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導」幫妳拍!坐上水晶球鞦韆 美照不NG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3:07

花蓮壽豐鄉知名的水晶球鞦韆,現在已經成為遊客必去景點!只是排隊人潮這麼多,難免排出情緒來,因此店家特別派出工讀生,化身秀導幫大家拍照,一人限時2分鐘,減少排隊時間,不過這工讀生可不簡單,得要指導POSE怎麼擺才好看,還要取景抓角度,利用反光鏡,拍出海天一線的夢幻天空之鏡美景,而這也成為觀光景點另類的特殊景象。

圖/TVBS

 
情侶出遊合照留念,坐在水晶球鞦韆上,好甜蜜好浪漫,花蓮山度空間,近年來成為超夯打卡景點,不過為了拍一個水晶球,都要大排長龍,店家為了節省遊客等待時間,想出這個辦法。

拍照工讀生:「妳下面那一隻腳幫我提高一點點,下面的腳提高一些,對對對,妳要看我或看天空都可以。」

派出工讀生在現場幫妳拍,怎麼擺才好看,聽她的就對了。

 
拍照工讀生:「來,一二三。」

圖/TVBS

有超甜的情侶放閃照,側躺45度網美照,拍出海天一線夢幻感,不管是一個人還是一家人,怎麼拍怎麼美。

遊客:「她們有搭配那個鏡子,可以拍出那個(鏡面)效果,那我們自己的話,當然就沒有那個東西啊,對啊,然後角度有差。」

遊客:「她拍照比較專業,因為她在這邊拍了很多照片。」

拍照工讀生vs.遊客:「賴小姐,然後按一下確認,(這裡嗎),照片直接在相冊裡面了,這一張是原檔,然後這一張是有稍微修過的。」

拍好的照片,直接連線傳給遊客,加快排隊消化速度。

遊客:「我覺得好就是管制2分鐘,每個人就不用等太久。」
 

不只要會SET動作,還要會取景、抓角度,甚至得安撫排隊遊客情緒,掌握時間,工讀生化身Model秀導,讓觀光客每張網美照不NG。

圖/TVBS

記者vs.拍照工讀生:「3、400個,3、400張,(所以同樣的話要講3、400遍),對,習慣了,就是溝通清楚的話,之後可以就比較順利一點。」

遇到假日人最多,工作也最辛苦,快門按按按雙手沒停過,雖然遊客也可以選擇自己拍,但想要有這種絕美的天空之鏡,還是得經過秀導巧手,喀擦一下,紀錄美好瞬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晶球鞦韆#景點#人潮#觀光#遊客#情侶#管制#花蓮#打卡#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7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