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媽逼減肥!「最美校花」餓到吞嚥困難 醫揪原因超驚悚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9:44
將滿20歲的韓菲在媽媽嚴格控管體重下,竟一度搞到食道灼傷。(圖/翻攝自韓菲IG)
將滿20歲的韓菲在媽媽嚴格控管體重下,竟一度搞到食道灼傷。(圖/翻攝自韓菲IG)

王中平、余皓然夫妻的愛女韓菲,外型清新亮麗,更受封「最美星二代」、「最美校花」,將滿20歲的她宣布進軍歌壇,今(13)日她隨爸媽出席媒體活動,身高160公分的她被媽媽嚴格控管體重,有次她被媽媽嫌胖,更被要求減肥,直到有天她突和媽媽說喉嚨痛,去醫院檢查發現竟是長期餓肚子、胃酸逆流灼傷食道造成。

更多新聞:余皓然女兒獲封「最美星二代」吐心聲 出道獲金主投資「近千萬」

 

余皓然相當嚴格控管韓菲的體重,但王中平心疼直喊太瘦了。(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翻攝自韓菲IG)

余皓然苦笑說,由於自己每天都會量體重,因此也會注意女兒的狀態,「之前她高中時,我說『妹妹,妳好像胖了,妳要減肥』。」因此韓菲開始節食,直到某天韓菲突然喊喉嚨痛,連吞嚥都有問題,就醫後發現竟是「胃酸侵蝕食道」,此後余皓然改變想法,要女兒吃得健康,但吃多了就得乖乖運動,也讓韓菲養成跳繩、跑步等好習慣。

目前體重43公斤的韓菲,坦言理想體重是41公斤,不僅嚇到媒體,就連坐在她身旁的王中平搖頭直喊「太瘦了」。余皓然則笑說,有時和女兒相約吃下午茶,吃完會散步走回家,「我們會覺得很開心,靠著散步一起消化掉剛才吃的東西。」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傷透心!為王中平做這件事 竟遭慘嫌還換人

韓菲可甜可辣,未來更不排斥挑戰唱跳。(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雖然余皓然沒替女兒下禁愛令,但王中平卻認為要26歲才可以交男友,目前仍單身的韓菲則不打算聽爸爸的話,至於理想型,她許願成熟一點、可以和她進行深度聊天,但長相不要太帥,會有壓力,讓王中平開心笑喊「那不就是我嘛!」 就連余皓然也虧女兒「她以前都說不要找爸爸那種,但每次說要的條件,就是她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運動#醫院#王中平#余皓然#韓菲#最美校花#最美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19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