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鞦韆 結果共222筆

  • 泰山的鞦韆 山神的紅寶石項鍊 血藤花盛開綻放

    花季接力綻放,目前山區血藤花盛開,因為造形特別,和大家熟悉的花海不一樣,一串串花朵,遠看有如葡萄掛在藤上,有如山神的紅寶石項鍊,相當壯觀。彰化員林藤山步道上就能看到血藤花,開在山坡下的藤木上,隔著欄杆遠觀也令人驚豔。
    2023/03/29 18:00
  • 公園設施潛藏危機! 尖銳螺帽、網繩恐傷人

    持續追蹤!雙北地區有許多公園,打造出「共融遊戲場」,提供各式遊具給12歲以下的孩子,其中溜滑梯和盪鞦韆,發生事故率較高,甚至還有地方藏有尖銳的螺帽,這些都是要留意的地方,最好家長全程在旁邊看著,避免孩子獨自一人發生危險。
    2023/03/25 19:16
  • 今北東有雨!陽明山海芋季開跑 起霧仍湧遊客

    陽明山海芋季開跑了,今天(3/18)雖然山上下雨起霧,還是有不少民眾趁著假日,在花期最開始就來賞花,現在不只花吸睛,農會串聯各農園,打造了11個藝術造景,像是有粉嫩車子,停在海芋田中央、盪鞦韆等裝置品,也成了打卡拍照區。
    2023/03/18 13:01
  • 好市多開賣豪華遊戲屋 孩衝「免會員專區」:賺了好幾萬

    好市多(Costco)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日前才有家長在賣場內發現「萬元有找」的賓士車和Dyson玩具組,沒想到好市多最近又開賣一款「二合一遊戲屋」,該物件不僅有溜滑梯和鞦韆,還能讓家中寶貝擁有自己的秘密基地,簡直就是孩子們的夢想天堂。只不過價錢曝光後,家長卻一面倒直喊貴,甚至有人認為與其買這組不如去公園,「玩一次賺一次!」
    2023/02/02 22:42
  • 心臟漏拍!美國驚奇大馬戲團來了 空中飛人、360度鞦韆震撼小巨蛋

    「美國驚奇大馬戲團VIVA LE CIRQUE」從2月3日到2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連續演出5場,而首場就在明(3)天,表演團隊早已抵達台灣,摩拳擦掌備戰,積極進行彩排,成員們皆表示此次來到台灣演出,非常開心也很期待,希望能展現最完美的一面,也希望觀眾都能享受其中。
    2023/02/02 19:27
  • 遊樂園過年爆意外!旋轉鞦韆「撞成麻花捲」 多人噴飛摔地

    大陸河南鄲城縣近日正在進行新年廟會活動,並為此設置了「空中旋轉鞦韆」遊樂設施,供遊客搭乘。然而,該設施卻在日前突然發生相撞事故,不但有多個座椅在空中相撞外,纜繩更是纏在一塊,宛如「麻花捲」,甚至還有許多人因此噴飛重摔在地。據悉,相關單位目前已介入調查,試圖查清事故原因。
    2023/01/24 17:06
  • 免飛紐西蘭!繽紛「台版哈比屋」隱身苗栗山間 再美拍山谷鞦韆

    想去「哈比村」免飛紐西蘭,現在在台灣就可以朝聖!隱身在苗栗山谷間的「台版哈比村」,因為地理位置很隱密,所以擁有絕美山谷景色,加上園區更用心打造了宛如電影《魔戒》場景中的夢幻「哈比屋」,以及全台第1座「山谷鞦韆」,愛踩點拍照的你趕緊排上旅遊行程!
    2022/11/20 22:43
  • 啪一聲!公園鞦韆「被坐斷」還嘻笑 上萬網驚:要賠

    「啪」!有網友日前直擊公園鞦韆斷掉,原來是一旁女子無視盪鞦韆告示,坐上有體重限制的鞦韆,將其硬生生坐斷;畫面曝光後,吸引超過上萬名網友觀看,還有人直呼「有規定限重,真的就不要使用!」、「這本來就不是給成人玩的啊」,呼籲女子賠償損失。
    2022/11/08 11:07
  • 影/安全帶突鬆開⋯玩遊樂園「天女散花」被拋飛 男童墜地肺砸爛

    旋轉鞦韆「天女散花」(swing rides),是許多孩童到遊樂園必玩的一項遊樂設施,但在菲律賓卻有一名13歲男童,原本開開心心地準備飛上天,卻因不明原因從座位上被「拋飛」,當場砸中一旁的鐵欄杆,造成內臟破裂,18秒驚悚影片也跟著曝光。
    2022/11/05 20:24
  • 屏東景點+1!「洋蔥大福遊樂園」開張 9米高溜滑梯玩到翻

    屏東人看過來~籌備已久的「洋蔥大福遊樂園」終於在車城正式開放,樂園面積高達近5000平方公尺,不僅有9公尺高的「洋蔥大福溜滑梯」、絕美高空步道和籤詩橋等獨特設施,隨手一拍更是美到不行,爸媽們快帶孩子來一童玩樂!
    2022/10/12 14:57
  • 爸用堆高機掛皮帶特製盪鞦韆 逾百公斤棧板落下砸死女兒

    使用重機時千萬要小心留意!日本近日發生一起慘劇,一名父親使用堆高機讓子女當作盪鞦韆玩時,使用的逾百公斤的棧板不慎墜落,擊中8歲女兒的頭部。儘管她在事發後緊急送醫,仍然回天乏術。
    2022/08/29 12:51
  • 網美快來!枋山→墾丁5處超夯打卡點 絕美沙灘酒吧必訪

    夏天必衝墾丁!這次特搜了「枋山→墾丁」5大超夯打卡處,除了可以欣賞到絕佳的美景之外,還可以朝聖網美必拍的超夯鞦韆及絕美浮潛秘境。趁著夏季的腳步,趕快來一趟墾丁享受暖暖陽光吧!
    2022/07/31 12:06
  • 女神拐拐慶生天使下凡 渾圓豐滿包不住超羞!網讚翻

    女神拐拐在10日迎來34歲生日,在IG上曬出事先拍好的生日照,薄紗小可愛搭配背後的翅膀,坐在盪鞦韆上彷彿天使下凡,而招牌渾圓豐滿也毫不留情炸出完美形狀,令人看的目不暇給。
    2022/07/11 11:44
  • 攜手放鬆去!八里親子遊5景點快筆記 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到新北遊玩除了能到淡水之外,其實八里也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週末不知道帶小孩去哪裡放風的爸媽們快看過來,這次為你規劃了八里親子1日遊的行程,不僅含有5大必朝聖景點,還有著免費玩的20公尺溜滑梯以及異國風餐廳,讓小孩玩的開心的同時,也可以好好放鬆!
    2022/06/18 14:02
  • 爸媽別錯過!全台熱門親子公園 鳥巢、海洋主題通通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親子公園」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全台五大親子公園網路聲量排行,以及八大親子公園熱門遊樂設施。
    2022/06/14 09:48
  • 快收藏!新竹瀑布祕境美照狂拍 還能盪鞦韆享受森林浴

    新竹隱藏祕境超好拍快收藏!鮮為人知、號稱新竹最美的瀑布森林步道,除了氣勢磅礡的銀白瀑布外,還有怎麼拍都好看的露天水池跟森林鞦韆,在飄散的水氣中望著遠處林立的山巒群,極為壯觀又療癒的視野景致,還不與親友相約一起拍出神級美照!
    2022/04/14 17:22
  • 海芋盛開!打卡陽明山花海白波浪 絕美鞦韆、木屋都在這

    陽明山的海芋又盛開了!這波海芋季落在3月到5月,要拍美照的民眾千萬別錯過,而絕美的「名陽匍休閒農莊」也是必去的打卡點,不只有整片海芋田,還有鞦韆、小木屋等夢幻造景,好好把握連假尾巴衝一波吧。
    2022/04/04 11:52
  • 爸媽快收藏!假日遛小孩景點又+1 環狀遊戲塔超放電

    假日不怕沒地方遛小孩!台北親子景點「福林公園共融遊戲場」進行修整改建後,也新設立環狀遊戲塔、盪鞦韆及關卡式體能區,其中雙層環狀遊戲塔就能夠讓孩子放電一整天。另外,遊戲場內還有其他設施像是,溜滑梯、哈哈鏡、攀岩場及攀爬架。
    2022/03/08 15:31
  • 印度婚禮搭鞦韆登場!吊繩突斷裂 新人慘重摔變風火輪

    上週六印度一對新婚夫妻舉辦豪華婚禮,兩人站在一座被煙火環繞的的巨大鞦韆緩緩升空,享受底下眾人的喝采,然而下一秒不幸發生,升到一半的鞦韆吊繩突然應聲斷裂,鞦韆慘變風火輪,這對新人從3.6公尺高跌落,驚險一幕全被拍下。
    2021/12/14 14:13
  • 恐怖!温嵐拍MV盪鞦韆遭「鬆脫鐵鍊砸頭」高空摔下

    歌手温嵐(Landy)睽違5年發行最新國語EP,繼首波主打歌〈早高瘋〉後再推抒情單曲〈不和解〉,豈料拍攝MV時她坐在半空中的鞦韆,突然被異物砸頭翻落,原來是鞦韆其中一邊的鐵鍊直接掉下砸到她,她餘悸猶存地說:「下一秒我已經在地上了,我第一個反應先摸自己的頭,沒有流血,就先安心,但當下眼前是一片空白,只覺得痛!」
    2021/12/01 15:41
  • 印度媽午睡被女兒叫醒 驚見9歲兒離奇「死在鞦韆上」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孟買一名人母日前在家午睡時,突然被女兒叫醒,沒想到一看竟發現9歲兒子,被吊在自家鞦韆上,她嚇得連忙解開並緊急送醫,無奈仍回天乏術。當地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初步判定是窒息而死,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10/27 23:22
  • 3分鐘換人!北市公園推「鞦韆計時器」 網酸:投幣最快

    許多孩童到公園最喜歡玩的就是盪鞦韆,鞦韆一直都是公園的熱門設施,不少孩童坐上去都捨不得下來,還會有一位難求的狀況,為了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可以玩到鞦韆,減少排隊衍生的糾紛,台北市政府公園處針對6個公園遊戲場試辦為期2週的「友善限時分享方案」,輔導孩童「按壓計時器」3分鐘提醒換人,對此,網友卻開酸「要不要投錢」。
    2021/10/11 15:40
  • 公園盪鞦韆夯! 北市推「計時器」3分鐘換人玩

    連假很多家長帶孩子去公園,像公園盪鞦韆就是最夯的遊具之一,但很多孩童一坐上去就捨不得下來,北市府想出了一個方式,讓孩子開始玩時,按一下旁邊的計時器,就會倒數3分鐘,提醒時間到了要換人玩。
    2021/10/10 18:01
  • 網美QQ!「高空鞦韆」遭查 暫停擺盪僅供拍照

    實際直擊這間彰化員林景觀餐廳,業者在縣府稽查後,已經暫停開放高空鞦韆讓遊客體驗,改成靜態拍照,不少遊客撲空,但平日還是有2至3百人入園,假日甚至破千人,不過業者補充,鞦韆懸空離地其實只有2米,加上有安全設施,乘坐一定要綁安全帶或安全繩,現場工作人員全程監控,禁止遊客自己推,高台底下也有安全防護網,門票也含公共意外險,鞦韆也會定期維護保養。
    2021/10/07 19:32
  • IG爆紅「高空鞦韆」 懸空220M!彰縣府要查

    彰化員林某間景觀餐廳,最近在臉書、IG打卡爆紅,因為餐廳內有懸空220公尺的高空鞦韆,可以在山崖旁,邊盪邊欣賞風景,成了最大賣點,但卻被質疑安全有疑慮,而想要詢問彰化縣府業者有無合法申請,卻發現一間景觀餐廳,相關設立規定,主管單位卻涉及7個局處,相當複雜。
    2021/10/07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