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頸部 結果共1,579筆

  • 後頸痠痛蔓延頭、肩膀「嚴重恐手術」 醫揭日常NG行為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躺在床上也會滑手機,但卻有民眾出現頸後疼痛,酸麻感甚至蔓延至頭部、肩膀甚至手腳,醫師指出,這可能是「枕神經疼痛」找上門,主因是「長時間固定姿勢」,導致頸部肌肉僵硬引起疼痛,長期仰頭、在床上看書、追劇,長時間保持不良的頭部姿勢,都可能導致疼痛。
    2023/11/04 15:21
  • 命案回顧/金山女老師慘遭男同事虐殺 遺體旁驚見「染血啞鈴」

    21年前,新北市金山發生女老師慘遭虐殺案,金山高中女老師何佳燕,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頭部被兇嫌用啞鈴重擊、頸部有刀傷;而遺體被用衣服、電視等物品覆蓋重壓,死狀悽慘。警方一步步抽絲剝繭,在凌亂的案發現場,找到關鍵證據,揪出冷血兇嫌…… 。
    2023/11/03 16:42
  • 冰刀鞋意外割喉對手釀死 「他遭酸民嗆殺人犯」警介入調查

    曾效力NHL(美國國家冰球聯盟)匹茲堡企鵝隊的29歲冰上曲棍球運動員亞當(Adam Johnson)28日因比賽爭球過程中,意外遭對手麥特(Matt Petgrave)以刀鞋割破頸部,送醫後搶救不治。事故發生後,麥特被大量不理智酸民攻擊,撻伐他是殺人犯,但也有許多理智的粉絲緩頰,認為事件就是一場意外,麥特不應該受到指責。據了解,目前警方已針對該意外事件進行相關調查。
    2023/10/31 09:05
  • 脖子長2異物!21歲女「以為感冒沒好」3個月後驚罹癌症

    一名21歲女子出現「頸部淋巴結腫」的症狀,起初不以為意,以為只是蛀牙或是感冒還沒好,觀察一個月後都沒有消,甚至出現第2顆異常腫脹處,赴醫院檢查,發現甲狀腺長腫瘤,切片確診「甲狀腺乳突癌」。
    2023/10/26 11:32
  • 桃園3屍案相驗結果曝 夫妻遭「砍54刀」割頸穿心慘死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事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今日死者三人由檢察官率同法醫進行相驗,稍早解剖結果出爐,其中洪夫全身有28處刀傷,洪妻全身有26處刀傷,共54刀,致命傷分別在頸部及胸腔,至於鄭男則是全身多處骨折,身體變形慘死。
    2023/10/18 13:44
  • 她突臉部歪斜、眼瞼痙攣!全身抖狂跌倒 竟是1常見病毒惹禍

    一名63歲女士今年7月間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除了有咳嗽、流鼻水症狀外,還伴有雙眼難以張開的問題,接受抗病毒藥物治療後,上呼吸道症狀逐漸改善,但雙側眼瞼痙攣的情形卻愈來愈嚴重,更因看不到路,步態又不穩而時常跌倒,甚至影響到頭頸部的其它肌肉,造成臉部歪斜、不自主咬牙、斜頸及頭部顫抖,醫師研判疑似和新冠病毒相關的肌張力不全症及神經退化,給予類固醇治療、數次肉毒桿菌注射後逐漸改善。
    2023/10/12 13:00
  • 脖子冒「超硬腫塊」推不動!6歲女童竟罹癌 醫:3個月3例

    癌症為國人十大死因之一,當有症狀時不可不慎。一名年僅六歲的女童平時身體無大礙,有天母親不小心摸到了她脖子兩邊有腫塊,隨後就診發現竟是「甲狀腺乳突癌」。醫師表示,兒童甲狀腺癌結節的惡性率高於成年,發病時通常會有相對大的腫瘤,容易誤診為「頸部淋巴病變」,因此「早期診斷、早期治療」相當重要。
    2023/10/10 21:48
  • 行人地獄!北市八旬嬤買菜走斑馬線 遭撞飛重傷

    台北市松山區81歲張姓婦人,昨(3)日上午獨自外出買菜,不料,正當她返家途中步行經過寶清街89巷口,走在行人穿越道時突遭疾駛而來的小轎車撞上,張婦先是趴在引擎蓋上後噴飛倒地,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她頭部、頸部嚴重損傷,緊急送醫後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3/10/04 12:35
  • 福島動物園獅子咬死人!員工餵食遭狠咬 頸部出血不治

    日本福島縣一間野生動物園,今(28)日下午傳出有一名員工倒在獅籠內,頸部出血,送醫後宣告不治。該動物園表示,員工在餵食時遭到獅子攻擊,為了改善安全管理政策,將暫時停止營業。
    2023/09/28 18:07
  • 別忽視!頸部長腫塊「恐罹6癌症」 醫授3招分辨惡性腫瘤

    頸部長腫塊可能是罹患癌症的警訊,但許多人不知道如何辨別腫瘤是否為惡性。頭頸外科醫師邱正宏分析,頸部淋巴結腫大恐罹患6種癌症,並提供3招分辨惡性腫瘤的方法供民眾參考。
    2023/09/28 13:33
  • 60歲婦信巫術入魔!X光驚見「全身插滿針」 醫嘆:到死也不拔

    一名大馬醫師分享自己曾經在醫院實習的可怕個案,有名60多歲的婦人因中風被送往醫院,經過檢查後發現婦人的眼睛、臉部、胸頸部都插滿了「魅力針(susuk)」的巫術道具。院方勸導她取下,不過她直到生命最後一刻仍堅持不取,讓醫師相當後悔當初沒有告知婦人家屬並拯救她。
    2023/09/27 19:59
  • 喝粥一口吞頸部痛爆!醫一照她嚇傻 「整片排骨」刺破食道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生活忙碌,一日三餐總是不定時,吃飯速度也很快,才咬不到幾口就急著吞下肚,漸漸遺忘了細嚼慢嚥的好習慣。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了一起誤吞意外,一名女子因喝粥太心急,瞬間把一大口排骨直接吞下去,經醫生檢查後確認,鋒利的排骨卡在食道中,甚至已經扎進食道裡。
    2023/09/27 17:43
  • 退學被發現!冷血女持鐵鍋狠砸母 朝她頸部亂砍30刀

    美國俄亥俄州東北部亞克朗(Akron)2020年發生一起天倫慘劇。一名23歲女子使用鐵製平底鍋毆打母親頭部後,持刀朝她狂刺,只因媽媽發現她遭大學退學。這起案件近日開庭,儘管辯方律師主張兇嫌有精神疾病,不能為此事件負責,法院仍判定她有罪。
    2023/09/26 11:33
  • 愛子僅8月大!KID抓來玩「多次勒到脖子」 惹怒媽媽們開罵了

    藝人KID(林柏昇)與老婆東區妹仔今(2023)年初喜獲愛子「木木」,前陣子兒子中標新冠肺炎,讓遠在異地錄外景的KID操心到流淚,所幸老婆一肩扛下,兒子也格外乖巧,身體才迅速恢復健康。不過,KID身為新手爸爸,須注意的眉眉角角似乎還未上手,今(24)日他曬出與兒子玩耍的片段,過程中數度勒到兒子頸部,引起媽媽網友們譴責。
    2023/09/25 16:25
  • 極限滑翔「遭機翼斬首」!跳機20秒斷頭 法男慘死4千米高空

    任何運動都有風險存在,更別說被列為「極限運動」的各種活動,擁有豐富跳傘經驗的法國男子加利(Nicolas Galy),曾在2018年一次從事飛鼠裝滑翔運動(翼裝飛行,Wingsuit flying)時,不慎被飛機的機翼打中頸部,當場頸骨碎裂如同斬首,在4000公尺高空瞬間死亡,而經過長達5年的審判,當時負責駕駛飛機的飛行員也將面臨過失殺人指控。
    2023/09/22 15:02
  • 舉重運動員爆意外!遭60kg槓鈴鎖喉 掙扎窒息「慘死健身房」

    任何運動都有風險存在,無論是對初學者、或是有經驗者都是,英國的資深舉重運動員休斯(Carl Hughes)被鄰居發現陳屍家中,癱倒在臥室的健身長椅上、頸部還壓著重訓時使用的槓鈴,推測應該是手滑被砸中後無力將其移開,最終窒息身亡。
    2023/09/20 10:36
  • 海軍士官見義勇為 跳入基隆港救老婦一命

    任職於131艦隊的46歲的海軍士官長季克蛟,今日上午10時38分,休假路過基隆市海洋廣場時,發現一名老婦人落入海中,立即跳入海中救援,並用手臂勾住婦人頸部,讓她臉部朝上能夠呼吸,等待消防隊員趕抵後,立刻架梯下水,將婦人救起,初步檢視並無生命危險,也非常感謝士官長協助救援。
    2023/09/18 15:00
  • 嘉義「泡水光頭」本尊神到了!家秒變150cm泳池 脖子以下全淹沒

    嘉義縣市昨(10)日晚間突然下起劇烈暴雨,不但許多條馬路瞬間成為「漂漂河」外,網路上更流傳一張光頭男子家中因嚴重淹水,導致頸部以下全泡在水中的照片。該照片曝光後,許多人皆質疑很有可能是有心人士P圖造假,不過仍有人神出照片中的主角,這才發現本尊竟是綽號「玩命光頭」的義興閣掌中劇團第三代王勇達。
    2023/09/11 17:20
  • 持菜刀狂砍母親分屍還稱「我殺大豬」 逆子無期徒刑定讞

    前年9月,新竹市發生一起駭人殺母命案,一名現年28歲的朱姓男子,因不滿對他金錢使用、工作、成家有所約束,竟趁著母親從廁所走出來,持菜刀猛砍母頸部、手腕動脈多刀,導致她氣絕身亡。事後朱男更將屍體肢解,分成4大袋棄屍,對外聲稱住家血跡是因「殺大豬」所致。法院一、二審均判朱男無期徒刑,今(7)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9/07 17:45
  • 八點檔女星意外落水!父潛下4公尺即刻救援 驚險場面曝光

    藝人顏曉筠將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展現自己游泳潛水的功力,戲裡她被賴芊合帶去坐獨木舟,意外翻船、整個人墜落湖裡。為了這一場戲,劇組先在湖畔邊拍攝,再到特技游泳池拍攝顏曉筠潛入水中的驚險鏡頭。這次拍攝難度堪稱史上最高,因為顏曉筠的角色頸部以下無法行動,所以在水中根本無法動作,加上水壓過高,耳朵一度很痛,她敬業的態度讓教練都直誇耐力已達教練級水準。
    2023/09/07 14:18
  • 中尉自縊於軍中樹下!高大成曝3關鍵 家屬崩潰怒控「被逼的」

    本月5日,服役於高雄海軍陸戰隊99旅的鄭姓中尉,被發現吊死在榕樹下,軍方認定係自殺,家屬對此強烈質疑,堅稱死因不單純;知名法醫高大成受訪時指出,是否自殺?除了軍方據以認定的懸吊高度,還必須檢視繩結的皮屑殘留、頸部勒痕樣態,以及體內是否有殘留物作為判斷。
    2023/09/07 08:18
  • 菲律賓驚現「4腳怪蛇」攻擊性超強!村民都嚇壞了

    對於爬蟲類的認知,無足的是蛇,而有足的通常是龜、蜥蜴、鱷魚等。最近菲律賓出現一條罕見的「怪蛇」,其擁有比例不尋「長」的頸部以及尾巴,卻同時又擁有4足;雖然這樣似乎應該定義為蜥,但頭、尾的特徵實在非常像蛇,村民圍觀時也議論紛紛。而且牠性情剽悍,還會攻擊人類,不過,已經被牠自己攻擊的目標給打死了。
    2023/09/06 22:52
  • 名主持驚罹扁桃腺癌!急切腫瘤「右頸留疤」化療續命現況曝

    曾3度榮獲廣播金鐘獎的66歲資深藝人陳凱倫,去年(2022)11月因發現右頸部突出一塊,就醫發現罹患扁桃腺癌,切除腫瘤後右頸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本來醫師評估需再進行35次電療,但陳凱倫為了保護嗓子,改以口服化療藥物半年,如今近況曝光。
    2023/09/06 07:57
  • 求救喊「我快沒力氣」被誤認在健身 狠男百刀刺死前妻男友二審仍無期

    高雄市林森二路去(2022)年5月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何姓男子因為懷疑前妻姚女結交新歡吳姓男子,便南下到姚女住處,抵達後發現吳男在屋內睡覺,頓時醋勁大發,朝對方猛砍131刀,還拿健身用吊環連接尼龍繩綁住其頸部,將吊環勾在廁所握把上,吳男不幸慘死。事後何男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今(23)日上午仍維持原判,全案仍可上訴。
    2023/08/23 12:25
  • 落枕脖子動彈不得!網推5招舒緩「脖頸疼痛」:吹風機也有用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半年內「落枕改善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落枕改善方式排行。
    2023/08/21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