬出一家四口的溫馨照,笑說以前曾聽別人講「孩子都生了!怕什麼~」,如今她對此有深刻體悟。
    2021/08/19 11:38
  • 喜歡都買!王思佳老公獲封女兒奴 為孩戴面具餵奶樣樣來

    「浮誇女王」王思佳在月初迎來寶貝女兒「小王美」,即便現在處於專心休養的坐月子期間,她還是會分享他們夫妻的育兒日常,這次更是封老公Joe為「女兒奴代言人」!
    2021/08/16 09:41
  • 蔣萬安父親節曬二寶 換尿布、餵奶難不倒

    今(8)日是父親節,也正值2020東京奧運閉幕日,剛晉升為二寶爸的立委蔣萬安上午在臉書推出「2021奶爸奧運,換我上場」影片,以4個自製的創意圖標為題,動態呈現換尿布、餵奶、哄睡覺等「奶爸鐵人三項」,以及新科二寶爸不可或缺的「曬baby」動作,蔣萬安也在影片尾聲邀請大家一同為所有的金牌奶爸喝采,祝福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2021/08/08 10:07
  • 王思佳富尪「餵奶神招」曝光!近7萬網友讚爆:太專業

    38歲女星王思佳嫁給美籍華裔老公Joe5年,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本月1日生下女兒「小王美」,老公也立刻秒變女兒控。近日王思佳在臉書上曝光老公的「餵奶照」,沒想到魔羯座的Joe出奇用了1招,至截稿前已近7萬人讚爆。
    2021/08/06 10:46
  • 染疫媽媽也能哺乳!遵守「3+4」原則還可提高免疫力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許多媽媽想增加寶寶免疫力,繼續母乳哺育也是關鍵。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建議各國政府單位應持續鼓勵那些懷疑或確診的母親開始或繼續母乳哺育,且勸告母乳哺育的好處遠大於傳染病傳播的潛在風險;國民健康署解釋,母乳含有多種抗體及免疫球蛋白等免疫物質,能增強嬰兒免疫力,幫助避免感染的目的。
    2021/07/30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