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樂園過年爆意外!旋轉鞦韆「撞成麻花捲」 多人噴飛摔地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7:06
大陸河南某私人遊樂園發生意外,旋轉鞦韆在空中相撞,導致多人受傷。(示意圖,與當事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河南某私人遊樂園發生意外,旋轉鞦韆在空中相撞,導致多人受傷。(示意圖,與當事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河南鄲城縣近日正在進行新年廟會活動,並為此設置了「空中旋轉鞦韆」遊樂設施,供遊客搭乘。然而,該設施卻在日前突然發生相撞事故,不但有多個座椅在空中相撞外,纜繩更是纏在一塊,宛如「麻花捲」,甚至還有許多人因此噴飛重摔在地。據悉,相關單位目前已介入調查,試圖查清事故原因。

根據《大灣區視頻》等多家陸媒報導,河南周口市鄲城縣汲水鄉槐草窪牛王廟,今年正在進行新年廟會活動,並搭建了一個臨時遊樂場。不過,就在本月22日時,現場的一座「空中旋轉鞦韆」,卻疑似突然撞上了護欄,使得多個座椅在空中相撞,並導致纜繩纏成一塊,不少乘客還因此噴飛、摔到地面上。所幸有目擊遊客立即按下緊急停止鈕,才避免意外規模擴大。

 

空中鞦韆運轉到一半突然相撞,纜繩全纏成麻花捲。(圖/翻攝自微博)

當地警方在23日對外發表聲明,在經過警方初步調查後,研判該空中旋轉鞦韆在高空中運轉時,其設備意外撞上一旁的護欄,緊接著又有許多正在旋轉中的座椅因此失控,造成上方的纜繩纏得如同麻花捲一樣,而座椅更是因此互撞。所幸,所有受傷遊客皆無大礙,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

當地警方表示,受傷遊客皆無大礙。(圖/翻攝自微博)

這座空中旋轉鞦韆發生意外的影片,立刻在微博上被網友們大量轉傳,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留言表示,「有種疼叫做看著都疼」、「無牌無證無安全保障的遊戲設施,出了事故才能喚醒管理者」、「是新玩法?還是沒有眼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河南#鄲城縣#新年廟會#遊樂設施#空中旋轉鞦韆#遊樂園意外#相撞#麻花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0

0.0986

0.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