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非營利 結果共319筆

  • 花俏惹人愛! 彩繪Taycan募得550萬做公益

    COVID-19對全球造成巨大經濟衝擊,Porsche聯手美國知名藝術家Richard Phillips,由Phillips對Porsche首款純電跑車Taycan車身進行繪製,而Taycan Artcar於蘇富比(RM Sotheby’s)主持的七天無底價線上拍賣,獲得超過50位競標者出價,最終以20萬美元(約550萬新台幣)賣出,拍賣所得,Porsche瑞士公司將全數捐給瑞士非營利組織Suisseculture Sociale,而此次拍賣的所有人員皆是無償參與,希望藉此支持瑞士創意藝術工作者。
    2021/05/09 14:15
  • 火場詭笑「災難女孩」 照片1千3百萬天價售出

    知名梗圖「災難女孩」(Disaster Girl)一抹詭異微笑,想必讓不少人都印象深刻。目前畫面中的主角已經長成一名亭亭玉立的大學生,近期她更以超過1300萬元新台幣的價格出售「災難女孩」照片原檔。她表示,很開心還保有照片的控制權,未來會把賺的錢捐給非營利組織。
    2021/05/01 22:35
  • 全美第28個活建築 設置太陽能板、發泡馬桶

    活建築挑戰賽是由非營利組織,國際生活未來研究所,在2006年創建的一項國際可持續建築認證計劃,考察過程長達一年,獲獎的建築有幾項挑戰目標,包括建築每年產生的能源,必須滿足建築本身一年的使用,只能使用從屋頂收集的水,滿足所有用水需求等等,美國至今已經有28棟建築獲得認證,最新的一棟,位於美國亞特蘭大的喬治亞理工學院,來看他們的活建築是如何辦到的。
    2021/04/29 15:30
  • 國防部:敵情威脅大 後備動員擬納宮廟義勇

    國防部推動成立「防衛後備動員署」,擬將宮廟義勇納入動員。國防部今天補充,台灣面臨各種災變時,非營利組織、教會、宮廟均發揮力量,目前面對更大的共軍敵情威脅,有關宮廟義勇部分將再研討,讓方案更可行。
    2021/04/20 16:07
  • 快訊/戶外播音樂跳舞擬不違法了! 政院修法放寬

    行政院會剛剛通過《著作權法》修正草案,因應數位科技及網路快速發展的實際需要,增訂遠距教學、圖書館內提供線上閱覽、線上考試等合理使用,另外也放寬民眾非營利活動上的利用,也就是像晨運帶自己的收音機設備播放音樂跳舞,可以不用擔心觸法,不過相關法案還是得送交立院審議,才能完成三讀!
    2021/04/08 12:58
  • 大陸央視為新疆棉「洗白」 起底BCI幕後金主

    人權棉花戰持續延燒,大陸央視前進新疆棉田採訪,指棉田從播種開始就都是機械化作業,也找棉工現身說自己沒被強迫勞動,大陸官宣全力自清,起底瑞士的良好棉花發展協會BCI,雖是非營利組織,實則幕後金主是美國國際開發署。另外,繼英國、歐盟後,大陸宣布對美國、加拿大3人和1個實體進行制裁;聯合國則表示正在與大陸進行磋商,期望能允許聯合國人員,以「不受限制」的方式探訪新疆,以了解當地維吾爾族人的處境。
    2021/03/29 20:00
  • 新冠疫情衝擊下一代! 全球7千萬兒童恐陷閱讀危機

    非營利組織最新調查,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爆發,許多學校關閉,全球10歲兒童中一半、約7000萬人,恐失去閱讀和理解句子能力,阻礙未來發展潛力。
    2021/03/23 09:01
  • 內政部鬆綁法規 首度開放港澳民間組織來台設據點

    內政部今天說,為爭取更多國際及港澳非營利組織來台設辦事處,30多年來首度修正作業要點,簡化申請登記程序,也刪除辦事處以一個為限的規定;但大陸地區相關組織仍不得來台設點。
    2021/03/17 12:55
  • 就愛「標會」!美拉丁裔婦女現金互助.免收利息

    女性互助通常能發揮極大的力量,美國底特律拉丁裔移民社區裡,婦女自有一套互助的金融體系,也就是華人社會裡俗稱「標會」的集資活動;不過不同的是,她們不收利息。「標會」在拉丁裔移民社區非常普遍,九成婦女大概都標過會,主要用來應付緊急狀況或是存錢,並非要賺利息。美國銀行估計,拉丁裔移民當中,16%沒有銀行帳戶,這也是標會盛行的原因。新冠肺炎爆發後,移民失業情況更加嚴重,標會拯救了不少低谷家庭,目前底特律的非營利組織,也開始提供民眾更有保障的標會服務。
    2021/03/09 19:52
  • 馬自達被《消費者報告》評選最佳品牌 特斯拉跌至16名有原因?

    《消費者報告》是非營利組織美國消費者聯盟在1936年所創立的評選刊物,採用內部實驗室和調查中心,針對消費品和服務進行評比。由於是非營利組織,因此不接受廣告置入,測試商品也為該單位自費購買。
    2021/02/22 08:38
  • 幼稚園月繳3千5 大姑狂嫌貴「公立1學期7千」轟騙肖

    小孩不能輸在起跑點!一名人妻讓孩子上非營利幼稚園,學費一個月3500元,豈料卻遭大姑嫌學費太貴,甚至誇口「公立一學期只要7千多」,人妻聽完大翻白眼,直呼「唬爛也不打草稿!」
    2021/02/19 15:31
  • 紙本藝FUN券2月底退場 文化部著手大數據再利用

    繼數位藝FUN券去年年底截止使用後,紙本藝FUN券也將於2月28日退場,為延續藝FUN券使用效應,文化部研議數位藝FUN券消費個資及數據去識別化工作,預計提供學術界、非營利組織運用。
    2021/02/19 11:58
  • 「楚門世界」有療效?歐美「仿真」失智養生村

    截至2030年,全世界老年失智症患者將達到7,600萬人,估計到2025年,光是美國,就將為老年失智症病人支付1.2兆美元。失智老人照護成為家庭與社會的重擔,法國與荷蘭都由政府公部門補助,興建特殊的失智症養老社區,社區內有各式商店、機構、公共場所,但所有人員都受過醫護訓練,老人們可如常生活,自己做各種選擇,不怕迷路、外出危險或無人照顧。美國則有非營利機構提供更便宜的選擇──不必住宿的日間托老中心,搭景造出1950年代的美國小鎮,讓老人們感到熟悉安全,情緒與身體都變好了。
    2021/02/10 19:55
  • 美國最大田僑仔 比爾蓋茲研發"超級穀物"?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不再是全美首富,但他有了一個新頭銜,全美最大的私有農地主,美國地產雜誌揭露,比爾蓋茲近年來,默默在全美幾個州囤積農地,持有面積一共約24萬英畝,相當於3.6個台北市,而且對於農地用途,保密到家。由於比爾蓋茲去年成立新的非營利組織,用來推動創新農業,市場推測囤地很可能是為了研發超級穀物。
    2021/01/26 23:59
  • 年處死280人 伊朗義務役大兵充當劊子手

    哪個國家是全世界死刑執行率最高的國家?答案是伊朗。根據非營利組織「伊朗人權」(Iran Human Rights)的報告,至少有280人在2019年遭到處決,而許多死刑是由義務役阿兵哥負責執行,這些19歲到24歲的年輕人,因為國家制度而被迫成為劊子手。去年奪下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伊朗電影,就以四個圍繞在死刑的故事,直指極權體制輾壓人性。但是導演卻因為長年觸犯政府禁止,被判處一年徒刑外加兩年限制出境,而無法到柏林領獎。
    2021/01/22 20:00
  • 避免老人院群聚感染 「日本財團」提供免費普篩

    日本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日本非營利組織「日本財團」下個月起將安排東京的老人設施職員免費做定期核酸(PCR)檢測,備妥約200萬人份。
    2021/01/21 10:55
  • 2021年有望出國? 「疫苗護照」成必備神器

    隨著新冠疫苗逐漸普及,即將來到的2021年,各國對旅遊解禁的機率大增,但屆時登機前要量體溫、出示接種證明,手續繁雜;由世界經濟論壇與瑞士非營利機構合作研發的「疫苗護照」應用程式,讓民眾把這些資訊通通上傳之後,轉化成QR code,只要在登機櫃台前掃一掃就OK,也減少了個人隱私資訊全部得攤開檢查的不便。而旅遊業者對即將告別慘澹的2020年,無不充滿希望,不過要開放旅遊,前提是大部分民眾都施打過疫苗,這現在是美國的一大困境,全美只有260萬人施打第一劑,距離年底前2千萬人的目標,實在太遙不可及。
    2020/12/31 20:00
  • 家長會長利用職權佔幼園名額? 校方否認

    高雄市非營利幼兒園,由於學費較低,基本上是提供中低收入家庭就讀,剩下名額由一般民眾抽籤,不過卻傳出,有國小家長會長,利用職權,讓自己的子女,第一順位就讀,引起家長不滿,認為跟中低收入戶搶名額,對此,幼兒園否認有此事,教育局則說,因為學童已經入學,只能在明年度招生加強審核。
    2020/12/21 13:32
  • 不只有美食跟古蹟 台南教育軟硬體大升級

    提到台南市,除了想到觀光旅遊及美食,其實教育方面也大幅提升,像是推動全國唯一的「布可星球閱讀平台」,學生閱讀紀錄已接近三百萬,另外還新設立五所非營利幼兒園,並新建47座兒童創意遊具,投入12億元改建校舍。
    2020/12/21 00:14
  • 蔡英文參觀國防部幼兒園 陪孩童搓湯圓

    總統蔡英文今天(12/17)上午到國防部的大直非營利幼兒園參觀,陪小朋友搓湯圓,看戲劇表演,國防部幼兒園獲得官兵好評,而國防部也宣布,將在全台10個縣市20地點辦公幼,希望在111年8月前開設至少60個班。
    2020/12/17 18:28
  • 總統訪國防部大直幼兒園 冬至前與小朋友搓湯圓

    總統蔡英文今天訪視國防部大直非營利幼兒園,因下週適逢冬至,總統與小朋友一起動手做湯圓。總統說,透過實質托兒照護,可達到軍人安家、眷屬安心的目標,還能兼顧弱勢照顧及照顧周邊居民,有效活化土地,深具意義。
    2020/12/17 18:03
  • 疫情孤立銀髮族苦 療癒解藥靠音樂紓壓

    各國銀髮族為了降低新冠肺炎感染機率, 幾乎足不出戶, 也幾乎沒有社交活動。 雖然避免被病毒傳染, 卻因為太過孤立, 造成憂鬱傾向。 研究顯示這也將增加五成的失智症罹患機率。 美國一個非營利組織, 在疫情期間利用虛擬平台, 讓世界各地的高齡人口, 透過音樂維持互動,療癒身心。
    2020/12/16 15:00
  • 陸飛彈旅3年增35% 前海軍教官:逼台談判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卸任,有大陸學者指出,不排除川普會有「最後的瘋狂」,可能造訪台灣挑起兩岸緊張,而在軍事上解放軍又有新動作,除了陸軍大動作展示城市戰,還有美國的非營利組織發布報告,中共火箭軍的飛彈旅3年數量增加35%,其中有12個旅是佈署在靠近台海的東部跟南部戰區。
    2020/12/15 17:44
  • 快訊/桂冠捐300萬 7萬盒巧克力湯圓免費索取

    福灣巧克力董座涉性騷,桂冠緊急停產「巧克力湯圓」並下架,今天(12/10)也透過官方臉書宣布,相關商品所得約300萬元將全數捐出,已經回收的7萬盒巧克力湯圓,明天起開放免費索取,不過限定國內登記立案的非營利團體。
    2020/12/10 22:53
  • 母女相差1歲半!寶寶「-396℃中生存」 一出生已27歲

    英國一對年輕夫妻,婚後一直想要小孩卻遲遲無法生育,兩人經由父母介紹,得知有一個非營利組織專門幫助婦女使用他人捐贈的胚胎來受孕,便接受了提議。但當他們的女兒出生後,才知道這個胚胎竟來自1992年,也就是說媽媽竟只比寶寶大了一歲半!
    2020/12/09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