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彈」被爆表演抄襲BB 粉絲網上火爆互槓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3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21:51
圖/BTS、BIGBANG臉書,YouTube
圖/BTS、BIGBANG臉書,YouTube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以堅強的舞蹈實力和強烈的曲風著稱,出道短短幾年人氣直線飆升,坐擁一票死忠粉絲,而昨(22)日他們出席《GAON CHART》頒獎典禮,並帶來精彩表演,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表演特效疑似抄襲天團BIGBANG的演出,意外引發論戰。


(上:T.O.P表演畫面/下:BTS表演畫面)

 

防彈少年團昨日在《GAON CHART K-POP Awards》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一連帶來兩首暢銷金曲《Save Me》、《Blood Sweat & Tears》,而成員們登場時,舞台後方的背板也出現「NO SIGNAL」的斷訊特效,未料這短短幾秒的畫面,卻被天團BIGBANG的粉絲指出,疑似抄襲BB成員T.O.P去年8月在首爾演唱會表演的片段,更氣得在社群網站發起要防彈少年團出面道歉的聲浪。

對此防彈少年團的粉絲也出面護主,認為「NO SIGNAL」的斷訊特效,在表演舞台上非常常見,過去也有其他藝人以此為主題,認為BTS無需理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彈少年團#BIGBANG#BTS#抄襲#特效#表演#浩角翔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658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