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顯眼 結果共354筆

  • 趁雨持刀行搶檳榔攤 雨衣盜12小時落網

    高雄市豪雨成災,就有嫌犯卻利用下大雨的機會,趁雨打劫,穿著顯眼的橘色雨衣,持刀闖入檳榔攤行搶,把女店員嚇壞了!還好警方不到12小時,就把38歲的嫌犯逮到。原來,嫌犯沈迷線上遊戲,把搶來的8千元,幾乎全拿去購買遊戲點數儲值,現在,要被依強盜罪送辦。
    2019/07/21 12:03
  • 母百貨遊樂區探視3歲兒 抱走逾1周無音訊

    高雄一對夫妻爭孩子撫養權正在打離婚訴訟,而兩人的兒子今年三歲,暫時由阿嬤照顧,雙方在台中市社會局見證下,達成母親一個月至少可探視一次的協議。就在這個月6日,約在左營區一間百貨公司十樓的遊樂區,媽媽陪孩子玩,過程中把孩子抱走,一路從逃生梯走到一樓,調監視器發現,婦人早就把自己的鞋子和背包藏在一樓角落,似乎就是怕揹著包包太過顯眼,引起男童阿嬤發現。
    2019/07/15 13:36
  • 幼貓遭殺害「四肢不見、頭顱開洞」 棄屍公園顯眼處

    嘉義公園11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具貓屍,四肢、雙耳都不見,胸、背也有大面積傷口,右側頭顱甚至被開了一個大洞;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偕同動保單位到場,經獸醫初步檢查後,判定此案疑似人為造成,目前需要熱心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或線索,才能進一步追查,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也沉痛呼籲「您可以不喜歡,但不能傷害,違法就是不對」。
    2019/07/12 15:49
  • 畢業生搞創意 建中蔣公銅像變「薩諾斯」

    建中畢業典禮每年畢業生都會動巧思,把校內的蔣公銅像做改造,今年他們把蔣公打扮成知名電影人物「薩諾斯」,紫色的臉龐,金色鎧甲,以及顯眼的寶石手套,相當吸睛,雖然外界有人質疑這樣惡搞蔣公銅像有點失禮但校方表示,學生每年都會有不同的創意,設計在蔣公銅像上頭,會尊重學生創意巧思。
    2019/06/03 12:34
  • 做派用料不手軟! 新鮮水果塞到沒空隙

    隱身巷弄的甜點店,不靠顯眼招牌吸引目光,而是靠著滿滿的新鮮水果創造口碑,今天就帶您一看高雄這家甜點店,店老闆從日本學藝回來,結合台灣特色發揮創意,製成各式甜點,而最大的特色,就是每個派上面塞滿新鮮水果用料毫不手軟,老闆還會將草莓與芒果、奇異果等結合,不同的搭配,交織出風味獨特的水果派。
    2019/05/27 16:11
  • TVBS記者扮英雄 重機送暖10年無間斷

    最近全台掀起「復仇者聯盟」熱潮,有眼尖網友在高屏地區發現鋼鐵人騎哈雷的蹤跡,引起討論,也有網友提到之前在南部拍到美國隊長和蝙蝠俠穿梭市區。原來這都是TVBS新聞台高雄駐地記者趙立所扮,而這些顯眼裝扮的背後,是一顆投身公益的善心。趙立用這些裝扮,走遍偏鄉學校、醫院、安養中心,做活動、送物資、送愛心餐點,自掏腰包加上友人贊助,10年來無間斷,藉由人們喜愛的角色,將歡樂傳遞給有需要的人們。
    2019/05/27 16:00
  • 野溪溫泉驚見金髮爆乳妞 阿伯依舊淡定泡湯網大讚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看到養眼的正妹,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分享,陽明山國家公園一處私人新景點,到了假日吸引不少民眾來泡溫泉,就連國外觀光客也聞風朝聖,沒想到眼前這2名皮膚白皙的金髮女郎,在人群中十分顯眼,高挑身材一覽無遺,但後方這名阿伯卻讓網友們都笑了!
    2019/05/24 14:10
  • 浴室驚見「長尾血腸」蠕動狂爬! 女求救:蝦米挖溝啦

    什麼怪蟲還長了老鼠尾巴?桃園1名網友日前進到家中浴室,赫見牆上有隻神秘生物不停蠕動,不僅沒手沒腳,還拖著1條顯眼的長尾巴,模樣嚇人。其他人看完崩潰表示,「這是異形吧」、「已吐」;但也有內行的網友一眼就識破了詭異生物的真實身分。
    2019/04/30 22:25
  • 沒理由說看不到!國道警新裝備「2根木瓜」 網讚:超帥

    這樣夠顯眼了吧!為了降低國道警察長時間在危險的環境下值勤而發生意外,國道警察推出「2根木瓜」超炫新裝備,紅藍警示燈直接「站起來」高掛在警車上方,在夜晚漆黑的道路上超吸睛,藉以提醒用路人注意道路狀況,而國道警察的粉專還特別加註說「搞成這樣!再說你看不到」讓網友看完紛紛直呼「這裝備太帥!」
    2019/03/08 08:38
  • 你就是賊!校園慣竊 金髮特徵太明顯遭逮

    以為運動場沒有監視器,就能大肆偷竊,但他忘了頭頂的金色頭髮,太顯眼遭盯上!新北市三峽北大,因為近日發生多起竊案,都是學生在球場打球,放在一旁的包包就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金髮慣竊,昨天下午他又缺錢想下手,結果才一進門就被校方人員發現,立刻報警抓賊。
    2018/12/04 12:57
  • 簡單直白!她的政見全台最短 只有「這4字」超中肯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各地選民陸續收到選舉公報,而中選會今年首度開放候選人在政見欄上傳圖檔,讓欄位不再像過去只有單調文字。不過卻有民眾發現,比起其他候選人列出密密麻麻的文字,苗栗縣議員謝芳紋的政見欄卻只寫上短短4個字,不僅在選舉公報上顯得格外顯眼,也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
    2018/11/15 17:29
  • 中職金手套獎新獎座 商標位置引熱烈討論

    中職全新金手套獎獎座今天曝光,設計引發熱烈討論,觀察美、日、韓職棒獎座設計,雖同樣以手套為設計主體、也有贊助商的商標,但確實如討論所言,贊助商的商標位置較不顯眼。
    2018/10/24 16:27
  • 陳喬恩素顏被拍 狂躲狗仔「憔悴大媽貌」網友驚呆

    女星陳喬恩自今年1月初酒駕風波後,積極扭轉形象拚復出,近日工作滿檔的她,媒體經常在機場捕捉到她的蹤影;陳喬恩7日穿著一身大花風衣現身上海機場,穿著十分顯眼,但打扮卻走低調路線,甚至一路用口罩遮住全臉,疑似不想被跟拍,因此躲在工作人員身後,趕緊遮臉快閃,照片曝光後,甚至有毒舌網友表示:「哪來的大媽」。
    2018/10/08 08:45
  • 豪宅掛脖子上!安以軒生日收老公6000萬項鍊

    藝人安以軒在9月29日滿38歲,她在微博曬恩愛,貼出老公陪她開心慶祝的照片,在深色禮服搭配下,脖子上的一大串鑽石項鍊特別顯眼,外界預估至少6000萬元,可說把一間豪宅掛身上。
    2018/10/02 00:36
  • 蔡總統:比起短期刺激 教改更重潛移默化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107年教師節表揚大會,致詞時提到近年推動行政減量、提高教師員額等政策,雖不顯眼,但教改就像教育工作一樣,比起短期刺激,更重長期潛移默化。
    2018/09/27 13:13
  • 劉曉玫競選看板質疑家族政治 傅崐萁不理會

    民主進步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競選看板今天以諷刺花蓮縣長傅崐萁交棒妻子的漫畫為主題,掛上市區顯眼處;傅崐萁說,他對得起花蓮縣民,不理會謾罵、抹黑。
    2018/09/12 17:29
  • 謝金燕隔半年登台! 顴骨變小、蘋果肌顯眼

    43歲歌手謝金燕去年九月參加時裝週,臉部五官的精緻化引起討論,農曆年間一場企業尾牙流出她無碼臉部照片,五官又呈現劇烈精緻化,昨(11)天她現身大溪唱歌,顴骨變小、蘋果肌也更明顯,臉蛋再次成為話題。
    2018/08/12 11:49
  • 安宇朕運原鄉石下山 砌成逐鹿社區大巴掌

    鄒族原住民安宇朕原本住在阿里山鄉,但莫拉克風災摧毀家園後,遷居山下逐鹿社區。安宇朕運原鄉石頭下山,搭建石屋,還砌成「大巴掌」裝置藝術,是社區最顯眼地標。
    2018/08/08 13:36
  • 穿背心排隊! 驚見188cm趙寅成跟老人團

    韓星趙寅成最近悄悄參加老人團,到大陸吉林的某處風景區參觀,雖然打扮超低調,甚至一起穿上團服背心,卻因為188公分的身高,還是在團體中相當顯眼,他乖乖排隊跑景點,離開時還自己拉2件大行李箱,毫無偶像包袱。
    2018/08/06 17:27
  • 報名老人旅遊團 長腿歐巴太顯目被一眼認出

    南韓演員「長腿歐巴」趙寅成因《沒關係,是愛情啊》紅遍全亞洲,近日他被粉絲們捕捉到參加老人旅遊團,低調前往大陸吉林風景區觀光,還穿著團體背心,卻因為188公分的身高太過顯眼,一下子就被民眾認出,網路上也出現不少大家分享偶遇男神的畫面。
    2018/08/06 00:01
  • 戰車賽塗裝「繽紛」 共軍紅漆被自家人虧

    在俄羅斯舉辦的國際軍事比賽,參賽國各自推出最強戰車參戰,為了方便評審辨認,難得出現「五顏六色」的場景,共軍的紅色戰車更顯眼,不過卻被自家人虧不好看!
    2018/07/31 19:30
  • 機車專用道超顯眼 民眾:10分鐘5台機車打滑

    為解決路口車流量過大,機車與汽車搶道的情況,新竹市政府交通處在6月中規劃出該市第一條的「機車直行專用道」,按照標準鋪上藍色,位於經國路與民主路交叉口,非常顯眼。但不少網友指出,下雨天經過超滑,有附近民眾表示,看過10分鐘內就有5輛車打滑。
    2018/07/04 22:12
  • 大谷翔平人氣旺 帽子、衣服賣到缺貨

    在洛杉磯天使主場你很難不注意到大谷翔平的存在,球隊賣店最顯眼的位置擺放的是大谷翔平的商品,而且是球迷一直買、店員一直補貨,球場還推出受大谷翔平啟發的亞洲餐點。
    2018/04/19 16:46
  • 驚!女星全裸孕肚零修圖 大片紅斑還原懷孕真實面

    早前在本土劇《春花望露》中演出惡媳婦麗華一角爆紅的32歲女星黃瑄,去年3月嫁給新加坡男友馬卡龍先生,近期因懷孕都在休養中。距離預產期還有1個月,黃瑄今天(18日)在臉書上公開多組全裸孕婦寫真,笑稱這是「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特別的是,她身上大面積的紅斑非常顯眼,原來黃瑄自出生就有異位性皮膚炎,但她堅持不修圖,就是要紀錄下最真實的一面。
    2018/04/18 14:59
  • 後山辛酸!背綁海報「買無票」 無奈騎士從花蓮飆回台北

    每逢連假來臨,東部車票總是一票難求,讓不少後山遊子有苦說不出。就有女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於清明假期的最後1天,在台9線看到1名機車騎士,背後綁著顯眼的黃色海報,上面寫著「買不到車票所以騎回台北」,似乎在進行著柔性抗議,讓她心中感慨油然而生。
    2018/04/10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