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風速 結果共626筆

  • 致命暴風氣旋襲擊美東 風速堪比颶風 積雪灌進地下鐵

    美國東岸睽違四年遭遇暴風雪襲擊。在大雪挾帶颶風般的強風來臨前,共五個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專家警告某些地區可能會遭遇歷史性的大雪,沿海的城市也可能會受到洪水威脅。暴雪來臨後,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已有超過11萬6,000戶停電。
    2022/01/30 10:52
  • 澳小學充氣城堡遭強風吹起 孩童從10公尺高墜落釀4死

    澳洲塔斯馬尼亞州(Tasmania)一所小學今(16日)上午發生死亡事故,當時許多學童在充氣城堡中穿梭玩樂時,突然吹起一陣強風,風速大到整座充氣城堡飛到空中,導致上頭多名學童從10公尺高處墜落,目前已知2人喪生、多人受輕重傷。
    2021/12/16 13:44
  • 飛進又飛出活火山! 智利前飛官成功挑戰「惡魔屋」

    智利一名退役飛官挑戰極限,他靠著飛鼠裝,穿越變化莫測的「維利亞里卡火山」。經過長達一年,精密計算火山口的風速、壓力,他成為全球第一個,飛進又飛出活火山的人。
    2021/12/07 19:41
  • 冷空氣地面溫度-20度!今海面風速「輕颱等級」衝台灣

    昨(21)日最高溫破30度,今(22)日24節氣的「小雪」,最低溫降到15度。氣象局直言本週天氣有3段變化,​氣溫呈現溜滑梯式降溫,預計週五(26日)又有一波涼空氣南下台灣。對此,氣象局長鄭明典提醒,今日海面風速已達輕颱等級,冷空氣來得很快,此外他也指出,此波冷空氣溫度很低,地面溫度最低達到-20度以下。
    2021/11/22 08:40
  • 空品拉警報!風速弱不利擴散 南部連三天「橘色提醒」

    受風速減弱、擴散條件不佳影響,今(6)日西半部有汙染累積情況,白天起可逐漸改善,不過中南部地區午後仍須留意受光化作用影響,可能導致臭氧濃度偏高。依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資料顯示,宜蘭、花東空品區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高屏空品區及馬祖、澎湖為「普通」等級,北部局部地區清晨至上午短時間達橘色提醒等級;中部、雲嘉南空品區及金門為「橘色提醒」等級。
    2021/11/06 12:13
  • 今年第2強颱「蒲公英」挑戰風王 超清晰颱風眼路徑曝光

    強颱「蒲公英」接近!中央氣象局表示,蒲公英最新觀測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55公尺,未來可能達到每秒60公尺,有機會超越今年目前最強風王「璨樹」,最新路徑對台無直接影響,不過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含蘭嶼、綠島)及恆春半島沿海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清晨5時台東已觀測到1.8米的浪高。
    2021/09/27 07:51
  • 屏東恆春半島風速、雨量較小 仍預防性撤離逾3百人

    颱風璨樹來襲,今天上午屏東縣全縣風雨不大,恆春半島上午也只下了一小陣雨,風力約7級左右,風雨都不大;昨天,屏東縣全縣山區預防性撤離300多人。
    2021/09/12 11:24
  • 璨樹北移中午雨最大!10縣市豪、大雨 明凌晨解除陸警

    中颱「璨樹」來襲,中央氣象局表示,颱風中心目前在花蓮東南方海面向北移動,其暴風圈已進入台灣東半部及台北以南陸地,東部及東北部地區風雨持續。受颱風影響,宜花東今(12)日風強雨驟,北北基中午前後風雨最強,若颱風速度不變最快明(13)日凌晨解除陸上警報。
    2021/09/12 08:42
  • 快訊/風速雨量達標準 花蓮縣9/11晚上停班課

    花蓮縣府方面表示依據氣象局預報資料,風速雨量都達停班停課標準,因此宣布(9/11)晚上停止上班上課,至於明天是否上班上課則是最晚晚上10點宣布。
    2021/09/11 18:24
  • 今年第13號颱風「康森」生成! 週五還有熱帶低壓逼近

    據日本氣象廳資訊指出,今年第13號輕度颱風「康森」於今日下午14時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生成,以每小時12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中心氣壓998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8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25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100公里,對台灣無直接影響。
    2021/09/06 16:46
  • 「亨瑞」來勢洶洶!紐約進入緊急狀態 颶風罕見登陸長島

    一級颶風「亨瑞」(Henri)持續朝向美國東北部沿海岸線前進,截至週日早上,最大持續風速為120 公里/小時。根據外媒報導,亨瑞將於美國時間22日上午 8 點左右襲擊東岸,並於晚間在紐約州長島(Long Island)登陸。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簡稱NHC)表示,亨瑞為長島地區近36年來,首度正面遭颶風襲擊,強降雨可能持續24小時以上。
    2021/08/22 18:40
  • 美、日、陸將「盧碧」當颱風 台卻降「熱帶低壓」

    盧碧颱風被台灣降級成熱帶性低氣壓,不過如日本氣象廳、大陸香港跟美國等國家都依然當成輕度颱風,氣象局說因為「盧碧」距離我們最近,台灣側的的風速每秒僅15公尺,未達輕颱標準,專家說對政府來講也有壓力,因為颱風跟熱帶低氣壓的防災準備會不太一樣。
    2021/08/07 13:26
  • 「尼伯特」28日早晨登陸日本 網友測風速臉被吹歪

    8號颱風尼伯特在28日早上已經登陸日本,雖然雨勢並不大,不過有日本網友到戶外測風速,被強風吹得相當狼狽。而本屆奧運第一次舉辦衝浪賽事,也趁著颱風天海浪高,各國選手一較高下,其中日本23歲帥哥好手不僅外型亮眼,還在決賽中成功拿下男子組銀牌。
    2021/07/28 13:24
  • 獨!台北101高樓防颱首度曝光 90F洗窗機收入綁固

    過去商場商家防颱大概就是設擋水板,替玻璃貼上叉叉膠布,烟花颱風來勢洶洶我們特別到台北101,看高樓層的防颱措施多了哪些!除了風速達12級電梯就會降速,包含平時掛在窗外高達90樓的洗窗機,也必須要在海警發布前就收進來,加上高樓風雨會更大,每個避難樓層都得派人員駐守。
    2021/07/22 15:15
  • 電扇變好貴!立刻教你分「幾坪買幾吋」 便宜差在哪

    每年4月開始,冷氣、電風扇銷量都開始增加,但有些民眾可能很久沒買電扇,看到價格會發現,怎麼跟上一次買的差很大,7至8百塊變上千塊?,其實差就差在以前的電風扇幾乎是AC扇,現在新科技和微電腦輔助下的DC扇,除了省電、風速也比較柔,智慧功能也增加才變貴,那更貴的循環扇、水冷扇又差在哪?一起來看。
    2021/04/17 18:22
  • 舒力基颱風多強多大都沒用 專家嘆:恐對台灣水情幫倒忙

    根據中央氣象局今(14)日上午8時觀測資料顯示,輕度颱風「舒力基」目前正在向北北西進行,中心氣壓1002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8公尺。而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舒力基預期會成為又強又大的颱風,但不要期望它能夠為台灣解旱,因為它不僅不會撲台,恐怕還會對水情幫倒忙。
    2021/04/14 14:13
  • 週二至週六防曬!易有霧 空品不佳

    週二至週六注意防曬,易有霧,空氣品質不佳。週二至週五晴到多雲,白天炎熱,早晚天氣舒適。週六晴到多雲,天氣熱,東台灣有零星雨。週日降溫,天氣轉涼,山區及北部、東台灣有雨。 明(30)日臺灣各地及澎湖、金門大多為晴到多雲,僅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西半部地區、澎湖、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請注意。 西南風影響,明(30)日晨起臺灣北部海面、臺灣東南部海面及臺灣海峽北部平均風力將增強至6級,最大陣風8級,船隻請注意。廣東海面平均風力可達6級,最大陣風8級,船隻請注意。 29日環境風場為西南風,雲嘉南、高屏空品區位於上風處,擴散條件較佳,中部以北擴散條件較差,污染物可能累積。午後各地風速增強且垂直擴散條件改善,空氣品質逐漸好轉,惟北部須留意午後受光化作用影響致臭氧濃度上升。西半部地區及馬祖、金門、澎湖易有局部霧影響能見度。澎湖為「良好」等級。雲嘉南、高屏、宜蘭、花東空品區及馬祖、金門為「普通」等級。北部、竹苗、中部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午後可望好轉為普通等級。
    2021/03/29 18:02
  • 快訊/北部、中部空品橘燈! 環保署:留意汙染物累積

    今天(29日)到週五的環境風場偏南風,西半部地區清晨及夜間的風速偏弱,需要留意污染物累積情形,容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午後風速增強,空氣品質可望稍有好轉。環保署也在官網發出橘色提醒,北部和中部地區,敏感族群應減少在戶外劇烈活動。
    2021/03/29 09:12
  • 快訊/長賜號續卡 運河管理局長說明救援進度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長稍早召開記者會,說明「長賜輪」救援進度,表示目前共有14艘拖船參與救援,並抽出9千噸的壓艙水,但由於救援還在進行,累計等待通過的船隻已增加到321艘。至於擱淺原因,局長說,風速可能不是主因,不排除有人為疏失。而接下來如果仍無法順利脫淺,也可能考慮卸貨。至於何時能讓貨輪重新浮起,局長表示無法給出確定時間。
    2021/03/27 22:22
  • 紅害又來了 東北季風減弱 午後竹苗以南空氣品質差到下週

    午後東北季風減弱,環境風場逐漸轉為偏東風,桃竹苗以南風速轉弱,擴散條件轉差,易累積污染物,高屏清晨及夜間擴散條件較差,局部地區短時間可能達紅色警示等級。
    2021/03/14 05:59
  • 中南部擴散條件差 高屏10測站空氣品質亮紅燈

    行政院環境保署今天表示,因風速減弱,中南部地區擴散條件差,易累積污染物;截至下午1時,高屏地區共有10測站空氣品質達紅色警示等級,主要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PM2.5)。
    2021/03/09 14:14
  • 北部空品亮紅燈 北市霧茫茫不見郊區山景

    今天北市霧茫茫,不見郊區山景。環保署表示,25日白天起竹苗沿海受背風渦旋影響,污染物北送,26日環境風場風速偏弱,不利擴散,預測北部空品為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紅色警示。
    2021/02/26 10:54
  • 男詭墜33樓高谷川大橋亡 警追3疑點:不至於摔落

    高雄一名66歲賴姓男子日前意外墜落33層樓高的屏東谷川大橋,頭部重擊致死,不過事發當天該地風速僅2級,加上橋面護欄高度不低、男子騎乘之單車無任何擦痕,整起意外疑點重重,檢警目前正持續追查中。
    2021/02/24 08:55
  • 快訊/東北風減西半部空品髒 7站紅害、16站橘警

    環保署預警,今天起到下周四受東北風減弱,西半部風速漸弱擴散條件差,空品不良。據環保署空品監測網,10點資料顯示,共有7處出現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紅害」等級,16處呈現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警」等級,空品不良橫跨中部以南8縣市,呼籲民眾出門要特別留意。
    2021/02/20 11:10
  • 空氣品質將轉差 環保署:不排除30測站亮紅燈

    環保署今天表示,明天起至25日,由於風場轉東風、加上風速弱,擴散條件不佳,雲嘉南、高屏地區污染物易累積,與2月初空氣品質轉差情況類似,「不排除會有30測站達紅色警示等級」。
    2021/02/19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