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飼料 結果共1,343筆

  • 影音/吳姍儒愛犬、毛弟柴犬PK走迷宮 MOMO醬狂吃飼料他崩潰

    2022/12/22 15:53
  • 全家茶葉蛋漲到13元 7年未調價一次漲3成

    全家開第一槍,宣布28號起調漲茶葉蛋價格,單顆茶葉蛋從10元漲為13元,一口氣漲三成,鼎王麻辣蛋漲到20元,業者表示蛋價近年高漲,已經七年沒調價,也證實這波物價調漲真的回不去了。目前其他三大便利商店,包括7-ELEVEN、萊爾富和OKmart皆表示,暫時沒有跟進計畫。對於國內蛋價居高不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回應,國內蛋量充足,因為飼料價格飆漲,還是必須讓但農友合理的利潤可賺,政府會盡力抑制飼料價格。
    2022/12/20 13:04
  • 許富凱與大咖歌后「公費談戀愛」還跳恰恰 親密互動被直擊

    「2022新竹市感恩季演唱會」昨(17)日頂著7度寒流細雨登場,天團八三夭這回不丟海報,直接丟出暖暖包給歌迷,笑說:「丟暖暖包的感覺很像在丟魚飼料」;金曲歌王許富凱冷到要靠跳舞取暖,與萬芳合唱〈愛情限時批〉時,兩人大跳恰恰,默契十足,模樣相當逗趣可愛,因為寒流來襲,罕見看到歌手俏皮的一面。
    2022/12/18 18:40
  • 陸地上的黃金! 美國玉米產值一年超過2.5兆台幣

    美國有一種陸地上的黃金,光靠一種植物一年可以創造2.5兆台幣的產值,這種黃金其實就是餐桌上常見的玉米,美國因此成為全球最大的玉米生產、消費以及出口國。但美國大部分種植的玉米,其實是用在燃料以及飼料等加工用途,因為產值太大,美國政府也積極補助避免市場動蕩衝擊經濟,拜登政府還推動低碳種植,希望同時兼顧環保以及農業經濟。
    2022/12/14 14:17
  • 「海產缸飄炸豆腐」好詭異!專家曝神奇功能 網驚:長知識

    許多人都有購買海鮮或是到海產店用餐經驗,一般店家都會放上裝有活魚和其他活海鮮的魚缸,提供給客人選擇。但最近有個香港網友發現,在逛市場時發現魚缸內竟然漂著一塊塊的炸豆腐,讓他十分疑惑,因此詢問網友們為什麼?該問題一出,網友們紛紛給出看法,有專家現身給出正解,大家直呼,「長知識了!」
    2022/12/09 18:23
  • 阿翔絲瓜棚下「幫脫衣服」遭制止 巴大雄:可不可放進去一下下

    浩子、阿翔、籃籃、巴大雄、宜芳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彰化二水體驗採絲瓜。節目一開始大家乘坐農用車,浩子談吉他唱歌進場,職人帶領藝人到絲瓜棚工作,發給每人一碗小米說要拜「地雞主」,隨後看到一群雞過來吃飼料,職人表示絲瓜棚內的害蟲、雜草都是雞幫忙維護的,是種植絲瓜重要的小幫手。
    2022/12/08 16:39
  • 蝦殼刺傷感染海洋弧菌!老翁手壞死 截肢保命

    相信不少民眾上菜市場或是料理時,都有被生鮮魚蝦或是帶殼海鮮刺傷或割傷的經驗,但醫生提醒真的不能大意!南投一名老先生,用蝦殼當飼料養鴨時,不慎被刺傷,傷口被海洋弧菌感染,短短幾小時整隻手臂就腫痛發黑,併發敗血性休克,最後送醫還得截肢,才能保住一命。
    2022/11/29 20:12
  • 蛋價偏高 陳吉仲:會窮盡一切所有方法回穩

    蛋價持續偏高,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會窮盡一切所有方法」,強調現在供蛋充足,會朝提高產蛋率、穩定飼料價格等方式,也會持續向行政院申請營業稅減免。
    2022/11/28 15:27
  • 飼料車輪胎爆炸燃燒 民眾遭管制停路邊目擊驚險一瞬間

    國道10號旗山端的平面道路,24日上午十點半左右,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載滿飼料的貨車,左後車輪起火,撲滅過程,還一度發生爆炸,還好沒有人員傷亡,另外在國道一號北上的岡山路段,25日上午也發生一起裝載冷氣機的小貨車起火,但離奇的是,車子跟冷氣都沒燃燒,反而是泡棉等配件燒掉了。
    2022/10/25 18:02
  • 領養變調?中途之家要求飼主定期買商品 挨轟:假愛心真詐騙

    領養寵物的風氣變了調?一名網友分享在某個認養社團,看到一隻流浪狗和自己過世的愛犬長得相似,覺得相當有緣便與負責人聯繫,表示領養意願,但對方卻設下許多「奇怪的限制」要求購買指定保健食品,若是領養一年後沒有遵守規定,對方就會收回寵物,讓她不禁感嘆「無緣」。
    2022/10/23 05:47
  • 貴賓變河童!飼主嫌毛太難梳 拿「這1物」抹頭頂下場GG

    寵物是鏟屎官們的心肝寶貝,除了準備高級營養的飼料和陪伴玩耍外,不少飼主還會花大錢幫毛小孩做造型理毛。不過近日大陸有名飼主嫌棄貴賓狗的毛髮捲曲難梳理,竟然異想天開,將「直髮膏」用在愛犬身上,怎料效果超級好,狗狗原本捲Q的頭毛變得又直又塌,整個頭頂宛如平底鍋,像極了「河童」,影片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
    2022/10/11 13:51
  • 懂分享!鴨子啄飼料 轉頭伸長脖子餵魚

    雲林一名鐵工廠老闆,在自家池塘邊養七隻鴨子,後來發現,鴨子竟然會啄自己的飼料,轉身到水裡去餵魚,似乎把水裡的魚當朋友,開心分享,也找到生活樂趣。
    2022/10/07 13:24
  • 愛貓被活吞!驚「5尺巨蟒」躺籠內..飼主:牠肚子鼓起來

    我的愛貓去哪了?馬來西亞驚傳一起「巨蟒活吞家貓」驚悚事件。起初屋主準備餵愛貓吃飼料,不料竟意外發現一條達5公尺長的巨蟒捲曲在籠子內,卻不見愛貓蹤影,當場崩潰報警。
    2022/10/04 11:24
  • 虱目魚也怕地震!狂跳出水面暴斃亡 養殖戶盼補助

    地震一搖,在台南、高雄沿海地區的養殖魚塭,大量虱目魚跳出水面,受到驚嚇暴斃,平均一池就有上百尾虱目魚身亡,因此,養殖戶忙著打撈翻肚的魚群,避免暴斃魚泡在水裡太久,反而影響水質,造成更嚴重的損失,養殖戶抱怨,今年飼料狂漲,好不容易虱目魚養大準備收成,遇到地震大量虱目魚暴斃,血本無歸。
    2022/09/19 14:33
  • 讓牛羊甲烷減排逾半 水試所盼再3年量產海門冬

    水試所今天表示,全球於2016年發現飼料添加1%的乾燥海門冬,牛、羊甲烷排放可少5到9成不等,今年初僅澳洲推出產品,水試所去年率全國之先投入研究,預計3年後能人工量產。
    2022/09/12 15:29
  • 毛孩需要「低磷飲食」?獸醫揭成分大地雷:留意前三項

    市面上有些寵物產品的廣告是強調低磷成分,甚至產品名稱就有低磷,但低磷真的對腎病的毛孩就是好的嗎?獸醫師王恬中表示,其實並非所有的毛孩都有低磷飲食的需求。
    2022/09/01 13:39
  • 疫情塞港+飼料漲水產漲 漁會推燒烤禮盒吸客

    中秋節快到了,不少人已經在想烤肉要買什麼,怎麼買比較划算?彰化漁會推燒烤禮盒,有一夜干、飛魚卵香腸、雞腿排等,7樣食材組合價,比市場零售便宜2至300塊;另外也有海鮮業者表示,今年因為疫情船運和飼料價格大漲,海鮮水產品整體價格往上,進貨成本也漲1~2成,但為了吸客凍漲,希望薄利多銷。
    2022/08/24 14:46
  • 有片/都巴比Q了!東石養雞場冒火煙 7萬隻肉雞變烤雞

    嘉義東石鄉,一處千坪養雞場起火,因為頂樓有太陽能板,內部還有存放柴油,廠內瞬間被大火吞噬,裡面飼養7萬至8萬隻雞,燒成了烤雞,倖存下來的不多,因為沒飼料沒水,應該也養不活,畜牧場老闆是一對父子,損失五千萬,欲哭無淚。
    2022/08/13 21:12
  • 送牠到最後!新北舉辦「毛小孩祈福會」

    對於很多飼主來說,毛小孩就是家人,新北市府動保處特別舉辦祈福會,會場的桌面上除了擺放零食、泡麵,還有寵物喜歡吃的飼料、罐頭,藉著活動為所有動物祈福,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希望寵物從認養到終老,都能獲得生命的尊重。
    2022/08/13 17:22
  • 柬埔寨賣活體洩憤!台中男無業績「刀割見骨」腳爛棄路邊等死

    不少台人遠赴柬埔寨,原以為能賺大錢,卻被詐騙集團活摘器官,回來成了一罐骨灰罈。對此,刑事局國際科科長李泱輯揭發追查真實案例,直言一名台中男子因中度智能障礙無法工作,被詐騙集團「刀割見骨」洩憤,丟棄在柬埔寨路邊等死。
    2022/08/13 11:09
  • 超吸睛「告白神器」!台南零食店推「彩色爆米花油漆桶」

    情人節將至,台南友愛街這間超夯零食店,推出七夕特別款包裝「彩色爆米花油漆桶」,各種美味的零食裝在裡面瞬間成了最吸睛、最有創意的告白神器!單身的夥伴們也別難過,有專屬的「單身狗糧」爆米花桶可以抱回家!
    2022/08/02 10:57
  • 清鼠窩第3天!掃出15噸垃圾、屋內還有貓 驚人畫面曝

    高雄三民區克武路一名獨居男子,長期不打掃家裡,還買飼料回家餵養老鼠,讓整棟房子淪為鼠窩,鄰居10多年來飽受困擾,直到26日終於展開「掃汙行動」。今(28)日進展到第3天,環保局動員挺進透天厝3樓,累計至今已清出14.6噸垃圾,甚至抓到一隻寵物貓,從原本垃圾炸滿整屋的超噁模樣,如今已經有空間行走,清理前後對比照非常驚人。
    2022/07/28 17:21
  • 真是奇葩!「鼠窩」堆滿雜物擋開關 主人過10年無電日子

    高雄三民區透天厝因為住戶不清掃,成了大型鼠窩,環保局介入後,進入清掃第三天,但進度落後,還沒挺進三樓,光是一二樓就清出15噸垃圾,而住在裡面的奇葩男子,也被起底是名成大高材生,因為屋子堆滿雜物,電源開關都擋住,他也不清,就過著沒水沒電的日子10多年,而且這些老鼠,還是他買飼料養出來的。
    2022/07/28 13:17
  • 鼠窩開清!蟑螂狂竄、垃圾2車載不完 鄰居:像中樂透

    高雄三民區克武路一名獨居男子,長期不打掃家裡,又買飼料回家餵養野貓、老鼠,讓整棟房子淪為鼠窩,鄰居10多年來飽受蟑螂、老鼠侵擾。經獨居男的父母同意,昨(26)日傍晚三民區公所會同環保、衛生多個單位前往現場清除,鐵門一拉開,密密麻麻的蟑螂四處逃竄,光是1樓就清了2部垃圾車的量,今日上午繼續往2至4樓清除。附近鄰居看到相關單位出手,宛如中樂透,直呼要放鞭炮慶祝。
    2022/07/27 11:20
  • 養豬場難撐!飼料價格漲太兇 小型養豬戶只能黯然退場

    受到疫情影響和俄烏戰爭,全球都面臨通膨危機,最主要源頭就是原物料上漲,對我們台灣的豬農更是影響很深,像是小型的養豬場,飼料成本上漲、根本沒賺錢,有的撐不下去,只能黯然退場,10年來養豬場數已經減少3成以上,養豬業者呼籲,豬價取決於供需,要讓豬價合理的反應到成本上。
    2022/07/25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