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場詭笑「災難女孩」 照片1千3百萬天價售出


發佈時間:2021/05/01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22:35
知名梗圖「災難女孩」高價售出。(圖/翻攝自nickstatt推特)
知名梗圖「災難女孩」高價售出。(圖/翻攝自nickstatt推特)

知名梗圖「災難女孩」(Disaster Girl)一抹詭異微笑,想必讓不少人都印象深刻。目前畫面中的主角已經長成一名亭亭玉立的大學生,近期她更以超過1300萬元新台幣的價格出售「災難女孩」照片原檔。她表示,很開心還保有照片的控制權,未來會把賺的錢捐給非營利組織。

「災難女孩」已經長成高挑美麗的女大生。(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綜合《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災難女孩」主角柔伊(Zoe Roth)目前已是一名高䠷的21歲女大生。她打趣地說,自己幼年時沒有燒了房子,照片是2005年1月由父親戴維(Dave Roth)所拍攝。當時他們住在北卡羅萊納州的梅賓市(Mebane),剛好住家附近有消防隊正在實施「策略燒除」訓練,吸引民眾圍觀。

當時,戴維捕捉到4歲女兒露出惡魔般的笑容,尤其背景襯著全面燃燒中的房屋,看上去十足具有衝突性。也因此,2008年這張攝影作品贏得JPG雜誌(JPG magazine)攝影競賽的「情感捕捉」類別,此後更成為網友瘋傳的經典梗圖。

經典照片最後被匿名網友買走。(圖/翻攝自Daily Mail)

就在今(2021)年2月,有匿名網友聯絡她,鼓勵父女倆用非同質代幣(NFT)售出原版照片。經她同意,最後照片被一名暱稱「@3FMusic」的買家用180以太坊(Ethereum)的價格買下,相當於47萬3000元美金(約1302萬1690元新台幣)。柔伊感激地說,能售出照片代表她們還保有圖片控制權及代理權,未來將拿這筆錢捐贈給非營利組織。
 

實習編輯/徐榮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價格#照片#出售#網友#梗圖#女孩#災難女孩#火災#微笑#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62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