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吹打臉又裝哭無效!醉漢喝到下班 騎車拒測仍罰18萬


發佈時間:2022/03/0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3:54
圖/TVBS
圖/TVBS

別以為白天喝酒就不會被發現,高雄左營一名陳姓男子上班喝酒,到了下班已經騎車搖搖晃晃被警方攔查,另外美濃區也有人從上午就開始喝酒,結果想到下午要餵魚,外出買魚飼料,結果被警方查獲,魚飼料還沒買到,先吃上好幾萬元的罰單

承辦員警:「吹氣,你沒有吹,你根本就沒有吹。」

 

男子被抓到疑似酒駕,表面假裝配合酒測,結果卻是演很大。

承辦員警:「請你吹氣,你不要吹嗎,我跟你說第二次了喔。」

男子不停拍臉,假裝用力吹氣,甚至使出哀兵政策,開始裝哭。
 

酒駕陳男:「我怕超過呀,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放過我啦,我很可憐耶,我被抓去好幾次了。」

原來這名45歲的陳姓男子,上班喝酒,下班騎車已經搖搖晃晃,行經高雄左營的文莊路時遭到攔查,警方經過四次警告,直接開出拒測罰單。

圖/TVBS

承辦員警:「吹氣,沒吹,快點,好啦那就拒測了喔。」

高市左營警分局文自所長蘇煒傑:「認定刻意消極推諉,便依法開立拒測罰單。」

警方可沒有危言聳聽,因為不管汽機車拒測,已經從舊制的每次九萬,提高到十八萬,第二次還開始累加,而且沒有上限,並且要扣車、吊銷駕照,另外在美濃區,同樣有人白天就開始喝酒,最後騎車兩度紅燈右轉遭到攔查。

承辦員警vs.酒駕陳男:「先停一下,你是要跑到哪裡,買魚飼料啦。」

 
67歲的邱姓騎士居然為了養魚,外出買魚飼料,不顧自己已經喝酒喝到有濃濃醉意,因此酒測值毫無懸念立刻顯示超標。

承辦員警vs.酒駕陳男:「酒測值0.46耶,我早上喝的啦,真的需要這樣嗎,沒辦法啦就超標了呀。」

圖/TVBS

高市旗山警分局美濃所副所長吳海:「邱男當天在家,與友人一同飲酒,到了下午要餵魚時,發現家中魚飼料沒了(才外出)。」

除了酒駕罰鍰幾萬元起跳,恐怕還得吃上違規罰單,因此別以為白天喝酒,比較不容易曝光,冥冥之中,仍難逃法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拒測#酒駕#攔查#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8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