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燈右轉意外抓酒駕 女騎士和警哀求道歉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9:25

酒駕被攔查,急忙和員警求饒!新北市汐止警方,日前白天執行酒駕勤務,逮到2名騎士酒後騎車,兩人都說自己喝完酒,有休息一段時間,卻沒想到還在宿醉,酒測值通通超標,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而根據道安會統計,去年1到10月,酒駕造成8千多人受傷,其中更有261人死亡。

圖/TVBS

 
藍衣騎士紅燈右轉當場被攔下,但員警才剛靠近,就聞到她身上有濃濃酒味。

員警vs.酒駕騎士:「你喝什麼,啤酒,啤酒喝幾瓶,喝到12點而已,我說喝幾瓶啊,6罐。」

員警vs.酒駕騎士:「對不起啦,不用道歉,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酒駕被抓包,女騎士嚇得急忙和員警道歉,新北市警方22日在汐止大同路,執行酒駕勤務,當場攔到女騎士違規又酒駕,坦承喝了6罐啤酒,酒測值高達0.47,就在同一天下午也有人酒後騎車。

員警vs.酒駕騎士:「之前5年內你也被測,所以你知道怎麼吹,我知道,如果你再這樣子,我一張拒測先開下去,可以再給我一杯水嗎?沒有,沒有再給你一杯水了,我們已經沒有水了。」

圖/TVBS

員警vs.酒駕騎士:「拜託一下啦,我剛下班,拜託一下。」

第一時間不肯乖乖配合,連在酒測前還想垂死掙扎,男子表示喝了藥酒,酒測值0.29,直說就要過年了,不停和員警拜託拜託。

記者江昀蔓:「酒駕高峰時段,發生在下午4點到晚上8點,和晚上8點到凌晨12點為最多數,過去不少人都認為,酒駕通常都只在夜晚發生,但其實下午4點到晚上8點,才是白天酒駕肇事最常見的時段。」

酒駕肇事去年1到10月,共造成超過8千人受傷,其中更有261人死亡,比前年同期多出22件。

圖/TVBS

 
過年前各縣市警方,加強取締酒駕,隨著疫情升溫也有對策。執行時得遵照5口訣,望、停、測、拋、消,攔下可疑駕駛後,酒測器都得確實消毒,吹嘴也得拋棄,避免再次污染。

別以為喝酒休息一段時間,就自認酒精退了可以騎車,恐怕自己宿醉也不曉得,卻被警方逮到。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攔查#新北市#汐止#紅燈#右轉#求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54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