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車隊夜進鹽埕 500台機車「鐵粉緊跟」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鍾佳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00:01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一整天都是車隊掃街行程,他所到之處都被韓粉團團包圍,每一站的時間點通通往後移,而他晚間在則是前往鼓山鹽埕區,整整遲到1小時,車隊出發後韓粉騎車緊跟,將近5百台場面超壯觀,而最後因為10點了,宣傳車不能廣播擴音,掃街行程還沒跑完就喊卡讓韓粉好不捨。

圖/TVBS

 
支持者:「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凍蒜  !」

車門一開,韓粉蜂擁而至,韓國瑜要上宣傳車真的有難度。

說好7點出發,但下午的行程大delay,韓國瑜8點才到,終於站上戰車,沿途鞭炮聲不絕於耳。

 
圖/TVBS

韓流橫掃鹽埕鼓山,韓粉人手一支國旗,握不到手的拚命吶喊,大人帶著小孩追出來,還有人乾脆在自家二樓,開窗視線最好,而最瘋狂的就是這群小蜜蜂。

工作人員:「謝謝!謝謝!」

宣傳車前,支持者騎歐兜賣開道,掃街的車隊後面,跟著5百多台機車,韓粉的車隊綿延將近一公里擠進新樂街,整條路燈火通明超壯觀。

支持者vs.記者:「(出發你就開始跟了喔?),對對對,(好像摩托車越來越多),對大概有1百多台,(一開始就有1百多台?),差不多了,後來就變成4、5百台。」

支持者vs.記者:「(你老婆派你來幹嘛?),叫我來看一下韓國瑜在哪裡,會不會去我們家附近。」

這位大哥,專程來替老婆大人,打聽路線,再一路跟著車隊跑,沿途停紅燈,韓粉就衝到宣傳車旁,而前方這群韓粉也等了很久。

圖/TVBS

 
工作人員:「掃街可能到這個地方,就暫時告一段落,謝謝大家的支持。」

晚間十點禁止競選活動,車隊跑不到4分之3的路程,掃街緊急喊卡,大家捨不得離開,韓國瑜站在宣傳車上也下不來,熱情的支持者上前和韓總握手,最後在工作人員的勸導下,韓粉才依依不捨的和韓國瑜說掰掰。

市議員陳美雅:「已經10點了,所以我們現在沒有辦法喊,所以麻煩大家先休息,我們下次再安排好嗎。」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選舉#韓粉#韓國瑜#車隊#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607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