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楨國被瞎傳「豪宅擁長髮妹」親闢謠! 「唯一女友」身分曝光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1:06
最近微博傳出一段聲稱是楨國在家中熱擁長髮妹的影片。(圖/翻攝自BigHit IG、微博)
最近微博傳出一段聲稱是楨國在家中熱擁長髮妹的影片。(圖/翻攝自BigHit IG、微博)

韓國男團BTS的老么成員楨國(柾國)日前在微博被瞎傳一段在豪宅熱擁長髮妹的影片,當時就不少粉絲幫忙澄清,稱微博影片中出現的房子跟楨國家裡的格局完全相反,甚至他在家裡也不會拉開窗簾。對於相關傳言楨國在直播中說分明,甚至還大膽指明了女友的真實身分。

更多新聞:李帝勳缺血性腸炎緊急開刀現況曝! 朴恩斌單獨主持釜山影展開幕

 

聲稱楨國熱擁長髮妹的影片其實看不清楚正臉。(圖/翻攝自微博)

楨國2日進行直播時親自回應有沒有女朋友的問題,「因為我一直看到相關文章才這樣回答的,我沒有女朋友!我沒有女朋友也沒有跟女朋友交往,我現在只想專注在工作上,所以感受不到交女友的必要性。因為沒有女朋友,所以不要再提了,我沒有女朋友!」

除了連喊5次沒有女友要徹底撇清緋聞以外,楨國還說:「那我決定我的女朋友就是A.R.M.Y(BTS的粉絲名)了!現在我真的只有A.R.M.Y你們。太痛快了,對我來說我只有A.R.M.Y,所以你們不用擔心了!」這番話也讓粉絲們聽了覺得相當放心。

 
更多新聞:楨國瘋傳「豪宅熱擁長髮妹」影片 粉絲3鐵證打臉:不可能拍到!

楨國直播中向粉絲強調絕對沒有女朋友。(圖/翻攝自BigHit IG)

微博日前突然傳出一段疑似楨國在家中跟長髮女性嘻笑、擁抱的影片,還直接以「楨國的戀情曝光」為題在微博上引發網友討論。不過這段影片相當模糊,根本看不清楚兩位主角的正臉,加上楨國在家裡的話大半時間都會拉上窗簾,粉絲更認為最近他才發行新歌〈3D〉,恐怕是黑粉造謠,要大家冷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TS#楨國#熱擁長髮妹#A.R.M.Y#女友#微博#豪宅#柾國#防彈少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