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皓然正妹女兒返台隔離 「絕美照」曝網讚:年輕版大S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7:09
余皓然女兒近況曝光。(圖/翻攝余皓然臉書、韓菲IG)
余皓然女兒近況曝光。(圖/翻攝余皓然臉書、韓菲IG)

男星王中平和老婆余皓然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其中女兒韓菲外貌出眾,被譽為「最美星二代」,去(2021)年遠赴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攻讀人文學科。近來則在社群媒體透露,離開學校宿舍,扛著行李返回台灣,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國內首例兒童重症亡 醫揭「12症狀」:盡快就醫

 

余皓然女兒近況曝光。(圖/翻攝韓菲IG限時動態)

韓菲17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準備離開加拿大宿舍的近況。只見照片中,她身穿紫色休閒外套,頭戴棒球帽及口罩,一旁有兩大行李箱和吉他,她感嘆,「怎麼說也是待了8個多月的地方了」,後來則秀出到南韓首爾轉機畫面。

余皓然女兒近況曝光。(圖/翻攝韓菲IG)

更多新聞:確診後低胸直播「抱怨隔離餐如餿水」 李妍瑾:像坐牢
 

不久後,韓菲已平安抵達台北,正在進行隔離的她,凌晨仍開啟筆電,繼續鑽研學業,笑說「時差等考完試後再調吧」,她發現自己並不討厭隔離生活,甚至覺得挺不錯,可能是本身偏宅,預計隔離完後要開始運動。對於當時氣溫約19度的台北,韓菲也稱讚,「這個溫度我真的愛了。」

更多新聞:暗黑楊丞琳「無P圖真面目」震撼曝光 網驚:女版許效舜
擁有高顏值的韓菲,遺傳母親的絕美基因,曾有網友起底余皓然25年前的舊照,與韓菲照片進行對比,母女倆一樣有著水汪汪大眼及高挺鼻樑,絕美樣貌讓網友激讚基因非常重要。而她本月初曬出的照片,身穿白色短版上衣搭配粉紅色外套,貼文曝光,讓網友紛紛讚嘆,「我看到仙女了」、「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啦」、「像年輕的大s」、「被電到了」、「這麼漂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皓然#余皓然女兒#韓菲#大S#余皓然女兒近況#王中平#王中平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80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