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韓菲 結果共79筆

  • 余皓然曝女兒有老靈魂 女兒身材棒讓王彩樺超有成就感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近期邀來了王彩樺和黃繶帆、余皓然與韓菲這兩對母女檔,並請林葉亭老師進行大改造。主持人藍心湄回憶國中叛逆期,會將制服裙捲起來,讓長度短到快看到小褲褲,見到兩位落落大方的美少女,她更笑著建議:「要交男友可以,但要多交好幾個,才能比較。」韓菲講話速度慢,被藍心湄稱不愧是王中平的小孩,余皓然搞笑說:「平常聽她和爸爸對話,我們都要睡著了。」
    2018/10/17 15:00
  • 菲總統訪韓吻人妻惹議 與青瓦台經濟結盟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造訪南韓再度引發不小爭議,當眾嘴對嘴親吻一名人妻,遭到人權團體痛批利用女性娛樂大眾,但他此行還是達成使命和南韓政府簽署備忘錄,在經濟合作上大步邁進,目前南韓是菲律賓第5大貿易國,2國貿易額在去年達到143億美元,南韓也藉著菲律賓進一步深入東南亞市場,現在韓菲兩國在政治和經濟上進一步結盟,除了互利還能減低對中國大陸及美國的依賴。
    2018/06/05 21:10
  • 第2屆亞洲合唱節 六龜高中學生將赴美獻藝

    由大洛杉磯台灣會館主辦的亞洲合唱節(Asian Choral Festival)邁入第2屆,今年主辦單位邀請高雄市立六龜高中合唱團來南加州洛杉磯演唱,與日韓菲團體同台獻藝。
    2018/04/11 11:13
  • 王中平學女兒熱舞…秒變「喪屍」 網笑歪:算了吧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擁有一子一女,全家人感情親密,兒子韓靖和女兒韓菲的高顏值,也時常成為網友討論話題,26日余皓然在臉書分享一段女兒在路上大跳熱舞的影片,走在旁邊的王中平心血來潮,扭腰擺臀要學女兒的舞蹈動作,沒想到不協調的肢體宛如喪屍,笑翻一票網友。
    2017/05/28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