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小學充氣城堡遭強風吹起 孩童從10公尺高墜落釀4死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3:44
澳洲小學發生死傷意外,直升機趕至現場載運傷患。(圖/翻攝自@MonteBovill Twitter)
澳洲小學發生死傷意外,直升機趕至現場載運傷患。(圖/翻攝自@MonteBovill Twitter)

澳洲塔斯馬尼亞州(Tasmania)一所小學今(16日)上午發生死亡事故,當時許多學童在充氣城堡中穿梭玩樂時,突然吹起一陣強風,風速大到整座充氣城堡飛到空中,導致上頭多名學童從10公尺高處墜落,目前已知4人喪生、多人輕重傷。

員警見到事故現場也感到相當難過。(圖/翻攝自@MonteBovill Twitter)

 
根據BBC報導,這起事故於今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在澳洲塔斯馬尼亞州德文港(Devonport)希爾克雷斯特小學(Hillcrest Primary School),警方表示,該校於學期最後一次上課日舉辦育樂活動,並設置充氣城堡讓孩童玩耍,不料卻被強風吹到空中,釀成死傷意外。

事故發生後,護理人員隨即趕至現場,並在直升機抵達之前,先對傷者進行急救措施。家長也接到通知,急忙跑到學校帶回自家小孩。根據警方說法,最初2名學童喪生、多人受傷,隨後則增至4死、4重傷;州長古德溫(Peter Gutwein)則指出,傷患包括小孩與家長,稍晚會再進行詳細說明。

各界對此事故致上哀悼。(圖/翻攝自@MonteBovill Twitter)

各界紛紛對這起事故表達哀悼,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也表示,學童開心和家人參加學校的育樂活動,沒想到最後卻演變成一場可怕的悲劇,在這個歲末將至的時刻,只會讓大家更加難過,他也將此形容為「令人難以想像的心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澳洲#小學#充氣城堡#總理#意外#孩童#小孩#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3014

0.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