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韓國男團BTS 結果共19筆

  • BTS續約過程曝!團員暢聊「最脆弱真實時刻」 老闆房時爀竟現身

    Disney+繼2022年隆重推出紀錄片《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讓全球粉絲一睹這組被認為21世紀最具代表性的南韓偶像團體,演唱會的籌畫過程與精華片段。現在12月還有全新共8集的紀錄片影集《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即將在Disney+獨家首播。
    2023/11/21 19:28
  • 柾國主打歌「Standing Next to You」帥度升級!登頂串流冠軍

    韓國男團BTS忙內柾國,全新專輯在昨天(3日)全面發行,一舉拿下77個國家的熱門專輯榜榜首,其中主打歌「Standing Next to You」MV曝光,柾國帥氣唱跳,引起迴響,隨即登上韓國音源實時榜第一。
    2023/11/04 17:14
  • BTS遭尾隨!女粉入侵V家中「遞上結婚登記」 留真實個資秒被抓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雖然在全世界斬獲高人氣,不過也飽受會跟蹤、騷擾藝人的「私生粉」之苦,隊長RM因為搭高鐵導致個資流出、成員的住址也早就不是祕密,為此藝人先前也多次疾呼別再騷擾他們。今(27)日就傳出,警方已經根據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逮捕一位進入V(金泰亨)家中、遞上結婚證書的女性。
    2023/10/27 12:03
  • 楨國被瞎傳「豪宅擁長髮妹」親闢謠! 「唯一女友」身分曝光了

    韓國男團BTS的老么成員楨國(柾國)日前在微博被瞎傳一段在豪宅熱擁長髮妹的影片,當時就不少粉絲幫忙澄清,稱微博影片中出現的房子跟楨國家裡的格局完全相反,甚至他在家裡也不會拉開窗簾。對於相關傳言楨國在直播中說分明,甚至還大膽指明了女友的真實身分。
    2023/10/03 11:06
  • 楨國瘋傳「豪宅熱擁長髮妹」影片 粉絲3鐵證打臉:不可能拍到!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老么成員楨國(柾國)唱跳實力佳,加上有著高人氣,被稱為「黃金忙內」,不過他也難逃人紅是非多的命運,微博今(30)日突然傳出一段楨國在家中緊抱一名女性的影片,然而影片畫質模糊,也不少粉絲指出影片中的家具擺設、格局根本和楨國的家相反,更有3鐵證打臉被瞎傳的影片!
    2023/09/30 14:52
  • SHINee泰民超狂破褲「像沒穿」 台粉笑:阿嬤發瘋

    明星出國,最受粉絲關注的就是「機場穿搭」。近日韓國男團SHINee成員泰民的穿著也受到矚目,褲子背面破到像沒穿,照片引起韓網熱議,也有台灣粉絲爆笑表示「阿嬤會發瘋」。據了解,防彈少年團(BTS)團員田柾國(JunKook)也曾穿過這件超狂破褲。
    2023/08/04 16:38
  • BTS出道10周年 全首爾歡慶「地標變紫色」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出道十周年,首爾13個地標都打上應援色,BTS成軍以來,在世界各地都擁有粉絲,近期有大陸粉絲敲碗能看到BTS演唱會,只是成員SUGA在直播中就表示韓國歌手都去不了,令粉絲心碎。
    2023/06/13 13:51
  • 紐約密會Jennie?V爆熱戀首更新IG照 網揪1疑點

    韓國男團BTS V(金泰亨)與女團BLACK PINK成員Jennie被踢爆熱戀中,甚至被駭客上傳多張親密照,不過兩人的經紀公司都未澄清。近期V首度更新IG,分享紐約行的日常,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疑似跟Jennie發過的照片地點很相似,讓熱戀緋聞愈演愈烈。
    2022/09/08 10:16
  • BTS演唱會吸觀光人潮 釜山旅宿漲價、民眾怨「被退訂」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為聲援釜山爭取2030年世界博覽會主辦權,日前宣布10月將舉辦10萬人規模演唱會,消息一出立刻炒高當地旅宿價格,甚至出現許多訂房被強制取消漲價的爭議。
    2022/08/26 16:50
  • 推特揭曉台灣年度夯話題 戴資穎東奧奪銀登轉推第3

    社群平台Twitter(推特)今天揭曉2021年全球回顧#OnlyOnTwitter,並首度公開台灣年度熱門話題與排行;在台灣,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的貼文獲得年度按讚數冠軍,戴資穎在東京奧運奪銀的推文一舉衝上轉推第3名。
    2021/12/10 10:47
  • 搶連假客! 「BTS、犬夜叉、天竺鼠車車」辦快閃

    中秋連假除了往中南部跑,台北也有適合親子和年輕人的展覽,韓國男團BTS,首次在台灣舉辦官方快閃店,第一天就吸引將近1千名粉絲朝聖,還有日本知名動畫犬夜叉跟天竺鼠車車,也都相繼登台,要搶中秋四天連假的出遊商機。
    2021/09/17 14:54
  • 組「綠營BTS」?吳怡農刺激 綠營瘋減肥

    要對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民進黨新生代吳怡農,因為外型不錯,也激到綠營不少前輩,像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就開始進行減肥計畫,加上之前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在減重,有人就笑說,現在綠營是要組成韓國男團「BTS」嗎?
    2019/09/06 20:19
  • BTS倫敦開唱!成員柾國負傷 自責痛哭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接連在音樂頒獎典禮得獎,聲勢超高,正在世界各地巡演的他們,也照顧台灣粉絲,公布12月要來台開唱,地點在桃園棒球場連唱兩場,不過日前他們在巡演到倫敦時,成員田柾國在休息室熱身時不慎撞傷腳、導致撕裂流血,進行緊急處理後為防止傷口惡化,不得已坐在椅子上完成了演唱會。
    2018/10/11 13:46
  • 巡演花絮曝光! BTS柾國「演唱會後台倒下」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29日透過紀錄片《BTS:BurntheStage》揭露風光的背後,是用血、汗、淚交織而成的真實人生,其中影片中被稱作「黃金忙內」的柾國,卻在演唱會後台倒下,甚至動用了氧氣瓶緊急處理。
    2018/03/29 16:12
  • 母打視訊電話 女粉一接…後面竟是「BTS」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出道後人氣不斷飆漲,多首歌曲MV觀看次數都飆破1億大關,還獲得全美國青少年票選獎中的「海外藝人獎」,魅力驚人,而日前他們受邀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演出,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而主辦單位也隨機挑選兩位陪著女兒追星的母親,到棚內和BTS近距離互動,甚至開視訊向女兒炫耀,讓在棚外的女兒當場傻眼!
    2017/11/17 13:11
  • 巨蛋外遇肌肉男幫撿垃圾 粉絲返家驚覺是BTS「柾國」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出道後人氣不斷飆漲,陸續推出的幾首歌曲例如《Save Me》、《Fire》等,至今已經有8手歌曲MV點閱率都飆破1億,魅力驚人,日前他們到日本開唱,有粉絲在活動結束後主動幫忙在場外收拾垃圾,有名「身材很好」的男生上前幫忙,後來該名粉絲才發現對方竟然就是BTS的老么團員「柾國」。
    2017/10/18 15:25
  • 女粉手掌比他大 「防彈」智旻囧笑超萌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近來人氣飆漲,一連多首歌曲MV點閱率都飆破1億,深受粉絲喜愛,而日前他們出席簽名會時,一名女粉絲要求和成員Jimin(智旻)比手掌大小,天生手小的他一攤開手就忍不住尷尬的囧笑,萌翻粉絲。
    2017/08/04 22:08
  • 「防彈」被爆表演抄襲BB 粉絲網上火爆互槓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以堅強的舞蹈實力和強烈的曲風著稱,出道短短幾年人氣直線飆升,坐擁一票死忠粉絲,而昨(22)日他們出席《GAON CHART》頒獎典禮,並帶來精彩表演,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表演特效疑似抄襲天團BIGBANG的演出,意外引發論戰。
    2017/02/23 21:51
  • JSL與TVBS跨國合作 「男版周子瑜」榜上榜決選

    平均年齡21歲的韓國男團「一級秘密」來台徵選新團員,前晚(7/23)於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現場表演BTS的「I Need You」,展現強大的舞台魅力,讓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一級秘密」所屬的JSL娛樂經紀公司與TVBS《全球音樂榜上榜》跨國合作結盟,一起公開徵選「一級秘密」第八位團員,企圖打造「男版周子瑜」,九月決選也將在《全球音樂榜上榜》節目上舉行,這位「男版周子瑜」也將由JSL與TVBS共同經紀,十月前往韓國密集受訓一個月,年底正式加入「一級秘密」發片出道。
    2016/07/25 0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