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顯眼 結果共354筆

  • 車內霓虹燈太顯眼!涉運毒 加油遭活逮

    涉嫌運毒開趴,敗在車子沒油了!高雄警方在路上巡邏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車內傳出超響亮的音樂聲,加上副駕駛座一路閃著霓虹燈,員警一路尾隨他到一間加油站,結果趁他搖下車窗加油時,發現身上跟車內都放置不少的毒品,當場逮人。
    2018/04/06 11:46
  • 短粗眉毛太顯眼! 員警一眼秒認女竊賊

    高雄岡山一對夫妻檔到手機店假裝顧客,卻偷走一台價值1萬6的手機,正當警方還在循線追人時,沒想到就在一起糾紛案件意外認出女竊賊,原來她有著一對像極了卡通人物蠟筆小新的短粗眉,讓員警印象深刻,一秒認出她,躲了3天,結果因為太太的眉毛栽了。
    2018/03/12 13:33
  • 【商周】善使孫子兵法 73歲科技人三度創業成功

    「我絕對不當老二,也不當老大,我要當霸主!」說這句話的是富迪科技董事長黃炎松。他還把「獨霸」當作公司願景宣言,大剌剌的放在美國總公司進門最顯眼的牆上。
    2018/03/01 20:58
  • 顏值破表! 王俊凱西裝筆挺 帥進米蘭時裝周

    藝人王俊凱現身米蘭時裝2018秋冬大秀,畫面吸睛的是坐在第一排的他,旁邊全都是女生,讓王俊凱特別顯眼。王俊凱一身紫紅色西裝筆挺,被稱讚是英倫王子,同場看秀的還有女星迪麗熱巴,撲克牌套裝與包包,與王俊凱一同亮相獲封「顏值最高姊弟倆!」
    2018/02/26 12:18
  • 低調國防色磚 古蹟行政院逃過二戰轟炸

    行政院與總統府建築都是日治時期的古蹟,但相較總統府顯眼高塔跟紅色磚牆,政院興建時因日本政府手頭緊,僅採用對稱結構與低調「國防色」磚,意外在二戰時躲過轟炸,全身而退。
    2018/02/15 14:27
  • 影/台灣人赴日狂掃5大藥妝 日本人竟都沒聽過!

    台灣人赴日旅遊,最愛去藥妝店血拚,除了幫親友代購,不少人也會多買些囤貨!而不少店家甚至還會「貼心地」,把觀光客時常掃貨的熱門藥妝商品,放在門口等顯眼的地方。
    2018/01/16 16:20
  • AED遍及各大場所 懂操作比例偏低

    提起AED很多人經常聽到!其實現在不論電影院、健身房甚至高鐵與台鐵、捷運等人潮眾多場所都會看到AED放在顯眼的地方,但有多少人會實際操作?TVBS記者實際來到百貨公司隨機詢問,得到答案是有人學過但忘記了!也有民眾是完全不懂如何操作,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副院長馬惠明具有急診醫學專科背景,他認為要讓人人都會使用AED,除了要有正確急救觀念之外,更要能在救命關頭保持鎮定!
    2018/01/02 00:10
  • 熟客佯裝消費!男搶3金條逃 兌現60萬

    台南19日傳出銀樓搶案,嫌犯先是假裝消費,趁著店家不注意直接把金條搶走,但業者發現對方事先把車頭朝外,根本是預謀,而上個月周邊店家也曾遭竊,但傳出銀樓業者拒絕提供影像,沒想到這次換這家被搶,但業者澄清說員警當時沒有來要畫面,是誤會一場,這回嫌犯頭戴蛋黃哥的安全帽太顯眼,員警不到1天逮到人。
    2017/12/21 15:24
  • 男友婚前「落跑」 單親媽揹8月娃賣「地瓜」

    新竹火車站旁最近有個賣烤地瓜的女子特別顯眼,因為女子身前還揹了個孩子。未婚懷孕的她年才24歲,孩子的爸在婚前落跑,為了肩扛起照顧孩子的責任,不管颳風下雨都會出來擺攤賣地瓜。
    2017/11/27 17:14
  • 草帽當安全帽! 無照騎士日罰1.3萬拒繳

    把草帽當安全帽戴,無照騎士一天罰款13000元!高雄一名何姓男子騎機車未戴安全帽,而是戴自己編織的草帽,而且他還無照駕駛,一路騎車十幾公里,沿線吸引不少路人拍照,因為太顯眼,不同轄區員警發現後,開出無照跟未戴安全帽罰單,但男子似乎罰不怕,從南高雄騎到北高雄,還自稱從來沒繳過罰單!
    2017/11/27 11:29
  • 驚!蔡依林素顏雙眼皮消失 竟然撞臉男神李鍾碩

    百變天后Jolin蔡依林一向走在時代尖端,無論穿搭、造型全都是流行指標。近日Jolin難得在IG上素顏示人分享自拍照,沒想到大素顏的她,不但平時超顯眼的雙眼皮瞬間消失,更被眾多粉絲發現,天后素顏居然撞臉韓國男神李鍾碩,真是太不可思議。
    2017/10/24 17:52
  • 紅髮女賊超顯眼 二度出現店員報警逮人

    嘉義有1名女賊,跑到百貨公司的服飾櫃位,見到包包、飾品還有衣服,全愛不釋手,沒錢買竟然動手行竊,店家盤點時才發現上萬元的貨品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發現竊嫌是1名穿著時髦,染著一頭紅髮的女子,十分顯眼。沒想到,隔沒幾天,這紅髮女賊竟然再度上門,當場被眼尖店員認出,報警逮人。
    2017/10/06 13:09
  • 《長日將盡》作家石黑一雄 奪諾貝爾文學獎

    諾貝爾文學獎在台灣時間昨晚7點宣布,得主是歸化英國籍的日裔作家「石黒一雄」,石黑一雄被列為英國50大文豪之一,得獎後日本書店都把他的書搬到顯眼處,而同樣身為日本人的村上春樹,今年再度成為陪榜員。
    2017/10/06 12:53
  • 賽車服也能搭高跟鞋!只有蔡依林駕馭得了的霸氣時尚

    百變天后Jolin蔡依林近日馬不停蹄,剛結束米蘭時裝周的行程,接著又前往法國巴黎,提前為28日的品牌大秀做準備。Jolin今天(26日)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到巴黎的服裝,只見嬌小的她穿著一身寬大的紅色賽車服,底下還踩著白色尖頭高跟鞋,十分顯眼。蔡依林表示「這賽車服一路上大人小孩都愛,已列入被搭訕裝第一名!」不少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天后真的什麼都駕馭得了,認為她這身行頭酷炫又張力十足,散發出超強氣場。
    2017/09/26 16:42
  • 單車安全配備 頭盔、燈具最重要

    單車運動越來越普及,安全性也必須重視,單車業者建議,選擇頭盔的時候,最好選擇亮色系比較顯眼,最好試戴看看確保跟頭型吻合,另外也可以在單車上加裝燈具、後照鏡等等小配件,對於行車安全很有幫助,但這些配備都只是提供多一層防護,並不代表絕對安全,騎士還是必須要養成良好的騎乘習慣和禮儀,才能盡量降低事故風險。
    2017/09/18 23:50
  • 遭爆傳「賴要改組」先洩密 陳美伶:會提告

    林全內閣今天上午總辭,閣員拍畢業合照,裡頭最顯眼的,就是身穿一襲寶綠色套裝的秘書長陳美伶,但現在就被網路媒體爆料,說林全請辭消息,就是陳美伶放的風聲,才讓府方不悅,將陳美伶改接掌國發會,對此陳美伶回應,不道歉就絕對會提告。
    2017/09/07 13:11
  • 【圖解人民幣投資】3%優利定存再現 投資人民幣你一定要懂這些事

    最近走入銀行,是否留意到「人民幣優利定存」的文宣又被悄悄地放在顯眼處?隨著市場對人民幣走強預期,有銀行趁勢祭出優利方案,讓投資人躺在帳戶已久的人民幣得以活用。不過,想承作優利定存可沒這麼簡單,除了限制新資金外,還有最低承作門檻,想讓手中人民幣增值,一定要注意相關細節。
    2017/08/29 06:30
  • 太顯眼!U12少棒史努比公仔 遭竊扔花圃

    2017第四屆WBSC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剛落幕,但主辦單位卻意外發現,特別邀請來的花生棒球隊6隻公仔,竟然被偷走2座,史努比和查理布朗不翼而飛!幸好報案的隔天早上被晨運的人,發現棄置在距離原本擺放位置1公里外的路旁花圃。不過由於2座公仔約150公分、30公斤重,因此警方初步排除是獨自犯案,研判小偷至少2人以上。
    2017/08/09 12:50
  • 我像電影裡的林志玲——蔡康永談《吃吃的愛》

    身分多元的蔡康永,曾經在專訪中特別提醒記者,不要強調他的同志身分,至少別放得太前面。主持人、讀書人、作家、編劇,如今又多了一個導演身分,請他說說如果能自己選,貼在身上最顯眼的3個標籤會是什麼,他說第一名是,「中文的使用者」。
    2017/06/02 19:12
  • iPhone 8又傳外洩照 2大功能超顯眼

    蘋果iPhone 8還沒影,外洩照傳得滿天飛。外媒引述荷蘭網站和推特網友貼圖,再秀出據稱是iPhone 8的機殼設計照,雙鏡頭和指紋辨識功能設計成為焦點。
    2017/05/31 09:50
  • 菜鳥車手撐紅傘、穿紅褲 讓集團曝光GG了

    台北市大安分局破獲1個專門打著「假檢調」名號詐騙的詐騙集團,並將集團成員一網打盡,而意外助警方一臂之力的,竟然是詐騙集團中年僅19歲的菜鳥車手,因為他出面取款時,竟撐著紅傘,還身穿紅褲,顯眼的打扮讓警方順利掌握其動向,並循線將其他車手與集團首腦逮補。
    2017/05/17 17:13
  • 斷2018柯文哲連任? 蔣萬安贈「粽」動作頻

    2018台北市選戰白熱化,目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期動作頻頻,不單送給北市議員象徵包中的粽子外,就連前瞻計畫,國民黨立委占主席台殺前鋒時,自己還額外選在鏡頭前,舉牌抗議額外顯眼,外界就臆測,蔣萬安是否提前布局北市選戰,要斷柯文哲連任路。
    2017/05/12 17:21
  • 毒販帶槍被抓超配合 當眾脫褲要警快搜

    台中一名擁槍賣毒的嫌犯,遇上員警超級配合,甚至把衣服褲子當眾脫掉,希望警方快點搜身,員警反倒被他嚇了一跳,搜查發現嫌犯不只隨身帶毒、帶2把改造槍,還在家用冰箱中放置超過100公克的安非他命,警方說,很少見到毒販這麼大膽,直接把毒品放在這麼顯眼的地方,根據了解,嫌犯平常個性火爆,怕販毒時被人黑吃黑,帶槍防身。
    2017/05/06 13:04
  • 太顯眼了你!誇張司機 開公車去盜刷手機

    台中一名離譜的公車司機,在路上撿到民眾遺失的信用卡,他不是拿去警局幫忙協尋,竟然利用自己開公車的空檔,跑到大賣場裡的通訊行,盜刷購買市價3萬多的iPhone手機,第一次得手後還想再刷第二次,但因為失主掛失信用卡作罷;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司機有刻意戴口罩墨鏡變裝,但他開著這麼大一台公車犯案,車上還有駕駛姓名,很快地就找到人,將他移送法辦。
    2017/03/29 19:12
  • 等會一起結帳 男疑吃霸王餐先後落跑

    吃霸王餐不付錢還刻意變裝!新北市中和2名用餐客人,不僅吃飯不付錢,離開後還疑似刻意變裝,他們先穿顯眼的反光背心,等用完餐其中一人先離開,向店員表示待會兒另一名朋友來付錢,但不久後店內的男子也趁機開溜,2人落網後不斷辯解,但仍觸犯詐欺罪。
    2017/03/05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