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寶明《大頭兵》導演朱延平悲憶 遺作導演陳玉勳「最棒喜劇演員」沒有之一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16:49

國寶級演員顧寶明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最終不敵病魔於今(19)日離逝,享壽72歲,突如其來的死訊讓外界相當震驚,早在1987年《大頭兵出擊》及1990年《異域》即合作的導演朱延平相當感嘆。另外,導演陳玉勳2年前與他合作的電影《消失的情人節》成為其大銀幕遺作。陳玉勳得知消息難掩悲痛:「沒想到這麼快就失去他。」

更多新聞:不捨顧寶明離世!30年老友寇世勳悲喊「一定會去送他」

 

 
陳玉勳(左2)哀悼顧寶明。(圖/TVBS資料畫面)

朱延平導演悼念:「我與顧寶明先生在《異域》與《大頭兵》電影中合作,他在《大頭兵》裡飾演的瘋狂班長,與張小燕、陶大偉、胡瓜都有精彩對手戲,是我印象最深刻的,顧寶明演藝生涯橫跨電視、電影、舞台劇,對不同領域的表演方法,始終堅持專業、涇渭分明,我與寶明兄深交多年,對於他的病逝,感慨、哀悼。」

顧寶明過世,他生前的舞台劇及影視作品無數,最後的電影遺作是2020年陳玉勳導演的《消失的情人節》,他客串特別演出奇幻角色「壁虎伯」,陳玉勳哀悼:「壁虎伯一路好走,本以為你會活到兩百歲,謝謝你為我的人生帶來許多歡笑,你是最棒的喜劇演員,那種喜劇細胞和功力無人可比,謝謝你。」

 
更多新聞:演活《櫻桃小丸子》爺爺!顧寶明生日前夕逝世 最後動態惹淚
顧寶明19日上午驚傳過世,享壽72歲。(圖/翻攝自顧寶明臉書)

陳玉勳與顧寶明相識多年,他難過地表示,聽聞噩耗讓人感到不捨和難過,他一直很想再多和顧寶明合作,沒想到這麼快就失去他。陳玉勳說顧寶明是最棒的喜劇演員,沒有之一。從自己年輕時很喜歡看他表演,在陳玉勳心目中,喜劇演員是最難得也最令人敬佩,陳玉勳想要真心感謝他,謝謝他為大家帶來歡笑,他絕對是國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寶級演員#顧寶明#病逝#遺作#消失的情人節#陳玉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44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