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顧寶明 結果共75筆

  • 演活《櫻桃小丸子》爺爺!顧寶明生日前夕逝世 最後動態惹淚

    資深喜劇演員顧寶明,今(19)日早上傳出因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2歲,果陀劇場的創辦人稍早也在臉書證實。透過顧寶明的臉書可以看到,最近一次發文就是去年4月生日時貼出和親友一起吃飯的慶生照,當時身形看起來,雖然已經有點消瘦,但仍很有精神,寫下「收到大家的祝福,備感珍貴,祈願大家平安喜樂,謝謝你們」!沒想會在生日前3週,離開人世,令不少親友和劇迷相當難過。
    2022/03/19 13:19
  • 顧寶明病逝!心衰竭「4恐怖階段」比癌症致命 冒3警訊小心

    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出道超過40年,活躍於大小螢幕,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爺爺」角色專業戶,近年因身體狀況欠佳鮮少露面,怎料卻於今(19)日傳出因心肺衰竭而病逝,享壽72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醫師指出,心衰竭有4大階段,最後一期比癌症還致命,若身體出現「3大警訊」就可能成為高風險族群。
    2022/03/19 13:18
  • 72歲顧寶明離世!國寶級演員經歷豐富 昔梅開3度娶嫩妻

    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受72歲,回顧他出道至今40多年,曾演過無數角色,在表演工作坊、屏風表演班、果陀劇場都曾有演出,其中1986年的經典之作《暗戀桃花源》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另外他也曾獲頒金馬獎及金鐘獎,演藝經歷相當豐富,如今驟逝消息一出也令粉絲相當惋惜。
    2022/03/19 13:18
  • 不捨顧寶明離世!30年老友寇世勳悲喊「一定會去送他」

    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清晨6點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不敵病魔於7點半病故,享壽72歲,消息一出讓外界震驚,認識他超過30年的老友寇世勳稍早得知死訊不敢置信,悲痛說道:「我很難過,這幾年走得人太多了。」
    2022/03/19 13:14
  • 顧寶明逝世!馮翊綱接續《暗戀桃花源》角色「他是非常重要的人」

    喜劇泰斗顧寶明今(19)日因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2歲,消息震驚演藝圈。《TVBS新聞網》致電馮翊綱,他回憶與顧寶明的相處歷程「非常難過」,顧寶明身為經典舞台劇《暗戀桃花源》中「袁老闆」角色的原創演員,令後繼者的他學習到很多,更從他擔任學徒時就像是「教練」般帶著他錄影,馮翊綱難過地說:「他是我非常重要的人。」
    2022/03/19 13:05
  • 曾自律神經失調!顧寶明心肺衰竭驟逝 享壽72歲 

    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驚傳因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2歲。近年來他健康狀況亮紅燈,2017年出現左手顫抖、臉部肌肉不協調等症狀,一度傳出罹患帕金森症,當時他強調沒得帕金森氏症也不是小中風,經醫生診斷為自律神經失調,透過規律作息及運動已改善許多,也積極尋求中醫針灸治療,陸續減少工作量,逐漸淡出螢光幕。果陀劇團表示,「我們敬愛的顧寶明寶哥,在今天清晨6時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不敵病魔於7時30分病故,告別了人生的舞台,享壽72歲。我們慟失了一位在舞台上全力投入的演員、在生活上溫暖幽默的朋友,感謝他帶給我們這麼多精彩生動的角色和生命故事。相關治喪事宜,待家屬與果陀劇場安排妥當後再公布。」
    2022/03/19 12:33
  • 最壞的示範!8大酒駕藝人理由百百種 犯後星途大不同

    藝人宋少卿今(28)日第三度酒駕遭逮,酒測值高達0.95mg/L,複訊後以3萬元交保,由於已經是累犯,宋少卿的行為引起民眾廣大熱議,甚至湧入其社群臉書留言怒罵。酒駕已是最壞的示範,深為公眾人物的藝人們,相關酒駕案件也層出不窮,不論是犯後態度,或者是後續星途都有非常大的不同。《TVBS新聞網》也統整過去較受到關注的8名酒駕藝人「命運大不同」。
    2021/12/28 13:49
  • 68歲顧寶明「手抖+臉僵」 疑罹帕金森氏症鬆口回應

    又有藝人健康亮紅燈?68歲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出道至今40年演過無數角色,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爺爺」專業戶。近來他帶著小20歲的妻子出席聚會,竟被發現左手不時出現抖動、臉僵的情形,再加上顧寶明推掉不少戲劇演出,被質疑罹患帕金森氏症,不過他昨天(15日)回應自己沒得帕金森氏症,但確實有手抖和臉部肌肉僵硬的問題。
    2018/11/16 07:51
  • 誰和誰大打出手?

    有別於以往的好好先生,卜學亮最近脾氣大爆發,與多年好友曾國城、屈中恆在舞台上狂飆怒吼、大打出手,友誼差點不保,引爆引爆中年危機。
    2016/05/03 12:00
  • 中年男人友誼當哏 舞台劇引共鳴票房秒殺

    曾國城、屈中恆和卜學亮首度合作舞台劇,以中年男子的友誼為題材,引起不少觀眾共鳴,在全省7個縣市演出,門票造成秒殺;其實這部舞台劇13年前,顧寶明、金士傑和李立群也詮釋過,這次換人接棒演出,希望帶給觀眾不同的視覺饗宴。
    2016/04/28 19:37
  • 紅毯單拍硬被請走 林美照:抱病參加很受傷

    金鐘獎圓滿落幕,但也出現不少缺憾,像是經典帝后大合照,播出時竟然少了顧寶明和周幼婷,事後製作人澄清是因為剛好進廣告,不過在星光大道,當時4位迷你劇集影后共步紅毯,站到定點準備單拍時,林美照和莫愛芳竟然被工作人員請走,只留下六月和陳孝萱各自拍照,讓抱病參加的林美秀直說很受傷。
    2015/09/28 14:11
  • 歷屆影帝后集合! 遲遲不唱名黃遠囧臉

    金鐘獎50週年明星盛裝出席,其中楊丞琳、林依晨、陳柏霖等人,都趁廣告空檔玩自拍,典禮上最經典的一幕,就是歷屆影帝后大集合,只是轉播頻頻凸槌,像是畫面定格在黃遠身上,就是遲遲不唱名,還有顧寶明也被網友發現沒被唱名,事後典禮製作人焦志方解釋,因為有些影帝后臨時決定不出席,以致於順序大亂,顧寶明被唱名時,中視轉播剛好進廣告,才會沒被看到。
    2015/09/27 20:43
  • 「藝」遇服貿好為難! 林依晨:制度須完善

    長期深耕大陸市場的演藝人員,儘管賺得知名度,卻也在反服貿的敏感時機點,夾在中間,左右為難,多數藝人像是王力宏,就快閃不多談,顧寶明則說雖然不了解,但希望能夠看到真相,相較於他們的低調,林依晨被問到服貿議題,倒是侃侃而談,希望每個制度都能完善,保障大多數人的權益。
    2014/04/02 18:43
  • 分身比本尊紅 陽帆扮陽婆婆搶代言

    演藝圈吹起婆婆風,陽帆在金鐘獎以陽婆婆的身分演出大獲好評,意外讓陽婆婆成為熱門代言人,另一位資深藝人顧寶明,最近也在舞台劇飾演褓母,還得在短短5分鐘,完成好萊塢等級的特殊化妝。
    2013/12/27 20:11
  • 果陀25年慶 金士傑舞台劇眾星雲集

    成立25週年的果陀劇場,重新詮釋創團大作動物園,請來睽違9年再度登台的國寶級演員顧寶明,和金士傑同台飆戲,透過表面風光的出版商和社會邊緣人的對話,描寫出城市的冷漠及人性的荒誕,首映會眾星雲集。
    2012/12/27 23:38
  • 曉培肇事/曾酒駕撞死人 顧寶明遭判刑

    藝人林曉培酒駕肇事撞死人,這樣的悲劇,演藝圈14年前也發生過。當時,顧寶明也是酒駕撞死老榮民,只是很多藝人還是沒記取教訓,主持天王吳宗憲、歌手于冠華、巴戈、楊耀東、林在培,不少藝人都曾因為喝酒開車,醜態百出,而上了社會版面。
    2007/06/06 12:02
  • 金鐘獎/〈快訊〉顧寶明 榮獲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

    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今晚(20日)在高雄社教館舉行頒獎典禮,頒獎人明道、王紹偉、陳喬恩、趙虹喬出場,以「王子變青蛙」戲劇自嘲叫座不叫好,雖然四人都沒有入圍,不過還是很高興能出席頒獎。
    2006/12/20 20:06
  • 藝人殺手劉英傑 曾臨檢吳宗憲等人

    這次大安警備隊和酒醉女子當街互毆的員警,就是有藝人殺手之稱的大安分局員警劉英傑,許多資深藝人包括顧寶明、女演員連靜雯、周姿君、綜藝大哥吳宗憲、影星吳辰君等人,都曾因為酒後駕車遭到他的臨檢。
    2005/04/18 00:09
  • 放過吳宗憲? 員警劉英傑要出庭

    藝人吳宗憲、吳辰君、顧寶明,都曾經酒駕被抓,而且都是被同一個員警,也就是外號藝人殺手的大安警備隊隊員,劉英傑,只是因為有議員指控,劉英傑讓吳宗憲灌了12瓶礦泉水,疑似有包庇之嫌,檢察官明天要兩個人當庭對質。
    2004/08/17 22:44
  • 顧寶明酒駕闖禍 李國修夫婦致電關切

    藝人顧寶明昨天酒後駕車,死黨李國修的老婆,主持人王月今天說,顧寶明已經戒酒好多年,這一次為了朋友生日開戒又出事,可能是老天爺給他的警惕,要他以後連一滴酒都不能沾。
    2004/06/12 13:00
  • 八點檔女演員 連靜雯周姿君酒駕被逮

    藝人酒駕接二連三,除了顧寶明,還有2名8點檔電視劇女演員、連靜雯、周姿君,又在北市東區酒駕,被警方臨檢查獲,當時值勤的,正是號稱「藝人殺手」的大安分局員警,包括吳宗憲、吳辰君等,都栽在他手裡,藝人以身試法,也給社會帶來最壞的示範。
    2004/06/11 19:38
  • 酒駕釀禍 顧寶明鞠躬向社會道歉

    資深藝人顧寶明酒駕肇事,他說是和老朋友喝酒,讓他破了10年的酒戒。額頭撞破的顧寶明,偵訊完還是有酒味,向社會大眾道歉。只是他當國小老師的母親聽聞消息,難過的哭了,說都是他意志不堅,朋友喝吆就喝,實在很不應該。
    2004/06/11 14:15
  • 10年前撞死老翁 顧寶明酒駕又進警局

    藝人顧寶明酒駕惹風波,事實上這不是他第一次因為車禍進警局,顧寶明在10年前同樣在新店地區,因為接手機開錯車道,當場撞死一名老榮民。當時法官依過失致死罪,判有期徒刑半年得緩刑4年
    2004/06/11 12:39
  • 藝人顧寶明酒駕 衝撞民宅 車險起火

    藝人又傳酒駕,這回是顧寶明參加完朋友慶生會,醉茫茫上路,在新店北宜路先是撞上水果攤、又連續衝撞路旁4輛車,接著大轉彎車速過快,一頭撞進路旁雜貨店,車子還差點起火,屋裡的人都嚇壞了。顧寶明額頭撞傷,被警方帶回偵訊,酒測值高達1.24毫克。
    2004/06/11 09:43
  • 劇場三寶聯合演出 30年內心話全都露

    有劇場三寶之稱的顧寶明、金士傑、李立群聯合主演舞台劇ART即將登場,這齣新戲碼除了只有三個演員從頭演到尾之外,更特別的是,劇中情節正好和三人將近30年的互動呼應,讓他們演起來特別有感覺。
    2003/11/25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