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摸韓禿頭 驚呼原來不是沒頭髮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21:06

盧秀燕臉書分享了一段,禿子和燕子的悄悄話,分享她和韓國瑜車上開玩笑,輕鬆的一面,盧秀燕說很多韓粉,包括她的競選團隊,對韓國瑜的頭都很好奇,代表韓粉摸摸看,摸完韓國瑜的頭,她驚訝的說,原來不是沒頭髮,有很多細毛難怪要去理髮。

圖/TVBS

 
韓禿頭:「是我兄弟所以可以摸一下 ,來妳掌握機會,妳用力一點啦,妳這個摸得我很難受耶。」

禿子和燕子的悄悄話,燕子幫韓粉摸摸看,大家好奇的這顆頭,到底是什麼樣子。

盧秀燕:「上面有很多細毛,其實不是沒頭髮耶,所以難怪我可以理解,你為什麼要去理頭髮。」

 
圖/TVBS

上星期韓國瑜和盧秀燕、侯友宜合體造勢,人氣衝高,盧秀燕和韓國瑜,兩人轉往鎮瀾宮時,拍下車上悄悄話分享。

很會自我消遣常常犧牲自己娛樂別人,盧秀燕和韓國瑜,車上聊天拍下輕鬆有趣的一面。短短3分多鐘的影片,20號晚間po上臉書分享,不到24小時超過3萬人點閱。

盧秀燕:「今天謝謝你們,感恩。」

投票日越來越近,盧秀燕掃街拜票,先分送口罩文宣,防空汙也做宣傳。不過上車之後,候選人沒帶口罩,露臉和群眾打招呼,反倒是繞了一圈,抵不住大太陽,盧秀燕戴上了遮陽帽。

盧秀燕:「從早到晚風吹日曬,雖然戴上帽子防護一下,也擦了一點防曬油,可是我想說功效不太大,不過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能夠當選。」

大太陽還可以防曬躲一下,空汙怎麼也逃不了。上午台中市有4個監測站,指標達到橘色警示,下午漸漸轉為黃色普通。不少民眾認為,投票當天如果吹了東北風,選情有助於盧秀燕,東北風真是盧秀燕的東風嗎?

圖/TVBS

 
盧秀燕:「其實我們不會只寄望說,禮拜六投票日的天氣好壞,而是這2年以來,台中地區的民眾都受到空汙之苦。」

藍綠拉鋸選情緊繃,雙方各有死忠支持者,中間選民成了左右選情的關鍵,大家都關注,民意的風向吹向哪一邊。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盧秀燕#摸禿頭#韓國瑜#拜票#口罩#空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597

0.1854