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下半身失蹤「屁股蛋滑出」!合體陳美鳳「放送性感領域」羞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7:42
藍心湄的下半身失蹤。(圖/民視提供)
藍心湄的下半身失蹤。(圖/民視提供)

《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邀來陳美鳳跳壓軸「美鳳時代」與Echo、周定緯起廣大迴響,今天加碼公布「神級天后」,原來是藍心湄力挺閨密陳美鳳,到節目中唱跳〈好膽你就來〉,讓全場瘋狂尖叫。

更多新聞:鍾欣凌《我的婆婆》跨坐炎亞綸好害羞 楊銘威激情車震「大尺度全裸」

 

藍心湄差點露出屁股蛋。(圖/民視提供)

藍心湄誠意十足,自備10多年珍藏的亮片短洋裝,與陳美鳳一起穿膝上襪、球鞋以及亮片小熱褲,兩個人同款不同色外,一起說好要「羽毛」元素,陳美鳳胸前只裝飾一些羽毛,藍心湄用白色羽毛帽子搭配長直髮,超青春的造型現身,讓陳美鳳感動又驚喜,用從來沒有過的「少女裝扮」跟藍心湄一起表演。

更多新聞:《兩天一夜4》男偶像「裝癲癇當爽兵」! 南韓民眾這理由氣瘋了

 
藍心湄(左)、陳美鳳(右)同台演出。(圖/民視提供)

藍心湄搞笑表示,會答應這通告可能是當時「喝醉了」,讓全場笑歪,但也提到既然答應來了,在過完天蠍月份的時候,完全戒酒準備這次的表演,甚至還被經紀人爆料在雨天穿著雨衣邊走邊練舞.希望觀眾看到她們這一段合體演出。

更多新聞:詹姆士飛韓國尋寶「遇到死穴超崩潰」!現煮雞湯征服韓人味蕾

2人的長腿都超驚人。(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感謝藍心湄力挺,藍心湄還找很多超高難度示範影片,天馬行空的外景想法都讓陳美鳳一一勸退,只要她拿出2分的高強功力跟她合作就好;為了報答藍心湄,兩人還相約一起要去日本青森旅遊,要好好答謝她的全力支持。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鳳#藍心湄#民視#民視第一發發發#美鳳時代#天后#閨密#日本#青森#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81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