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鞦韆 結果共222筆

  • 花6千萬「峇里島」搬山上 「花籃鞦韆」打卡夯

    疫情趨緩,遊客出籠,南投有景觀餐廳加設許多創意造景,要吸引遊客,另外彰化也有老闆花6千萬,把超多峇厘島度假風格的網美裝置藝術,像是花籃盪鞦韆,漂浮咖啡廳等,搬到山上,希望搭配中央發的五倍券,再創一波商機。
    2021/08/29 18:29
  • 懸崖玩高空盪鞦韆 俄女下秒遇「鍊條斷裂」慘墜谷

    樂極生悲!2名女子到觀光景點玩盪鞦韆時,由於設施就建置在懸崖邊,而下方是達1920公尺的深谷,所以吸引不少遊客圍觀。豈料下一秒這座高空鞦韆突然斷裂,2人如同經歷恐怖片般雙雙墜落,消失在眾人的視線,意外發生後目擊民眾嚇到尖叫,未來當局可能禁止這項活動。
    2021/07/14 00:19
  • 最佳防疫代言人!阿信釋出《好好》鞦韆MV 籲連假別出門

    全台三級警戒,五月天阿信11日深夜在臉書PO出《好好》鞦韆歲月版MV,呼籲大家端午連假避免群聚,好好在家,以視訊代替團聚,被網友稱讚是防疫的最佳代言人。
    2021/06/12 11:56
  • 陸五一亂象!少林寺「落難」竹林遭遊客攀爬破壞 明代古碑被刻字

    河南著名景點,嵩山少林寺,成為這次大陸五一連假的受害者,因為不但有遊客在500年歷史古碑上,刻字破壞,還有數10名大人、小孩攀爬寺內竹子,還在上面刻字、盪鞦韆,導致竹林大範圍受損,畫面曝光後,引起外界撻伐。
    2021/05/05 12:49
  • 距離太近?盪鞦韆「撞樹幹」 女童頭破血流

    到公園盪鞦韆,沒想到頭破血流回家,這是在基隆,一位媽媽帶著小朋友到中正公園盪鞦韆,但沒想到後腦卻撞到樹,媽媽質疑樹幹跟鞦韆距離太近,才會導致小朋友受傷,不過由於這棵樹是之前民眾熱心栽種的,不屬於市府管轄,不過市府方面表示會在保護自然環境跟生態下,尋求折衷方式,讓小朋友玩得更安全。
    2021/05/04 12:18
  • 孩盪鞦韆慘「撞樹破頭」見血 母抱怨遭勸:家長應先注意

    基隆市中正公園遊樂場,是許多人小時候的童年回憶,不過日前一名媽媽帶著孩子到公園盪鞦韆,過程中頭部卻不慎撞到鞦韆後遮蔭的大樹,造成頭部破皮流血,而該鞦韆位於大佛禪寺內,廟方回應盪鞦韆非他們負責,是過去義工建造,對此基隆市府作出回應。
    2021/05/04 10:46
  • 7旬阿公「盪鞦韆後空翻」 完美落地網讚爆:滿分!

    年紀雖大仍身手矯健!國外一名女子日前於公園散步時,碰見一名年邁的老阿伯悠閒地盪著鞦韆,沒想到對方下秒居然瞬間「後空翻」完美落地,一連串絲毫沒有停頓的俐落動作,也讓大批網友看得目瞪口呆,直呼「這個動作滿分」。
    2021/04/27 23:05
  • 風格野餐日 微糖奶茶新配方糖份減少.茶味濃

    為了參加風格野餐日盛會,每一個人都精心打扮,身上一定要動物紋或是花朵元素,才能帶出春天氣息。現場攤位也都相當有特色,午後紅茶除了提供試飲,還打造了可愛的盪鞦韆造景,民眾打卡.拍照.上傳,就能獲得最新推出的"微糖奶茶"。
    2021/04/27 09:00
  • 遭控「占鞦韆」不禮讓!公園爆口角 婦:沒限時規定

    帶小朋友到公園玩盪鞦韆,卻和其他家長爆發口角!一名保母PO影片控訴,日前帶著小妹妹到新北市一處公園玩,有婦人帶孫女盪鞦韆,雖然婦人說,另一個位子可以和其他小孩分享,但前後占用20分鐘,引發保母和其他家長不滿,雙方在公園起口角,其他家長透漏,遇到人潮多時會禮讓,畢竟大家都玩到,才不掃興!
    2021/04/18 18:54
  • 扯!看奈良美智展人多「藝術品」變盪鞦韆 北藝大學生怒

    北藝大校園是屬於開放的空間,不少民眾都會進到校園參觀、散步,尤其最近又有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的展覽,更多民眾湧入也引發亂象,像是裝置藝術被當作盪鞦韆、或是被當腳踏車騎,就連池塘裡的烏龜還被撈起來帶走,引起師生憤怒。
    2021/04/13 19:20
  • 盪鞦韆、三角木屋!海芋季開跑 打卡景點、交管資訊看這

    陽明山海芋季從昨天(26日)開跑,今天是第一個周末假期,上山也開始進行交管,而且這次的交管時間長達87天,史上最久。而為了避開塞車時段,民眾一早就湧入海芋田,特別是農場業者,打造盪鞦韆和小木屋,做為打卡景點,讓大家一秒化身網美。
    2021/03/27 12:55
  • 心酸!母帶身障女玩「輪椅鞦韆」 遭占用反被嗆

    公園的身障專用盪鞦韆,被一般民眾占用還不禮讓!這位方小姐,她推輪椅帶癱瘓的8歲女兒,到新北市大都會公園,要玩這個「輪椅鞦韆」但上面有很多非身障的小孩在玩,等了30分鐘,請他們禮讓,反而被其他家長說在跟小孩計較,讓她非常心寒,對此新北市高灘處表示,這個鞦韆,只給輪椅族專用,特殊的設計,一般孩童玩,恐怕還會受傷。
    2021/02/21 19:41
  • 身障設施遭霸占 苦等反遭嗆「不給玩」:去叫警察來!

    「共融式遊戲場」近年來在各地興起,其精神強調包容不同孩子需求,提供平等參與遊戲場的機會。新北市一名母親帶著坐輪椅的女兒前往玩樂時,不但身障者設施遭身手矯健的孩子占滿,還被針對說「不要給她們玩」,甚至勸說後還反遭嗆「去叫警察來啊」,讓人相當難受。
    2021/02/20 21:54
  • 「鞦韆繩繞頸」活活勒斃 巴西8歲女童倒臥阿嬤家後院

    孩子玩耍時千萬別離開大人視線!巴西近日發生慘絕人寰的意外,一名8歲女童於阿嬤家的後院玩盪鞦韆時,不慎被鞦韆繩纏繞頸部,暫時離開的阿嬤回到後院時驚覺小孫女倒臥地面已失去意識,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2021/02/19 15:41
  • 「秀導」幫妳拍!坐上水晶球鞦韆 美照不NG

    花蓮壽豐鄉知名的水晶球鞦韆,現在已經成為遊客必去景點!只是排隊人潮這麼多,難免排出情緒來,因此店家特別派出工讀生,化身秀導幫大家拍照,一人限時2分鐘,減少排隊時間,不過這工讀生可不簡單,得要指導POSE怎麼擺才好看,還要取景抓角度,利用反光鏡,拍出海天一線的夢幻天空之鏡美景,而這也成為觀光景點另類的特殊景象。
    2021/02/13 12:21
  • 「可以讓我們玩嗎」 搶公園鞦韆兩男爆衝突

    為了搶鞦韆,兩名男子大打出手!這起案件發生在31日下午五點多,地點是新北市中和的四號公園,當時一名男子坐在遊戲區的鞦韆上,旁邊的家長希望他把座位讓出來給小孩,結果雙方起衝突,互相推打,警察來了,占用鞦韆的男子情緒更激動,一度揮打員警,最後被帶回派出所。
    2021/02/02 12:09
  • 下午三點鐘日落 瑞典燈光周.帶來溫暖希望

    英國成為歐洲第一個施打新冠疫苗的國家,但許多歐洲國家,確診數字仍然居高不下,加上進入寒冬,民眾的心情更憂鬱,繼法國、西班牙後,義大利羅馬,也進行了2020耶誕點燈,象徵點燃希望。至於今年因為疫情,瑞典不得已取消諾貝爾獎典禮,主辦城市斯德哥爾摩,轉而舉辦了燈光周,讓所有居民都能共同參與,來看看他們怎麼做。
    2020/12/09 19:53
  • 你沒看過的圓仔!扭腰擺臀 熱情「嗨翻粉絲」

    平時去台北市立動物園看大貓熊圓仔,應該不難發現,牠大多時間不是吃就是睡,呈現趴趴熊的狀態。但最近就有民眾錄下牠異常活潑的模樣,只見牠在盪鞦韆上晃呀晃,還跑步撲上玻璃窗跳舞,跟粉絲來個近距離互動。園方說為了增加圓仔的活動力,增設了多遊樂設施,就是希望圓仔多動起來,讓牠保持快樂健康。
    2020/11/15 21:15
  • 女大生占兒童遊戲場 嗆「偏要玩」3寶媽怒轟沒水準

    現在大部分公園都會設置遊戲場,方便民眾帶孩子玩耍,一名母親抱怨遇到大學生霸占鞦韆自拍,上前提醒看告示牌,反被嗆聲「偏要玩怎樣」甚至還追出公園飆罵,讓她爆氣直說太沒水準,網友也跟著憤慨表示,這種人真的很多。
    2020/11/07 13:34
  • 桃園「仙草花節」夢幻登場 粉紫花海+仙境鞦韆美翻

    每年花控們最期待的「2020桃園仙草花節」時間終於確定下來了,今年訂在11/28~12/13期間舉行,面積達5.8公頃的紫色花海,讓大家可以拍好拍滿,還有7大主題區域、農創市集可逛,大家可別錯過啦!
    2020/11/01 20:12
  • 重慶網紅景點纜車故障 女墜30公尺深谷亡

    大陸重慶網紅遊樂區奧陶紀,主打高空體驗,園區內有懸崖鞦韆,還有66層樓高的玻璃棧道,讓遊客體驗刺激,園區雖然名氣大,卻多次傳出管理不當機器故障的意,18日下午,一名女員工為了拍攝宣傳片搭上纜車,結果機器再度出現問題,導致女員工墜入30公尺山谷死亡。
    2020/09/21 20:37
  • 母剛患肺癌!白影突現「繞屋不走」 女兒淚:亡父回來了

    「一定是爸爸回來了......。」美國一名女兒凌晨期間從監控系統看見「門外有人」的通知,出門檢查卻沒見到人,事後調監控影像竟驚見人型的白色鬼影在屋外徘徊,甚至圍繞在母親常躺著的鞦韆椅附近。她和母親都一致認為,過世10年的父親放不下心中的牽掛,回家探望才罹患肺癌2個月的母親。
    2020/08/28 13:56
  • 玩瘋了! 熊讚水樂園設「60米滑水道加黃鴨池」

    今年夏天台北最大親水樂園,在自來水園區登場,以熊讚為主題,現場打造了雙滑水道,分別是60公尺長,和7公尺高,一個比誰滑的遠,另一個則是享受速度感,另外也有醫院為了身障孩童,打造輪椅專用盪鞦韆,希望小朋友們都能玩得盡興。
    2020/08/14 13:37
  • 靜電!公園鞦韆、攀繩有電 承辦員:新草皮太乾

    帶孩子到公園玩,小孩子卻頻頻說被電!基隆安樂區的四維公園,最近新設施才剛剪綵開幕,但卻常常有小孩玩遊樂設施時被電到,有小朋友嚇到不敢玩,家長也不放心,原本以為是公園旁的手機充電座引發漏電,但相關單位檢查後表示,沒有漏電、電線也沒經過遊戲設施,初步認為應該和新設的大片人工草皮引發靜電有關,計畫會適時灑水,避免過於乾燥。
    2020/08/12 00:49
  • 糗!拍片想當網紅「屁卡鞦韆」 脫困過程眾人笑倒

    消防員不僅要救火,時常都需要處理特別任務,而有些特殊情況總會令人噴飯!英國有名少女,為想走紅而拍攝創意影片,突發奇想使用盪鞦韆作為道具,結果整個人竟卡在上面無法動彈,最後只好出動消防員前來救援,過程還被民眾PO上網直呼「太糗了!」
    2020/07/18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