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飼料 結果共1,343筆

  • 萌寵也瘋大甲媽!「神仙牛」狗飼料天然健康 毛孩搶著吃

    大甲媽祖在台灣人民心中代表著平安與健康,台灣MIT寵物品牌Abao聽到飼主的心聲,連續兩年推出保庇狗狗飼料系列,虎年限定神仙牛犬糧更是超越往年預購數量,業者緊急趕工,就是希望所有飼主都能在母親節前夕收到商品,讓毛孩能盡快享受到有媽祖加持過的健康美味「神仙牛」。
    2022/04/27 14:50
  • 國際變動+氣候變遷 原物料漲價後恐引發「糧食危機」

    受到俄烏戰爭影響、氣候變遷,玉米、小麥的價格不斷上漲,這也讓畜牧業的飼料價格也跟著漲,農委會預估,玉米8月的到岸價可能會來到13元,與前一年比較,已經漲一倍,不只影響物價,進而可能引發缺糧食的危機,有專家就建議,國內應該要將農業廢棄物提升價值,來作為飼料替代,減低飼料供給受到國際趨勢的波動。
    2022/04/22 22:53
  • 「海洋活性小分子肽」1瓶2千 稱療效被起訴

    南投一家生技公司,販售「海洋活性小分子肽」,一瓶200cc,一兩千元,聲稱可以抗癌,降血壓血脂。其實就是石斑魚養殖水,含有魚飼料和排泄物,檢方以違反時安法,起訴郭姓負責人。
    2022/04/17 13:39
  • 雞豬價格將漲!趙少康預言「牛羊也不穩」批陳吉仲:無能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上任來風波不斷,昨(13)日他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時,指出目前物價上漲的幅度是能源危機以來的50年之最,他提到,今年3月飼米飼料的價格為每公斤10元,到了8月預期會達到每公斤13元,認為屆時雞肉、豬肉價格勢必會在調漲。
    2022/04/14 18:12
  • 豬肉雞肉會再漲! 陳吉仲:8月飼料將漲30%

    物價持續上升,尤其是飼料價格每個月都在上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8月份飼料會再漲30%,豬肉雞肉也勢必會漲價,對此肉販表示無奈,因為就怕消費者不來,所以只能自行吸收。
    2022/04/14 14:54
  • 雞、鴨蛋價短期難降 陳吉仲:飼料8月還會漲

    暨雞蛋價格不斷上漲,鴨蛋價格也因為受到飼料成本影響,從去年底的35元,一路漲到40元,但鴨農表示,農委會從3月底後,不再補助飼料費,加上接下來端午和中秋節,鴨蛋需求高,飼料成本也漲,蛋價恐怕會再有一波漲價;農委會主委陳吉仲11日也坦言,飼料價格保證到8月還會漲,另外,關於雞蛋價格,還是老話一句,回歸市場機制。
    2022/04/11 19:06
  • 飼料漲端午到 鴨蛋產地價40元

    雞蛋價格不斷上漲,鴨蛋價格,也因為受到飼料成本影響,從去年底的35元,一路漲到40元,但鴨農表示,農委會從四月份開始,不再補助飼料費用,加上接下來端午和中秋等節日,都是鴨蛋需求的重要節日,要是飼料成本無法回復平穩,恐怕到時候還會再一路上漲。
    2022/04/11 14:12
  • 烏克蘭春耕難種植!歐洲缺葵花油 義撲殺牛隻

    烏俄戰爭開打一個多月,歐洲已經開始出現原物料跟糧食短缺。義大利上百頭牛,因為沒有飼料,面臨被撲殺的命運。另外西班牙葵花油大缺,開始祭出限購措施。而英國則決定,擺脫對天然氣的依賴,要擴大興建核反應爐。
    2022/04/08 19:26
  • 嗨到不想回家!桃園新公園「3層樓溜滑梯」越玩越上癮

    想不到哪裏可以遛小孩?桃園園草漯的「水之丘公園」也是不錯的選擇,以埤塘特有的飼料桶狀為設計理念,還有3層樓高的溜滑梯,不僅造型設計好看,還帶點刺激感,讓小孩玩到欲罷不能,非常適合親子放鬆散心的好去處。
    2022/04/05 20:45
  • 烏克蘭農業受戰火衝擊 農夫咬牙長期抗戰

    世界上最肥沃的土壤,有三分之一位於烏克蘭,但現在這個世界糧倉陷入戰火,又正值播種季節,許多在衝突區的農民提前收工避難。烏克蘭農業部長直言,戰爭對今年的收成造成毀滅性的影響,許多仰賴烏克蘭進口穀物原料的國家遭受波及,像是義大利的畜牧業,因為缺乏做飼料的原料,考慮宰殺部分牲口,來維持運作。
    2022/04/04 16:04
  • 苦!國際飼料用玉米大漲 蛋農養雞成本暴增三分之一

    受到烏俄戰爭跟通膨影響,全球的「黃小玉」(黃豆小麥玉米),價格扶搖直上,也讓飼料用的玉米變貴,台灣的蛋農表示,過去一包30公斤的飼料,約400元上下,現在一包漲到快600,相當驚人,蛋農表示清明連假雞蛋供應應該都還能維持,但連假過後,狀況就比較不明朗。另外烏俄戰爭沒停火,也衝擊著全球化學肥料市場。
    2022/03/31 22:56
  • 有片/零售市場難跌!民眾苦吞漲價豬肉 豬農卻賣愈多賠愈多?

    進口糧食、大宗商品原物料都在漲,豬農養豬的最大開銷「飼料」更是漲勢不停歇,導致豬農獲利銳減,現階段就算批發價不比去年差,但農民照樣賣一隻得賠掉上千塊。不過生產端的豬農喊苦,最終端的消費者也喊苦,因為零售市場的豬肉價格仍居高不下,因此農委會啟動調控措施,透過豬肉減產、平穩市場價格,養豬協會也呼籲消費者多吃國產豬肉,減輕豬農壓力。
    2022/03/30 20:18
  • 「養一隻豬賠1千」 豬農苦喊:飼料漲批發價太低

    物價持續上漲,連養豬飼料也跟著漲價,豬農無奈表示養豬成本大增六成,不過豬肉批發價,卻沒反映成本,以目前養豬成本每公斤76元來說,現在賣一頭豬就得賠超過1千到1千5百元。
    2022/03/28 18:20
  • 酪農撐不住牛奶恐漲一成!光泉、林鳳營未回應

    烏俄戰爭爆發後,飼料價格飆升,導致國際牛奶價格漲了大約30%,國內生乳雖然只有20%仰賴進口,受飼料大漲影響,酪農也要漲價,牛奶價格預計會漲一成。
    2022/03/22 19:07
  • 他誤吃狗糧讚「可嗑好幾碗」女友好尷尬 過來人曝真心話

    一名網友發文表達自己的苦惱,她以「該不該跟男友坦承?」為題,表示男友來家中過夜,隔日她便早起為男友準備有熱粥等多道菜色的早餐,豈料準備到一半,卻看到男友吃得正開心,還發現桌上多一包「肉鬆」,事實上這包肉鬆,是原PO給飼養的馬爾濟斯所吃的「鮮凍乾」,因此讓原PO相當苦惱是否該和男友老實說。
    2022/03/16 04:57
  • 穀物保護主義興起 各國陸續限制出口 糧食作物價格恐再飆升

    俄烏戰爭不僅影響到能源、經濟,就連糧食作物的價格也普遍看漲,聯合國糧農組織11日表示,全球糧食價格在2月創下歷史新高,且烏克蘭情勢恐怕會造成國際食品和飼料價格上漲20%,導致全球營養不良人口激增,目前歐洲許多國家開始限制穀物出口,包括匈牙利、阿根廷、土耳其等都宣布管制穀物出口,印尼、馬來西亞也管制棕櫚油出口,烏克蘭盛產的葵花油更是無法運送。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制裁俄羅斯已經不是單純的大宗商品受影響,糧食最近波動也非常大,從烏克蘭到沿接俄羅斯西南部的黑土平原,現階段不再只是單純的歐盟糧倉,而可能是北非、亞洲的重要糧倉,以台灣來說,統一集團最近公布的年報顯示,淨利下降除了疫情延宕外,更重要的是大宗商品和糧食價格不停飆升,導致與吃有關的價格都在蠢蠢欲動。」
    2022/03/14 15:43
  • 飼料再漲蛋農「凍袂條」要求中央恢復市場機制

    彰化蛋農收到飼料商通知,飼料將從15日起每公斤調整0.5元,他們說要是農委會再繼續繼續凍漲蛋價,維持產地價每台斤36.5元,農民真的會撐不下去,希望蛋價能恢復市場機制。
    2022/03/12 18:38
  • 急轉彎!Uniqlo切割俄羅斯 IMF擬下修全球GDP

    俄國入侵烏克蘭後,跨國企業紛紛選擇切割,停止在俄羅斯的業務;原先一直聲稱「衣服是生活必需品」的優衣褲,也在10日宣布關閉在俄所有門市,得知消息的民眾,趕在關門前瘋狂搶購。烏俄戰爭引爆國際大規模制裁,導致全球貿易萎縮,衝擊糧食和能源價格,國際貨幣基金會組織(IMF)預期,下個月今年成長預測再調降。從西班牙到厄瓜多的企業都已經受到波及,失去俄烏兩國訂單,花農大量花束只能報廢作飼料和堆肥,鋁工廠則因能源成本上漲,需停產一周。
    2022/03/11 19:56
  • 豆粕漲35% 飼料價飆!大陸賣1頭豬虧900元

    大陸雖然是產糧大國,但每年都要從國外進口大量的大豆,主要是供應豬隻的養殖,俄烏戰爭讓大豆飆漲,連帶養豬的飼料成本也飆高。
    2022/03/09 12:39
  • 假吹打臉又裝哭無效!醉漢喝到下班 騎車拒測仍罰18萬

    別以為白天喝酒就不會被發現,高雄左營一名陳姓男子上班喝酒,到了下班已經騎車搖搖晃晃被警方攔查,另外美濃區也有人從上午就開始喝酒,結果想到下午要餵魚,外出買魚飼料,結果被警方查獲,魚飼料還沒買到,先吃上好幾萬元的罰單。
    2022/03/05 13:54
  • 戰爭影響原物料!飼料玉米缺將飆漲 鼓勵農民轉種繳交

    全球新冠疫情港口塞港,現在又加上俄烏開戰,用來穩定價格波動的進口飼料玉米將飆漲,每公斤目前15塊,不過台灣國產契作價是9元,現在農糧署鼓勵農民栽種飼料玉米,農委會全收購,一來是未來較不會受國際物資缺乏影響,再者是,未來銷售的價格,和契作價之間的價差,農委會會補足給農民,也讓嘉南地區農民,提高栽種意願。
    2022/03/01 17:52
  • 爸媽哀號! 動物園翻倍漲「全票$60變$120」

    台北市立動物園是不少大小朋友的最愛,不過現在園方宣布,價格將要調漲,除了北市市民以外,全票一律從60元變成120元,優待票則是不分縣市都要從30元變60元,等於價格翻倍漲,讓不少民眾大喊吃不消,動物園則解釋,是因為飼料、人力等成本上漲,預估4月實施。
    2022/02/27 14:12
  • 領養狗疑「逼買保健品」 愛媽遭控強迫付費

    領養代替購買,這句關愛毛小孩的口號似乎變了調!一名陳姓民眾指控,前陣子在臉書認養社團,發現負責人也就是愛媽,列出很多條規定之外,還疑似強迫每個月要向她購買寵物的飼料跟保健食品,加上健康檢查費用至少1萬元,因此質疑是否有涉嫌違法。
    2022/02/20 19:23
  • 有片/缺蛋危機何時解? 專家:再等等「這個月」有望緩解

    國內鬧蛋荒,農委會統計每日缺蛋高達200萬顆,缺蛋也導致蛋價上漲,像蛋價已經上漲兩成,是早餐店、蛋糕店都深受影響。缺蛋的原因包括天冷、禽流感以及飼料價格上漲,但產地價格卻低到讓蛋農不敷成本,導致棄養,也造成現今缺蛋局面,因此,農委會宣布,將雞蛋產地價格從原先凍漲每台斤34.5元,提高2元到36.5元。
    2022/02/19 23:43
  • 抗蛋荒價格漲2元!蛋農吐心聲:「飼料」才是問題

    雞蛋產地價格今天起從每台斤新台幣34.5元提高至36.5元。一名蛋農說,價格提高「多少有幫助」,但飼料一直漲價才是最大問題,供貨商告知「還會繼續漲」,盼政府盡量協助。
    2022/02/12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