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韓菲 結果共79筆

  • 擠下歐陽娜娜! 「最美星二代」是她 到日本街頭造成暴動

    王中平與余皓然的愛女,有著「最美星二代」稱號的韓菲,即將在5月15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顯化法則》,發片前夕一趟「遠征東瀛」之旅竟掀日本桃太郎暴動,赴日拍宣傳照、MV的她無預警在東京街頭登場獻唱,靠著自帶仙氣及甜美歌聲征服全場觀眾,不僅讓在場的日本小哥都「動撇條」狂獻殷勤自願當義工,還有鮮肉當起後援會會長在IG私訊為她加油招人氣,讓她IG意外漲粉近萬名,宛如超強發電機的韓菲儼然成為新一代國際級少男殺手。
    2023/05/04 12:36
  • 星二代韓菲休學轉戰樂壇!飛日本當街頭藝人 自彈自唱畫面曝光

    台灣明星夫妻檔王中平與余皓然婚後育有1子1女,其中甜美可愛、多才多藝的女兒韓菲也經常透過IG分享自彈自唱的影片,並在去年從加拿大返台後,即宣佈進軍樂壇。值得關注的是,韓菲近日也驚喜現身日本街頭,揹著吉他獻出溫柔嗓音,引起不少路人紛紛圍觀。
    2023/04/10 19:48
  • 韓菲力抗酸民休學勇闖演藝路 自爆「吃牛肉麵偷哭」揭留學辛酸

    資深藝人王中平、余皓然今(22)日帶著女兒韓菲出席兒福聯盟公布「2022年國高中生心理健康調查報告」記者會。韓菲為了一圓歌手夢,決定先從加拿大的多倫多大學休學,王中平、余皓然夫妻檔愛女心切,表示會無條件地支持她,讓韓菲相當感動。
    2023/02/22 16:30
  • 最美星二代是她 20歲長大出遊「大解放」美成這樣

    韓菲仙氣翩翩亮眼外型加上獨特磁性美嗓,自宣布出道後受各界矚目,遺傳爸媽王中平、余皓然演藝基因的她清新脫俗氣質更讓許多網友封她為「最美星二代」,讓大家對於五月即將要發片的她更加期待;20歲的韓菲頂著「最美星二代」光環出道自然壓力不小,隨著發片倒數百日全力籌備音樂工作外,為了維持健美體態的韓菲在放年假期間完全不敢鬆懈,面對家族們團圓聚餐大魚大肉不但不為所動,拿出自己飲控秘訣「餐餐六分飽」。
    2023/02/12 11:13
  • 余皓然46kg維持30年!「這樣吃」不愛運動也能瘦

    名人圈裡母女像姊妹的,除了孫芸芸和廖思惟,還有余皓然和女兒韓菲,近日即將滿20歲的韓菲宣布以歌手身分出道,將於5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被封「最美星二代」的她顏值高、身材好,顯然是媽媽余皓然的影響!50歲的余皓然對身材一向自律甚嚴,體重只比18歲多了2公斤,超強身材管理技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23/01/16 15:54
  • 身材太逆天!50歲余皓然32年這樣吃 「只比18歲多2公斤」

    余皓然和王中平結婚多年,育有1雙兒女韓靖以及韓菲,身高162公分的她至今仍維持著逆天好身材,目前體重約莫48公斤,相當纖瘦。她透露保養祕訣是減少吃精緻澱粉,她更以藜麥取代白米,藉此減少攝取澱粉。
    2023/01/14 10:10
  • 被媽逼減肥!「最美校花」餓到吞嚥困難 醫揪原因超驚悚

    王中平、余皓然夫妻的愛女韓菲,外型清新亮麗,更受封「最美星二代」、「最美校花」,將滿20歲的她宣布進軍歌壇,今(13)日她隨爸媽出席媒體活動,身高160公分的她被媽媽嚴格控管體重,有次她被媽媽嫌胖,更被要求減肥,直到有天她突和媽媽說喉嚨痛,去醫院檢查發現竟是長期餓肚子、胃酸逆流灼傷食道造成。
    2023/01/13 19:44
  • 「最美星二代」傷透心!為王中平做這件事 竟遭慘嫌還換人

    王中平和余皓然的女兒韓菲宣布出道,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的她,這幾年來寫下不少創作,但先前王中平演出民視8點檔《黃金歲月》,為了詮釋劇中父女情的音樂,他竟偷偷地把韓菲的曲子拿來填詞,並搶先於戲劇曝光,甚至被老婆余皓然抓包。但最讓韓菲介意的,是她曾幫爸爸唱該曲Demo,最終卻被換掉,直言很受傷。  
    2023/01/13 17:05
  • 余皓然女兒獲封「最美星二代」吐心聲 出道獲金主投資「近千萬」

    王中平和余皓然的女兒韓菲,因亮眼外型且仙氣翩翩的氣質,被網友封為「最美星二代」,在邁入20歲前宣布以歌手身分出道。今(13)日韓菲在父母陪同下接受媒體聯訪,她表示從小就愛唱歌,這幾年也有不少創作,原本在加拿大雙主修心理學及哲學系的她,為了音樂夢決定休,對被「最美星二代」這個響亮封號,她尷尬表示「覺得這樣的稱號不是我。」
    2023/01/13 14:11
  • 星二代闖演藝圈!陽帆女兒發單曲MV 王中平愛女韓菲登時尚雜誌

    演藝圈新秀來勢洶洶,其中不少還是星二代!像是藝人陽帆的24歲女兒安吉,今年從歌唱實境圈粉,近期終於發行首支單曲;還有王中平與余皓然的女兒韓菲,除了替網路劇唱插曲,日前還登上時尚雜誌。
    2022/12/21 13:42
  • 余皓然校花女兒登時尚雜誌! 甩清純氣質迷幻造型超前衛

    女星余皓然與王中平的校花女兒「韓菲」,因擁有亮眼的外型受到不少關注,而目前在加拿大念書的韓菲,近期收到時尚雜誌邀請,拍攝一系列時尚寫真,跳脫平常清純空靈的氣質,畫上超前衛的眼妝,對著鏡頭展現叛逆迷幻的眼神,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2/12/15 23:25
  • 「最美星二代」19歲談戀愛? 王中平余皓然意見相左「心疼被騷擾」

    演藝圈夫妻檔王中平與余皓然今(16)日出席「門諾長者微笑計畫」記者會,這是王中平確診後第一次公開露面,余皓然在他隔離的7天裡每日準備4餐,餐餐都是親手料理的豐富菜色,沒想到,王中平某天開門後看到餐點,竟然默默地關上門,回房傳訊息給余皓然說:「可以吃白粥嗎?再煎兩顆蛋,最好是有豆腐乳跟醬瓜。」這行為讓辛苦煮飯的余皓然相當火大,根本是女僕。
    2022/06/16 14:32
  • 余皓然正妹女兒返台隔離 「絕美照」曝網讚:年輕版大S

    男星王中平和老婆余皓然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其中女兒韓菲外貌出眾,被譽為「最美星二代」,去(2021)年遠赴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攻讀人文學科。近來則在社群媒體透露,離開學校宿舍,扛著行李返回台灣,近況曝光。
    2022/04/19 17:09
  • 49歲玉女歌手曬30年前仙氣嫩照 網驚:一模一樣

    近來社群網站掀起「敢不敢放上至少5年前的自己」熱潮,不少網友都曬出自己的舊照供人檢視,49歲的資深玉女歌手余皓然,也跟風貼出自己18歲時的學生照,仙氣十足的模樣和現在相比,讓眾多網友驚呼「根本一模一樣!」
    2022/02/15 13:35
  • 安捏甘賀?余皓然送上新婚祝福 竟吐「超真實人妻心聲」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6年,育有一雙寶貝兒女,其中18歲的愛女韓菲,臉蛋甜美、氣質清新,被封為「最美星二代」,目前正在加拿大讀書。做為各大節目常客,余皓然不僅經常暢談家庭生活,也喜歡在社群平台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去銀行辦事,聽到對方將結婚,余皓然竟脫口說出「怎麼這麼勇敢」,原以為自己失言,沒想到網友意外超有共鳴。
    2021/12/02 13:10
  • 校花愛女寒假不回台!余皓然曬韓菲美照 吐失落心聲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的18歲愛女韓菲,因為清新外型和氣質,被譽為「最美星二代」,日前錄取第一志願多倫多大學人文學科,於今年8月飛往加拿大留學。已經和女兒分隔近3個月的余皓然,昨(22)日透露韓菲寒假不會回台灣,同時曝光原因感嘆,「這兩年太亂,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2021/11/24 05:06
  • 王中平愛女留學遭酸「下次就懷孕」 她7字正面回擊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的18歲愛女韓菲,因為清新外型和氣質,被稱為「最美星二代」,在錄取第一志願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人文學科後,於今年8月飛往加拿大留學,期間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豈料近日卻有酸民到IG留言「下次和媽媽聯絡就是懷孕了」,韓菲見狀也直接留言霸氣回擊,引起網友關注。
    2021/11/08 17:21
  • 余皓然突曬愛女照親吐思念!網一看竟撞臉「2大女神」

    女星余皓然與老公王中平結婚多年,時常在臉書大曬恩愛,兩人的愛女韓菲日前飛往加拿大求學,許久不見女兒的余皓然今(17)日在臉書PO出女兒在校園內與同學的合照,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韓菲竟撞臉「2大女神」。
    2021/10/17 16:33
  • 美到被霸凌!王中平愛女「和酸民變網友」曝爆紅代價

    資深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的18歲愛女韓菲,憑藉清新氣質和美好歌喉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余皓然近期為中醫師好友發行新書站台,透露女兒時常被酸民攻擊,讓身為媽媽的她煩心不已。
    2021/10/16 12:22
  • 美到沒朋友!王中平愛女曬「證件照」 網一看全爆動

    資深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結婚25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其中女兒韓菲長相氣質,又遺傳到父母的演藝基因,擁有一副好歌喉,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被封為「最美星二代」,近日她曝光了自己的證件照,仙氣爆發的模樣,再度引起熱議。
    2021/09/25 13:41
  • 49歲余皓然瘦身成功!網見「下身失蹤照」驚:比女兒仙

    49歲女星余皓然和王中平結婚多年,育有一對高顏值兒女,尤其女兒韓菲亮麗的外表,更時常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昨(8月31日),余皓然在IG分享近況,透露自己瘦身成功,並分享了一張「下半身失蹤」照,筆直、纖細的雙腿,讓網友們驚呼「比女兒還要仙!」
    2021/09/01 11:39
  • 驚見校花愛女吃「2食物」 余皓然:讓妳離開家是對的

    資深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其中女兒韓菲不僅擁有甜美臉蛋,還遺傳父母的好歌喉,被外界封為「最美星二代」,她20日飛往加拿大就讀大學,讓余皓然不捨在機場落淚,昨(28)日與女兒視訊時,驚見韓菲在吃「2樣食物」,讓她直呼「讓妳離開家是對的。」
    2021/08/30 05:45
  • 王中平校花女兒出國留學!「機場緊擁送行」余皓然淚崩了

    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結婚25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其中18歲女兒韓菲承襲2人明星特質,被封為校花級學霸星二代。先前韓菲才開心分享自己順利考上第一志願多倫多大學,但出國計畫受到疫情影響,終於在昨(20)日搭機飛往加拿大留學,余皓然在送行時也因不捨女兒淚灑機場。
    2021/08/21 07:47
  • 王彩樺大女兒「V字馬甲秀香肩+蠻腰」 網:像韓星Lisa

    王彩樺每次在臉書發出大女兒黃于庭的照片,都造成網友騷動,日前還被封為「國民岳母」日前王彩樺出門前,拍下了大女兒穿V字馬甲上衣,散發公主般的夢幻氛圍,被網友說長相神似袁詠儀與BLACK PINK的成員Lisa。另外王中平和余皓然的女兒也相當漂亮,最近要出國念大學了,也讓余皓然很不捨。
    2021/08/20 14:21
  • 王中平創作遇瓶頸 「超仙愛女」韓菲神救援:初戀的樣子

    藝人王中平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除了和王彩樺飾演串場主持人「李坤生」,更為戲創作4首歌曲,包括「雙星報喜」主場歌、媽媽歌星孟娜《女人的為難》、《心放置愛內底》以及崇輝跟采苓的訂情曲《心內只有你》,他坦言創作過程有難關,在女兒韓菲的協助下才順利完成曲目。
    2021/08/11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