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花愛女寒假不回台!余皓然曬韓菲美照 吐失落心聲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05:06
王中平、余皓然18歲愛女韓菲。(圖/翻攝自余皓然、韓菲IG)
王中平、余皓然18歲愛女韓菲。(圖/翻攝自余皓然、韓菲IG)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的18歲愛女韓菲,因為清新外型和氣質,被譽為「最美星二代」,日前錄取第一志願多倫多大學人文學科,於今年8月飛往加拿大留學。已經和女兒分隔近3個月的余皓然,22日透露韓菲寒假不會回台灣,同時曝光原因感嘆,「這兩年太亂,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更多新聞:賈靜雯帶小孩登「魔王級步道」 Bo妞露1眼神萌翻網

 

韓菲氣質清新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余皓然、韓菲IG)

余皓然在Instagram一連PO出幾張愛女的日常美照,照片中的韓菲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看起來相當開心。余皓然透露,考量到疫情及隔離問題,便與王中平一起決定,讓韓菲寒假不要回台灣,坦言自己十分想念遠在國外的孩子,「只好一直要求女兒傳照片給我」,一解相思之苦。

韓菲於今年8月飛往加拿大留學。(圖/翻攝自韓菲IG)

余皓然也在貼文中表示,期待明年疫情若趨緩能飛去看女兒,語氣難掩身為母親的失落心情。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放飛兒女真的要很能捨,因為會很多想念」、「媽媽就是無時無刻有一顆擔心和放不下」;也有人大讚韓菲跟風景一樣美麗,「女兒就是美跟媽媽一樣漂亮」。
 

更多新聞:隋棠認曾陷婚姻低潮 罕曝「6歲高敏兒」育兒辛酸引共鳴

事實上,王中平與余皓然相當不捨女兒出國,送機時還忍不住淚灑機場,不過余皓然9月與韓菲視訊時,發現她正在吃生菜沙拉和小黃瓜,笑說「讓妳離開家是對的」,透露女兒平時不愛吃青菜,沒想到藉由出國改善了挑食的習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中平#余皓然#女兒#韓菲#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69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