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歉男自稱失聯國民黨員 黨部:無此人資料


發佈時間:2018/11/22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3:48

疑似在網路上散布國民黨以6千元買票的林姓男子,昨天出面向韓國瑜道歉,但接受電視訪問時,卻表示自己是國民黨失聯黨員,引發韓陣營自導自演的質疑,不過韓國瑜競選總部表示,經過查證,這名林姓男子並非國民黨員,失聯黨員名單中也沒有他,從他的臉書研判反倒是傾向支持綠營。

圖/TVBS

 
林姓男子:「你沒有政黨傾向就對了?沒有,我本身也是國民黨,你本身是國民黨?失聯黨員啦,我當兵就加入了,64年就加入了!」

林姓男子在網路上貼出國民黨的人在左營等區,用一票6千元買票的文章,還四處留言,因為韓國瑜不提告,他特別親自向韓國瑜致歉,沒想到面對媒體時,他說自己沒有政治傾向,是國民黨失聯已久的黨員,卻因此遭到質疑,臉書上網友紛紛PO出韓國瑜又自導自演的批評,質疑這是為了展示韓導心胸寬大的一面,也有人說這是韓導的最新力作。

圖/TVBS

林姓男子:「買票是聽說的,不是現在一些公園都一些老人在那邊,我沒有說確定,我說傳說、聽說,有人在一直買票警察方面怎麼都沒有去調查,你後來怎麼會說要出來道歉?因為一些親友反應都很激烈,他們都是挺韓國瑜的,被罵死了!」
 

他說自己是國民黨失聯黨員,但國民黨查證後找不到他的基本資料。

圖/TVBS

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侯亞寧:「他昨天主動到現場跟韓國瑜道歉之後,立刻被警方送去地檢署約談,一直到昨天下午才出來,這個是公訴罪,他也成為被告,我們這邊也沒有他黨員的資料,他的群組裡面包含他臉書,他長期以來我們觀察到,他不但是支持小英政府,而且加入很多社團是比較偏向民進黨的。」

國民黨部查過了500萬筆資料,在黨員名冊裡沒有他,包括失聯黨員的名單都沒有,因此他不是國民黨員,從臉書上看反倒是比較傾向支持綠營。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導#自導自演#買票#賄選#國民黨#黨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12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