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顧寶明 結果共75筆

  • 一場飯局走2人!陸一龍淚送顧寶明:他們逍遙自在了

    曾拿下2座金鐘獎、1座金馬獎的資深演員顧寶明,於上週六(19)日傳出過世消息,果陀劇團創辦人梁志民也證實此事,並指出顧寶明是因為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2歲。對此,與顧寶明有50年交情的陸一龍得知噩耗時,也在臉書發文,分享日前與巴戈、顧寶明的合照,表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
    2022/03/21 22:12
  • 「你調皮、但你可愛」郎祖筠現身顧寶明靈堂 淚灑憶過往

    資深演員顧寶明逝世,享壽七十二歲。靈堂開放親友悼念第二天,好友郎祖筠下午到場時,忍不住落淚,說顧寶明導了好大一齣戲,把大家都給嚇了一跳。
    2022/03/21 18:10
  • 顧寶明靈堂布置曝!林美秀、鍾欣凌致哀 憶過往互動

    資深演員顧寶明逝世,享壽72歲,靈堂開放親友悼念第二天,包含演員林美秀、鍾欣凌,資深戲劇製作人楊佩佩,還有拍攝《櫻桃小丸子》真人版電視劇的導演張欽,上午都到場致哀。
    2022/03/21 14:29
  • 郎祖筠崩潰痛哭! 悼顧寶明「怎麼導了這麼一大齣戲」

    資深演員顧寶明19日因心肺衰竭驟逝,享壽72歲。顧寶明生前人緣極佳,不少圈內好友都前往靈堂悼念。今(20)日曾合作多年的郎祖筠也到靈堂悼念摯友,在受訪時更是忍不住悲痛情緒,崩潰爆哭。
    2022/03/21 13:47
  • 林美秀、鍾欣凌憶顧寶明會「氣功治病」 楊佩佩嘆未早聯絡

    「喜劇泰斗」顧寶明在19日清晨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辭世,享壽72歲。今(21)日是顧寶明靈堂開放第2天,女星林美秀與鍾欣凌在10點17分前往靈堂悼念顧寶明。
    2022/03/21 11:39
  • 顧寶明逝老友金士傑赴靈堂悼:很疼 像割肉一樣

    有「喜劇泰斗」之稱的資深演員顧寶明,昨天(19日清晨)因為心肺衰竭逝世,享壽七十二歲,靈堂開放親友悼念,演員金士傑、王月、游安順、唐從聖等人下午都到場致哀,其中金士傑在高雄演出前得知噩耗,形容這就跟肉被割掉一樣痛。
    2022/03/20 19:23
  • 顧寶明靈堂/王月暖喊「國修會接他」 李天柱談政府突飆:自求多福

    今(20)日為資深藝人顧寶明靈堂開放的第一天,不少生前的好友紛紛到場哀悼,過去多次和他合作的演員李天柱也到場致意,他先是無奈地說:「看著身邊好友一個一個地走,美好的生命又流逝了。」但他下一秒卻突開口檢討政府:「我可以指望我的神,你們呢?」
    2022/03/20 18:44
  • 顧寶明「靈堂掛帽子」家屬揭意涵 金士傑悼「心像割肉」

    資深藝人顧寶明昨(19)日驚傳病逝,享壽72歲,被外界形容和他情同「夫妻」的金士傑神情哀戚,在靈堂裡待了3小時才出來。面對媒體的提問,金士傑先是安靜數秒,語氣平淡地說:「看到他的照片滿難過的,跟他關係很好,他這麼一走我的心很疼,像被割肉一樣。」家屬也選出了顧寶明的遺照,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2/03/20 17:57
  • 顧寶明靈堂/7分半鏡頭纏血袋拍3夜 唐從聖曝敬業面:偶像

    「喜劇泰斗」顧寶明昨(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今(20)日為靈堂開放的第一天,不少圈內友人陸續到場哀悼,包括導演鄧安寧 、演員游安順、楊懷民、金士傑與唐從聖皆在下午陸續抵達靈堂,將顧寶明視為偶像的唐從聖在靈堂待了約莫1小時,情緒低落地向媒體分享他心中的顧寶明。
    2022/03/20 17:27
  • 顧寶明逝「靈堂開放弔唁」! 張小燕、王琄哀戚現身

    有「喜劇泰斗」之稱的資深演員顧寶明,昨天(19日清晨)因為心肺衰竭逝世,享壽七十二歲,靈堂上午八點半開放,包含資深藝人張小燕、演員朱陸豪、王琄、寇世勳都到場,希望顧寶明一路好走。
    2022/03/20 14:04
  • 顧寶明靈堂/張小燕哀悼老友不發一語 朱陸豪哽咽「他功課到了」

    「喜劇泰斗」顧寶明昨(19)日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今(20)日靈堂開放,不少圈內好友紛紛前往哀悼,與他交情頗深的「綜藝教母」張小燕約莫在上午9點40分抵達靈堂,面對媒體的提問,低調地入場追思,全程不發一語。
    2022/03/20 11:50
  • 相識近半世紀!譚艾珍慟失巴戈、顧寶明 曬珍貴舊照悼念

    喜劇泰斗顧寶明昨(19)日早上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離世,告別人生舞台,享壽72歲,圈內好友悲痛不已。與顧寶明認識近半個世紀的譚艾珍,分享珍貴舊照悼念,再加上2月病逝的資深主持人巴戈,短時間內接連失去2位老友,她不改樂觀的態度,正向面對。
    2022/03/20 09:07
  • 2年前舞台最後演出!喜劇泰斗顧寶明「心肺衰竭」驟逝 享壽72歲

    喜劇泰斗顧寶明,19日清晨6點心肺衰竭,最後不敵病魔於7點30分病故,享壽72歲。導演陳玉勳也透露,其實他6年前演完電影《健忘村》後,就生了一場大病,健康狀況走下坡,2年前與他合作最後一齣舞台劇的郎祖筠,接受訪問時也哽咽表示,當時就感覺他身體不好,手也會發抖,如今驟逝消息也令各界相當不捨。
    2022/03/19 22:20
  • 顧寶明離世好友不捨 郎祖筠哽咽:他熱情溫暖、秒語如珠!

    國寶級演員顧寶明今天(19日)上午病逝,曾與他合作的演員郎祖筠受訪時哽咽不捨,透露顧寶明總是逗樂大家,私下溫暖逗趣。楊貴媚則是得知消息震驚不已,合作拍攝電影的蔡康永,遺憾說可惜那次顧寶明的表演沒讓大家看見。
    2022/03/19 21:45
  • 顧寶明「暗戀桃花源」紅翻天! 演活「櫻桃小丸子」爺爺友藏

    喜劇泰斗顧寶明享壽72歲,生前影視作品相當精彩,1986年以舞台劇《暗戀桃花源》闖出一片天,不只巡迴全台,海內外掀起華人劇場高峰,之後改編成電影版更奪下金馬最佳男配角獎。除此之外,他出演櫻桃小丸子真人版,在裡頭飾演小丸子爺爺「櫻友藏」,超高還原度也讓作者本尊相當驚喜。
    2022/03/19 21:35
  • 【今晚熱搜】顧寶明/地震/秀林國小/夏宇童/楊祐寧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顧寶明」。國寶級演員顧寶明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於早上7點半病故,享壽72歲。而相熟20年的藝術總監梁志民也出面說明相關事宜,他透露顧寶明遺孀也不太能接受,憶起顧寶明最後一場演出時也忍不住哽咽。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19 20:03
  • 悲吐顧寶明遺孀現況!梁志民憶「最後演出」:拚生命最後一份力

    國寶級演員顧寶明今(19)日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於早上7點半病故,享壽72歲。多年合作的果陀劇場受家屬委託,下午由相熟20年的藝術總監梁志民出面說明相關事宜,他透露顧寶明遺孀也不太能接受,憶起顧寶明最後一場演出時,忍不住哽咽,悲痛說:「寶哥拚著生命最後一份力做演出!」
    2022/03/19 17:16
  • 楊貴媚追憶「顧寶明笑聲宏亮」 做腦部核磁共振曝身體狀況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3季由楊貴媚帶領主廚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與林柏宏共同主持,今(19)日舉辦快閃活動與粉絲互動,入住來賓黃瀞怡(小薰)、林薇一同參加。由於稍早傳出「喜劇泰斗」顧寶明逝世消息,楊貴媚也震驚感嘆:「當初進演藝圈受對方很多指導,雖然很久沒聯絡,但印象中他身體一直很好,酒量也很好、笑聲也很宏亮,只要有他在就會笑聲不斷。」
    2022/03/19 16:58
  • 顧寶明驟逝!曾手抖自律神經失調 醫揭「後遺症」5年難解

    喜劇泰斗顧寶明在今(19日)上午驚傳過世,享壽71歲。顧寶明在2017年底發現左手顫抖、臉部肌肉不協調,就醫後診斷為自律神經失調,近幾年已鮮少在銀幕前露臉。究竟確診過自律神經失調,對身體傷害有多大?
    2022/03/19 16:16
  • 顧寶明驟逝「碰2物毀健康」!一度手抖臉僵認:身心俱疲

    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驚傳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驟逝,享壽72歲。據悉,2017年時他就曾出現臉僵、左手抖動等症狀,更一度外傳罹患帕金森氏症,當時他回應僅是自律神經失調,坦言自己身心俱疲,加上年輕時菸酒不離身,讓健康狀況亮紅燈;不過顧寶明也強調有積極接受中西醫治療,接戲不受影響,如今卻突然離世,令外界悲慟不已。
    2022/03/19 16:14
  • 顧寶明被蔡康永剪光《吃吃的愛》電影片段 舒淇悼「一路走好」

    國寶級演員顧寶明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今(19)日病逝,享壽72歲,曾與他合作電影《吃吃的愛》的蔡康永,稍早出席活動談及此事,因為當時劇情考量,最後顧寶明演出片段遭到刪減,讓蔡康永遺憾說:「很可惜那一次沒有讓大家看見。」與顧寶明合作《健忘村》的舒淇則哀悼:「一路走好。」
    2022/03/19 15:49
  • 顧寶明遺作《情人節》對戲 李霈瑜嘆「呼吸都是戲」憶生前暖舉 

    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病逝,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最終不敵病魔,享壽72歲,在他2020年的電影遺作《消失的情人節》中,一起對戲的女主角李霈瑜(大霈)得知消息相當難過,向《TVBS新聞網》透露顧寶明私下暖舉,對方還曾經邀約再度合作。
    2022/03/19 14:17
  • 獨/丁乃竺曝「顧寶明遺願」 《暗戀桃花源》夥伴曾嘆:戲沒以前好

    顧寶明今(19)日因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2歲。他最經典的代表作是1986年首演的舞台劇《暗戀桃花源》,當時即同台演出的主角丁乃竺與他相識逾30年。《TVBS新聞網》致電人正在國外的丁乃竺,她說剛剛才接到台北同事傳過去的消息,令她感到難過,更透露顧寶明生前曾感嘆因身體的緣故,戲已經沒有以前好,其實有計畫投資做戲,更希望找賴聲川和她合作:「他比較著急,希望盡快做。」無奈後來或許因身體因素無法完成遺願,令人感到相當遺憾。
    2022/03/19 13:44
  • 顧寶明大螢幕最後身影 陳玉勳慟喚「壁虎伯」:回天上了

    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7時30分,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病逝,告別人生舞台,享壽72歲。2020年拍攝的愛情喜劇片《消失的情人節》成為電影遺作,該片導演陳玉勳悲痛悼念,「他是最好最棒的喜劇演員,他是國寶。」
    2022/03/19 13:41
  • 顧寶明《大頭兵》導演朱延平悲憶 遺作導演陳玉勳「最棒喜劇演員」沒有之一

    國寶級演員顧寶明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最終不敵病魔於今(19)日離逝,享壽72歲,突如其來的死訊讓外界相當震驚,早在1987年《大頭兵》及1990年《異域》即合作的導演朱延平相當感嘆。另外,導演陳玉勳2年前與他合作的電影《消失的情人節》成為其大銀幕遺作。陳玉勳得知消息難掩悲痛:「沒想到這麼快就失去他。」
    2022/03/19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