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非國民 結果共67筆

  • 快訊/總統「監院名單比馬好」 馬辦:任內監委多無黨籍

    總統蔡英文今天受訪的時候指出,她提的監委名單絕對比馬前總統的好,對此,馬英九辦公室表示,蔡總統提名的人選幾乎都是政黨色彩濃厚的人選,馬辦強調,馬前總統任內兩次提名的監察院長人選,皆非國民黨籍,監委也多為無政黨色彩人士。
    2020/06/30 14:57
  • 監院提名惹議!黃健庭:若無黨祝福 寧退出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被內定為監院副院長,不過消息一出,朝野反彈聲浪四起,今天下午他也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解釋回扣案和美麗灣案的前因後果,更指如果他有爭議的話,總統不可能還會提名他,另外他更多次向自己待了20多年的國民黨喊話,如果得不到國民黨的祝福,就會退出提名,對此國民黨回應,應該先思考是否能夠得到民進黨的支持,而非國民黨的祝福!
    2020/06/19 19:02
  • 黃健庭「得不到祝福退提名」 藍:應先思考能否獲綠支持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接受監察院副院長提名,他今天說,若不能得到國民黨祝福,寧可退出提名。國民黨表示,黃健庭應先思考人事案是否能夠得到民進黨支持,而非國民黨的祝福。
    2020/06/19 17:44
  • 被點名「回鍋參選國民黨主席」 郭台銘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即將卸下職務,外界關注他下一步是否將角逐國民黨主席?現在更傳出有人點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來參選黨主席大位。對此,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郭台銘已非國民黨員,沒有必要回應!」
    2020/06/11 11:19
  • 快訊/嚴重破壞本黨形象 國民黨對徐正文停黨權 

    武漢台商返台包機爭議,國民黨中央稍早表示,徐正文並非國民黨與大陸協調的7人小組成員,而且徐正文言行嚴重破壞本黨形象,因此考紀會決議對徐正文祭出停權處分。
    2020/02/06 17:01
  • 美監控海外非國民 可「無意間」獲美公民資訊

    美國上訴法院今天裁定,政府在合法監控海外非國民時,不須取得授權就可蒐集美國公民資訊,但前提是這些資訊是不經意得來。
    2019/12/19 14:49
  • 讚張善政接近基層 韓國瑜強調:張一直是副手首選

    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首選非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韓國瑜今天強調,張善政一直都是他的首選,張給他的第一印象就是沒有架子,接近庶民跟基層,感謝張善政願意接受選戰考驗。
    2019/11/11 13:11
  • 汙衊韓遭開除黨籍! 李正皓轟:韓像沒穿衣服的國王

    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今(17日)上午召開委員會議,審議通過2件開除黨籍案,分別為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及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對此,李正皓今下午在臉書發文回應此事,強調他始終認為開除自己的是「國瑜黨」,而非國民黨,更痛批「用莫須有的罪名開除我,能挽救韓國瑜的選情嗎?」
    2019/10/17 17:53
  • 【觀點】時也命也 不死鳥宋楚瑜成最大贏家?

    從1995年的總統直選開始,非國民黨也非民進黨的「小黨」在台灣,向來有著在中央層級(立委選舉)泡沫化的詛咒,新黨和台聯黨就是最好的例證。無論這些小黨能如何憑藉關鍵少數的優勢依違於藍綠,但只要造就其崛起的時勢不再,他們往往就會失去選民的注意力及青睞。就如同黨內紛擾不賺的時代力量,看來也正在重蹈這些先輩的覆轍,一步步重演泡沫化的規律。
    2019/10/03 18:00
  • 駁斥「換瑜」 韓:除非國民黨中央黨部腦袋進水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今天透過直播駁斥外傳國民黨「換瑜」說法,他說,有可能是「假新聞」;不然就是「國民黨中央黨部腦袋進水」。
    2019/09/02 15:10
  • 黨產會查是否附隨組織 救總:人事非國民黨決定

    黨產會調查中華救助總會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救助總會今天表示,救總人事業務都不是國民黨決定,且長期救助泰北義胞,駐泰代表童振源還致函救總,盼共同協助泰北發展。
    2019/08/13 13:29
  • 「非韓不投」將擊潰韓國瑜 他直言:初選民調結果出來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邁入第3天,5位參選人中究竟誰會出線代表藍營角逐2020,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今(10日)表示,大喊「非韓不投」的非國民黨人,大多數在國民黨初選後是會準備「全力擊潰韓國瑜」,且「結果其實已經出來了,只是在等著宣判而已。」
    2019/07/10 16:49
  • 國家機密保護法修法 民進黨:絕非因人設事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周江杰今天說,「國家機密保護法」修法,刪除涉密人員退離職後可縮減出境管制期規定,是在強化國家機密保護與國家安全,絕非國民黨立委所謂因人設事的修法。
    2019/05/08 13:05
  • 拒絕黑箱賣台 綠議員轟韓密會陸官方

    高雄市長韓國瑜密會港澳特首及中聯辦主任,甚至與國台辦主任會面,引發綠營市議員不滿,他們今天偕同基進黨幹部聯合聲明,拒絕黑箱賣台,議員們輪番砲轟韓國瑜,抨擊韓市長刻意阻擋非國民黨籍的議員隨行,就是為了掩護「一國兩制」行程。
    2019/03/25 19:43
  • 財產遭黨產會認定為不當取得 婦聯會:抗爭到底

    黨產會今天認定婦聯會財產為不當取得財產。婦聯會發布聲明表示,婦聯會絕非國民黨附隨組織,並無不當取得財產。若黨產會執意以違憲違法的手段將婦聯會財產收歸國有,婦聯會一定抗爭到底。
    2019/03/19 16:03
  • 中常委提案2020提名黨內優先 吳敦義裁示研議

    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今天在中常會提案,2020總統與立委選舉,若有黨員登記參加,應排除由非國民黨人士代表國民黨參選,黨主席吳敦義裁示交由組發會研議。中常會也通過現任區域立委提名優先辦理。
    2019/02/20 17:37
  • 蔡英文2020穩輸? 綠智庫:除非國民黨派「他」選

    「新台灣國策智庫」今(20日)發布最新民調,指66.8%民眾對總統蔡英文上任至今的表現不滿意,滿意者僅19%,還有高達66.3%的民眾不支持她繼續連任;至於蔡英文若在2020總統大選對上各國民黨候選人,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僅面對吳敦義才有可能勝選。
    2018/12/20 20:14
  • 「蔡英文想連任」 林濁水酸:盼藍推吳敦義

    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出征黨魁,不只民進黨大老吳乃仁怒退黨,另一位黨內大老林濁水也開砲,說卓榮泰的出馬就是要保總統蔡英文連任。林濁水還酸,蔡英文想連任,除非國民黨派吳敦義出來選。但卓榮泰不受質疑聲浪影響,在下午現身台北的飯店宴請立委,繼續為選黨主席努力。
    2018/12/16 23:05
  • 頻po文批藍營 韓總部:道歉男非國民黨員

    疑似在網路上散布國民黨以六千元買票的林姓男子,昨天出面向韓國瑜道歉,但接受訪問時,卻表示自己是國民黨失聯黨員,引發韓陣營自導自演的質疑,不過黨部查證表示,這名林姓男子並非國民黨員。從他的臉書來研判,他從韓國瑜還沒投入市長選舉之前,就不斷分享批判國民黨的文章。
    2018/11/22 20:41
  • 道歉男自稱失聯國民黨員 黨部:無此人資料

    疑似在網路上散布國民黨以6千元買票的林姓男子,昨天出面向韓國瑜道歉,但接受電視訪問時,卻表示自己是國民黨失聯黨員,引發韓陣營自導自演的質疑,不過韓國瑜競選總部表示,經過查證,這名林姓男子並非國民黨員,失聯黨員名單中也沒有他,從他的臉書研判反倒是傾向支持綠營。
    2018/11/22 13:48
  • 救國團重申 非國民黨附隨組織

    救國團今天表示,過去工總、商總等主要幹部大多具國民黨籍,都曾到中國國民黨中常會報告,接受國民黨政策指導,但都不被認為是附隨組織,同理救國團也不應被認為是附隨組織。
    2018/09/07 16:41
  • 黨產會聽證 3基金會強調非國民黨附隨組織

    黨產會今天針對民族、民權及國發三大基金會召開聽證會,三大基金會委任律師均強調非國民黨附隨組織,且欣裕台捐助的9000萬元為本金,依法除了不得動支,更不得移轉國有。
    2018/03/29 14:05
  • 黨產會質疑救國團年資 為何可黨職併公職?

    黨產會委員今天質疑,救國團若非國民黨附隨組織,為何年資可在「黨職併公職」中計算?救國團回應,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救國團任務為協助推行政令,實質上有公務員的概念。
    2017/10/24 17:22
  • 前瞻釋憲 在野黨敲定22日前提出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表示,前瞻釋憲文將在下週定稿,22日立法院開議前提出。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說,這幾天會開始連署,基本上沒有問題,將以在野黨名義提釋憲,非國親。
    2017/09/15 13:47
  • 中廣:人事財務自主 非國民黨附隨組織

    中國廣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趙少康今天說,中廣早自西元2005年底已非中國國民黨營事業,非國民黨附隨組織,且曾上櫃公開發行,目前700多名股東,希望黨產會不要殃及無辜。
    2016/12/16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